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祈使句什麼是特殊疑問句?(英語的)

2021-04-20 04:27:14 字數 2500 閱讀 6752

1樓:許願池de小妖

祈使句是提出命令,要求copy,叮囑等

don't be late again.表示命令take a seat,plz .請求

take care.叮囑.

特殊疑問句是疑問句

的一種,都是用疑問詞開頭的,像是where ,when ,how ,why ,who 等等

英語的特殊疑問句,一般疑問句,祈使句是什麼?要有句型和句型的意思!

2樓:僪文賦板惠

特殊疑問來句是以where

when

what

how等為源開頭bai的疑問du句

如:who

areyou?其中you是主zhi

語,are是謂語dao,who是賓語

一般疑問句是以is

amare

dodoes等為開頭的

疑問句如:is

this

abook?其中this(代詞)是主語,is是謂語,abook是賓語

祈使句是指沒有主語的陳述句

如:open

thedoor,please。其中open是謂語,thedoor是賓語

其否定句為don't

open

thedoor,please.

3樓:陸妙之馬巍

特殊疑問句就是以特copy殊疑問詞開頭

+一般bai疑問句構成的。du

(特殊疑問詞:what,

zhiwhy,when,where,who,how等)例:1

howcan

iget

there?

我怎dao麼去那?

i是主語(人或物)

get謂語(行為動詞)

there賓語(行為動詞後)

一般疑問句就是在肯定句的基礎上做的(把主語和助動詞調換一下)如:

肯定句sheisa

girl.

一般疑問句

isshe

agirl?

主語she

系動詞is表語a

girl

祈使句直接以動詞開頭

(無主語祈使句的作用是要求、請求或命令、勸告、建議別人做或不做一件事。)例:

open

thewindow!

謂語open

賓語the

windows

自已寫的

o(∩_∩)o~

英語的特殊疑問句,一般疑問句,祈使句是什麼?要有句型和句型的意思!

4樓:123電熱膜

特殊疑問句就是以特殊疑問詞開頭 + 一般疑問句構成的。

(特殊疑問詞:what,why,when,where,who,how 等)

例:1 how can i get there? 我怎麼去那?

i是主語(人或物) get謂語(行為動詞) there賓語(行為動詞後)

一般疑問句就是在肯定句的基礎上做的(把主語和助動詞調換一下)如 : 肯定句 she is a girl.

一般疑問句 is she a girl?

主語 she 系動詞 is 表語 a girl祈使句直接以動詞開頭 (無主語祈使句的作用是要求、請求或命令、勸告、建議別人做或不做一件事。 )

例: open the window!

謂語 open 賓語 the windows自已寫的 o(∩_∩)o~

5樓:完美記憶

特殊疑問句是以where when what how等為開頭的疑問句如:who are you?其中you是主語,are是謂語,who是賓語

一般疑問句是以is am are do does等為開頭的疑問句如:is this a book?其中this(代詞)是主語,is是謂語,a book是賓語

祈使句是指沒有主語的陳述句

如:open the door,please。其中open是謂語,the door是賓語

其否定句為don't open the door,please.

6樓:⊙琴聲de噯

1.s(主)

+ vi(不及物動詞)(謂)

time flies.

1) s + v + adverbial(狀語)

英語中特殊疑問句和祈使句的不同點

7樓:請在寂寞時愛我

特殊疑問句是以特殊疑問詞開頭,祈使句是以動詞原型開頭

特殊疑問句改為祈使句怎麼改

8樓:匿名使用者

祈使句無非就是沒有主語在前,直接上動詞

比如go and eat now!現在去吃飯~!表示強烈語氣!

變成特殊疑問句(特殊疑問句無非就是用 what/why/how/when 來開頭提問)

變成:when to eat?就好~照樣沒有主語,還表示清楚了意思~啥時候吃飯~

英語特殊疑問句,英語中什麼是特殊疑問句

what are you doing?這就是最簡單的特殊疑問句。what time is it now?how do you get to school?一般疑問句 are you ok?is that your father?does she get up early everyday?特殊疑問句...

英語中什麼是一般疑問句什麼是特殊疑問句

一般疑問句是將助動詞提前的問句,特殊疑問句是以what where.howwhen 等特殊疑問詞開頭的問句 一般疑問句bai開頭一般du是be動詞 am,is,are 或zhi者是情態動詞dao can 助動詞 do 特殊疑版問句就是權前面加了特殊疑問詞的一般疑問句,特殊疑問詞如 what,when...

英語特殊疑問句,英語中什麼是一般疑問句,什麼是特殊疑問句

如果只是特殊疑問句的話 那what就是特殊疑問詞 可以解釋為 什麼 例如 what is your name 你叫什麼名字拿這個句子來分析 這個句子中 除了is 就沒有其他動詞了 也就是沒有謂語 一個句子沒有謂語是不能成立的 is不能亂用 像what is he doing 這個句子中is的存在是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