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留學環境藝術設計類考哪所大學的大學院比較好

2021-05-26 16:40:42 字數 5360 閱讀 5433

1樓:匿名使用者

最有名的無外乎千葉大學啊。

沒有任何官方排名,也不要相信這個。東京藝術大學最好,你估計進不去。

日本大學如何?

2樓:琳兒

東北芸術工科大學,多摩美術大學,京都造形芸術大學

日本留學著名設計類大學有哪些

3樓:紫苑小薇

日本的動漫設計之強是世界

4樓:acg藝術教育

東京藝術大學

由東京藝術學校和東京**學校兩所專科學校合併而成。該校現開設的藝術與設計相關的課程主要有:日本畫,油畫,雕塑,工藝品,普通設計,建築,美學和藝術史,**藝術,文物保護等。

碩士研究生的研究方向有:繪畫、雕塑、工藝、設計、建築、藝術學、文化遺產保護。

博士研究生的研究方向有:美術、文化遺產保護。

千葉大學工學院

千葉大學是一所學科門類齊全的日本國立綜合大學,包括文學院、教育學院、法經學院、理學院、醫學院、藥學院、看護學院、工學院、教養部等10個學院。工學院由設計工學科、城市環境系統學科、電子機械工學科、情報畫像工學科和物質工學科組成。屬於設計工學科的工業設計系由工業意匠計劃講座和傳達意匠講座構成。

工業意匠計劃講座包括:人機工程學、材料計劃、設計系統計劃、產品設計、環境設計等五個專業研究領域。

傳達意匠講座包括:設計文化計劃、設計造型、視覺傳達設計、設計心理學等四個專業研究領域。

京都市立藝術大學

京都市立藝術大學是近代日本最早的美術專門學校。後改名為京都市立繪畫專門學校,又改名為京都市立美術專門學校。

美術系設有:美術專業(日本畫、雕塑、版畫、構思設計)、設計專業(視覺設計、環境設計、產品設計)、工藝專業(陶瓷設計、漆藝、染織設計)。招收4年制大學本科生和研究生。

碩士研究生的研究方向有:繪畫(日本畫、油畫、造型構思、版畫)、雕塑、設計(視覺設計、環境設計、工業設計)和藝術學。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blog.sina.

把你的基本情況(gpa、語言成績、專業、院校背景等)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我想到日本留學或考驗,日本哪些大學有室內設計專業?

6樓:p_s小日子

公立的比較bai勉強,除非不是在東京du的。

日本藝zhi術專業好的全是私立學校,dao像武藏野多摩什內麼的。

私立學校要求託容福的一般都是經濟**方面的專業,藝術就看日語和專業,一般來說要考基本的素描色彩和簡單設計,根據學校的要求不一樣。留學生考試不一樣需要,藝術專業和一般專業不太一樣。

總之-。-...

公立的很勉強.

日語是一切的前提.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定個位,輸入你的gpa專業等情況,系統會自動匹配情況和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這樣你就可以清楚自己大概能申請到什麼樣的學校了,做個大致的定位。

8樓:匿名使用者

選校或者選專來業定位可以

源 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om/group/616731/,輸入gpa、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在日本留學有哪些大學可以申請藝術設計類專業

9樓:蔚藍留學網

藝術類大學的話日本有:

東京藝術大學(tokyo national university of fine arts and music)  

該校現開設

的藝術與設計相關的課程主要有:日本畫,油畫,雕塑,工藝品,一般設計,建築,美學和藝術史,**藝術,文物保護等。

碩士研究生的研究方向有:繪畫、雕塑、工藝、設計、建築、藝術學、文化遺產保護。

博士研究生的研究方向有:美術、文化遺產保護。

千葉大學工學院工業設計系(national university corporation chiba university)

工業意匠計劃講座包括:人機工程學、材料計劃、設計系統計劃、產品設計、環境設計等五個專業研究領域。

傳達意匠講座包括:設計文化計劃、設計造型、視覺傳達設計、設計心理學等四個專業研究領域。

京都市立藝術大學(kyoto city university of arts)

美術系設有美術專業(日本畫、雕塑、版畫、構思設計)、設計專業(視覺設計、環境設計、產品設計)、工藝專業(陶瓷設計、漆藝、染織設計)。招收4年制大學本科生和研究生。

碩士研究生的研究方向有:繪畫(日本畫、油畫、造型構思、版畫)、雕塑、設計(視覺設計、環境設計、工業設計)和藝術學。

筑波大學藝術系(university of tsukuba, school of art and design)

