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的女人現在選擇出國留學晚不晚

2021-05-24 07:02:37 字數 937 閱讀 5501

1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年齡不是問題!

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已成為中國教育培訓行業最緊缺人才,缺口高達30、40萬,工作1-3年後平均年薪可超10萬,優秀的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年薪甚至可達20萬。並有更多國外就業機會!

國家對外漢語教師職業人才證書是國家級的最高資格證書,比起其他證書都更具有法律效益,在全國範圍內有效,大量的對外漢語行業的熱衷者,大學生,中青年在職者都學習並報考該證書。

2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不是問題!問題是你條件已許嗎?

3樓:習康健卷瑪

坦誠的說我沒有這樣的經歷,但我今年9月份要去英國讀本科。我覺得出國是否有意義全在於個人,如果你沒有好好把握你留學的機會,而是天天干一些在國內就可以幹得事情,何必要花那麼多的錢出國呢?但如果你抱著一個樂觀和發現事物的心態走出國門,我相信每一個你看到的東西都能帶來驚喜,不僅僅是視覺上的享受更是精神上的洗禮,我在高一的時候曾經去過英國一次,給了我絕對的震撼,這種差距是你想象不到的,和中國比起來,他們絕對比我們領先了太多太多,不論是環境還是人文,都帶給你無數的衝擊,我當時就對自己說我還要再來,所以我覺得無論你是多大,只要你走出國門,看看外面的世界絕對是有意義的,我的英國老師今年不教了,原因就是他像讀博士,雖然他已經32歲了,但他還在為自己的願望努力,我想這種行為很值得你考慮。

更何況,在國外人們都是很開放的,他們不會在意你的年齡是否還是和呆在學校,他們有很多那種已經上了年齡的人但還坐在課堂裡的例子,而且這種人一般都很受人們尊敬,因為他們懂得什麼才是自己需要的而不是別人的看法。加油!

29歲選擇出國留學會不會太晚

4樓:東莞市迪愛外資訊諮詢****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要看個人的具體情況。

一般來說,學習是終身的,出國留學如是。

29歲出國留學,並不晚。

王漫妮30歲選擇出國留學,到底值不值

三 開闊眼界留學不但可以學到知識,還可以讓她的眼界得到很大的開闊,見識更豐富多彩的世界,明白人生有很多種不同的活法,只要自己開心就好,沒必要勉強自己,讓刀子也能夠跳出原來的固有思維,思想變得更加灑脫自由。肯定不值,30而立,再說現在疫情還沒有得到實際控制,這個時候出國不安全,也容易遭外國人歧視。值得...

女人30歲結婚晚不晚,女人三十歲結婚晚嗎

當然不晚 而且 結婚和年齡沒有太大聯絡。年齡不是問題,有誰說過不允許三十後結婚的嗎,沒有,既然沒有,你還管那麼多幹嗎,自己是事情別人沒得說的 結婚只是形式,現在人還不是早就同居了,女人三十歲結婚晚嗎 女人30一朵花 你認為晚了就是晚了,不晚就算不晚 要看你的緣分到了沒 如果沒到,那不算晚,畢竟你還沒...

留學國家的選擇,出國留學國家怎麼選擇

酒店管理還是去新加坡吧!2010年 南京萬極留學解答 025 84713058 新街口大眾書局 姚老師 2年有效 從我多年從事文案和顧問的經驗來看,北美的美國和加拿大應該視為第一選擇。從價效比來看,加拿大絕對世界第一。原因如下 1.學費 生活費 12 15萬一年 美國25萬一年 2.上學期間可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