3維遊戲和3D遊有什麼不同,什麼是3D遊戲?

2021-08-16 21:17:51 字數 1103 閱讀 6425

1樓:與之戲流

原來是一個概念, 3d遊戲就是三維遊戲,3d 中的d是dimensional(維)的縮寫,不過現在好多2。5d的也說自己是3d的,比較籠統了,其實應該是一個概念

什麼是3d遊戲?

2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3d遊戲是使用空間立體計算技術實現操作的遊戲。從程式設計實現角度來說遊戲基礎模型(遊戲的人物,場景,基礎地形)是使用三維立體模型實現的,遊戲的人物角色控制是使用空間立體程式設計演算法實現的,那麼就把這種遊戲稱作3d遊戲。

3d中的d是dimension(維)的縮寫。三維遊戲中的點的位置由三個座標決定的(x,y,z)。客觀存在的現實空間就是三維空間,具有長、寬、高三種度量。

三維遊戲(3d遊戲又稱立體遊戲)是相對於二維遊戲(2d遊戲又稱平面遊戲)而言的,因其採用了立體空間座標的概念,所以更顯真實,而且對空間操作的隨意性也較強。也更容易吸引人。

3樓:陽光彩虹小可樂

3d遊戲就是三維遊戲,既是在遊戲中使用3d模型來製作人物、場景等物體。使玩家可以在遊戲中體會到長寬高三種度量,讓玩家可以360度旋轉視角,從各個角度來進行遊戲。

原理:三維遊戲是相對於二維遊戲(2d遊戲又稱平面遊戲)而言的,因其採用了立體空間座標的概念,所以更顯真實,而且對空間操作的隨意性也較強。從程式設計實現角度來說遊戲基礎模型(遊戲的人物,場景,基礎地形)是使用三維立體模型實現的,遊戲的人物角色控制是使用空間立體程式設計演算法實現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九曲燜香蒸汽閥,在烹飪完成前採用微壓燜飯,鎖住米飯原香蒸汽,讓香氣留在鍋底,配合上蓋加熱實現高溫蒸汽補炊,完成米飯二次補水增香的過程,讓米飯更加香糯可口;而普通蒸汽補炊則是在烹飪結束前通過鍋外蒸汽對米飯進行補炊,米飯吸水過多,易泡飯,口感下降,同樣是補炊,但細節處的稍稍變化,卻有大不同。 除此之外,九曲燜香電飯煲還解決了生活中常遇到的一個問題:泡多溢鍋。

傳統烹飪為了防止溢鍋,只能採取間斷加熱方式,米飯受熱不均勻,熱效率低;而九曲燜香電飯煲採用的破泡柵格的技術,更加完美地實現了防溢效果,保證了米飯的持續均勻受熱,味道更香醇濃郁。

5樓:駱德暢

3d遊戲比較真實,

立體感很強

pc遊戲有什麼需要戴3d眼鏡能玩的3d遊戲

暫時沒有佩戴3d眼鏡玩的遊戲,就算有也是紅藍眼鏡,效果極其不好,如果你家境還可以的話可以考慮入手一臺vr效果槓槓的 很多 孤島危機,古墓麗影,阿凡達.很多的 普通電腦用3d眼鏡玩遊戲有用嗎?是沒有用的。需要有專門的顯示器,顯示3d影象。樓主在影院裡 看3d眼鏡拿掉,試過嗎?3d眼鏡只是個影象的過濾器...

什麼叫3D遊戲?什麼是3D遊戲?

你說的其他遊戲我就不知道了,但是天龍,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那不算,3d遊戲,運用在其遊戲的定義是 能夠旋轉視角,遊戲內的物體都具有空間性,三維性,在你轉動視角的同時能夠真實的在現,和模擬實物,明顯的例子,魔獸世界 同時也包括人物在內。總之一句話,就是儘量真實的再現和模擬!我手打的,不是轉貼,很辛苦...

有什麼好玩的3D動漫手遊,有哪些好玩的3D動作角色扮演類手遊

可試試軒轅丶傳奇丶手遊,其中比武招親比較有特色,由於每日只能產生一對新婚夫妻,所以每日的擂臺備受關注,其他玩家不僅可以圍觀閒聊八卦,還可以參與比武招親的競猜贏取獎勵,更有單身玩家藉著比武招親的機會發布徵婚資訊,月老的生意很紅火在那還是個熱門職業 overworking.shen shi had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