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全世界有多少人玩,我的世界有多少人玩

2021-04-20 04:27:14 字數 2246 閱讀 6873

1樓:樂觀四海

有的說25億的

,有的說36億的,還有人說51億的,實際我的世界在全世版界已有11億玩家。 2023年,官方透露

權的資料圖,《minecaft》每天平均能賣出5.3萬份,繼俄羅斯方塊(銷量第一遊戲)成為遊戲老二!《minecaft》的腳步已經遍佈世界各地,人數極其稀少的南極洲都有4個人在玩!

《我的世界》創12項吉尼斯記錄 遊戲累計17.5億小時!

《我的世界》於2016被網易購買版權,正式登陸中國!現在才剛剛兩年,所以裡面的材質,mod啥的都很少,但是他們要和原作者溝通你可知道網易弄來這些廢了多少口舌打了多少**,被拒絕了多少次才弄來這些的嗎?哎,不對,好像岔開話題了,咳咳,2年的遊戲,人數肯定是不夠滴,人數甚至沒有迷你高!

《我的世界》,截至2017,總人數達到78321063人(約為七千萬)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bai世界在全球大約

有11億多人在玩du

,就連南極洲都有四zhi人在玩!由於中國dao大陸的各種各樣專的手機,應該大屬約有50多萬人在玩我的世界!也就是說,平均每七個人中就有一個人在玩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在全球銷量排名第二!俄羅斯方塊排名第一!大家不要亂傳謠言!

支援正版手遊,拒絕盜版手遊!雖然迷你世界是中國製造,但我還是希望大家支援正版手遊!

3樓:匿名使用者

12億多中國有四五億多。

4樓:久月翔龍時代

正版玩家超過一億,全球玩的人比中國所有人要多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有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億

6樓:匿名使用者

網易版兩億,國際版1.76億,加上其他的版本估計不超過10億

我的世界有多少人玩

7樓:樂觀四海

有的說25億的,來有的說自36億的,還有人說51億的,實bai

際我du的世界在全世zhi界已有11億玩家。dao 2023年,官方透露的資料圖,《minecaft》每天平均能賣出5.3萬份,繼俄羅斯方塊(銷量第一遊戲)成為遊戲老二!

《minecaft》的腳步已經遍佈世界各地,人數極其稀少的南極洲都有4個人在玩!《我的世界》創12項吉尼斯記錄 遊戲累計17.5億小時!

《我的世界》於2016被網易購買版權,正式登陸中國!現在才剛剛兩年,所以裡面的材質,mod啥的都很少,但是他們要和原作者溝通你可知道網易弄來這些廢了多少口舌打了多少**,被拒絕了多少次才弄來這些的嗎?哎,不對,好像岔開話題了,咳咳,2年的遊戲,人數肯定是不夠滴,人數甚至沒有迷你高!

《我的世界》,截至2017,總人數達到78321063人(約為七千萬)

8樓:匿名使用者

微軟在2023年調查。mc一共少玩家,當時是14.85億玩家,2023年破紀錄22.3億玩家。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世界可以給孩子伸出想象力和創造力,其實理論知識不是最寶貴的想象力和創造你才是最寶貴的。我們中國需要的是什麼是創造力。外國人都在玩,你說有多少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41憶人玩我的世界有魔噠有大橙子有五歌有炎黃有奇怪君有大山……

1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不超過10億,中國版兩億,國際版1.76,還有其他的一些版本,加起來估計不超過10億

12樓:匿名使用者

71億,大約吧,全球71億人玩mc佔比101%

13樓:

14億-16億是正解

bai(2023年微軟統計du),微軟曾在2023年統計了mc正版玩zhi家有1.22億,盜dao

版更是數不勝數,據微軟的版可靠訊息,世界上平均權每5人就有1人玩mc,並且隨著時間的增長人也會變多,所以現在人數差不多跟中國人數一樣,甚至超過了!

14樓:時空sk逆流

8888888888888888888億玩家在玩。

我的世界(中國+國際)有多少玩家?

15樓:歲月慢長路

我的世界前全

來球各地都自

有人玩,玩家平均年齡是16歲,美國人居多,有人說mc人越來越少,表面是很像,其實並不是,那是因為版本問題,一個遊戲被分成了三個陣營,加起來的話是很多的,中國大約是2億人,世界上大約是11.4億人,快趕上中國人口了

全世界叫李熙柔的有多少人,全世界有多少人叫李生哲

目前沒有這樣的 能查到同名同姓人數 就算有也是不準確的。精確的資料應該去戶籍系統查。從技術來說,從辦理了二代身份證的人的資訊中是可以查出某個名字人數,如全國人民都辦理了二代身份證,那你的問題或許可以解決,所以目前有兩個關鍵問題 一是需要全部都辦理二代身份證,二是 相關部門會把這些的資訊公開化。人人網...

全世界有多少人口?全世界有多少人口呢

截至2005年6月,世界人口已達億。今年7月11日是第16個世界人口日。聯合國人口 將 平等 授權 作為今年世界人口日的主題,著重強調性別平等,賦予女孩和婦女平等的權利,同時還提出了四個重要行動領域,包括教育 經濟機會 生殖健康和權利 政治參與權。1987年7月11日,世界人口達到50億。為了引起國...

想問一下,全世界玩英雄聯盟的有多少人,玩戰地系列的有多少人,我他媽不信英雄聯盟這個渣渣遊戲比得過戰

你錯了!中國腦殘千千萬,穿越火線佔一半,你怎麼看。本人最討厭那種頁面遊戲了,只要是用滑鼠移動的遊戲都是垃圾遊戲。根本不是一個型別的遊戲,有啥可比性?玩個遊戲還玩出優越感了?英雄聯盟很火 玩的人或許比戰地多了 戰地怎麼也是稍微高階點的遊戲!lol男女老少通殺的!性質逗不同,怎麼比?在一個集體響應沒有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