藝術系設有藝術學專業、美術專業(西洋畫、日本畫、雕塑、書法)、構成專業(構造、綜合造型)、設計專業(視覺傳達設計、產品設計、環境設計、建築設計)。招收4年制大學本科生和研究生。

碩士研究生的研究方向有:美術和設計。

博士研究生的研究方向有:藝術學、藝術教育學、美術論、構成學、設計學。

京都工藝纖維大學(kyoto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該校工藝系本科生造型工學專業的課程有:造型藝術理論、產品設計、視覺設計、影象設計。

建築設計專業的課程有:居住環境設計、室內設計、建築城市規劃、環境工學及構造學。

碩士研究生的研究方向有:造型設計學、造型系統學。

博士研究生的研究方向有:造型科學、機能設計學。

武藏野美術大學(musashino art university)

該校設有美術專業、設計專業(平面設計、工業設計、空間設計)、生活設計專業。招收4年制大學本科生和研究生。

本科生學習課程有:日本畫、油畫、雕塑、視覺傳達設計、工業設計、空間設計、攝影、基礎設計。

多摩美術大學(tama art university)

該校美術系設有繪畫專業(日本畫、油畫、版畫)、雕塑專業、工藝專業(陶藝、玻璃工藝、金屬工藝)、平面設計專業(廣告設計、傳達設計、表現設計)、工業設計專業(產品設計、紡織品設計)、環境設計專業(景觀設計、建築設計、室內設計)、資訊設計專業(多**技術、人機系統)、藝術專業(戲劇美術、場景美術設計)。

研究生的研究方向有:繪畫、雕塑、設計(平面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工藝品設計、染織品設計、建築設計)。夜間大學的學習內容有:

視覺傳達設計、圖形圖表表示方法、產品設計、環境設計等課程。

等等還有很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om/group/topic/104314410/,輸入gpa、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日本留學,關於園林景觀設計的哪個學校好一點

11樓:維歐藝術

日本哪些大學景觀設計專業比較好?

1、京都大學

京都大學(kyoto university)簡稱京大,是繼東京大學之後成立的日本第二所國立大學,在全球享有很高的聲望,其培育出的人才和學術成果享譽世界,被譽為「科學家的搖籃」。

京都大學景觀專業以造園史為主要方向,旨在培養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具有較系統的園林科學的理論基礎、基本知識和實踐技能,並具有一定的理論研究、應用研究、科技開發和管理能力,能適應園林科學、經濟社會和城市建設發展需要的園林科學與應用專門人才。

2、千葉大學

千葉大學是一所本部設定在日本千葉縣千葉市稲毛區的知名研究型國立綜合大學。千葉大學設立於2023年,日本舊制官立大學之一。作為國立大學,千葉大學是首都圈內擁有獨特高水平學部學科的綜合大學。

千葉大學園藝學部已有百年曆史,其前身是千葉縣園藝專門學校,後來成為日本國立大學惟一的園藝學部,由生物生產學科、綠地環境學科、園藝經濟學科三大學科及3所農場組成,一直是日本風景園林專業留學的熱門學校。

3、多摩美術大學

多摩美術大學是於2023年建立於日本東京都,學校以「自由與意力」作為教育理念,實踐美術和設計的創作研究、不斷探求美術教育的應有價值和方式,現為日本規模最大的美術大學。畢業於多摩美的有很多設計大師,比如三宅一生、深澤直人。

多摩美術大學的環境設計學科分為室內設計、建築設計和景觀設計三大課程,學生在大二時便可選擇自己感興趣的繼續深造。景觀設計課程將學習實地考察、實際測量、練習空間構成的理論和技術,全面覆蓋個人住房、公寓房和室內的設計方向。

4、東京大學

東京大學誕生於2023年,由「東京開成學校」與「東京醫學校」在明治維新期間合併改制而成,是日本第一所國立綜合性大學。

作為一所世界頂尖的綜合大學,東大在2023年cwur世界大學排名中名列世界第13位、日本第1位;其在2019軟科世界大學學術排名中位列世界第25位。

東京大學園藝學相關專業在工學研究科裡面,工學研究科裡面有建築學專攻和都市工學專攻,下面有相關的研究分野。有教授是以景觀分析和綠地生態學為主要研究課題。比如都市工學專攻中的宮城俊作教授的研究領域中有景觀設計方向。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om/group/topic/105575602/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13樓:匿名使用者

選校或者選專業定位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輸入gpa、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環境藝術設計專業屬於什麼類環境藝術設計專業屬於什麼?和建築設計是一樣的嗎?

屬於其他類,設計抄學類。環境設計通過一定的組織 圍合手段 對空間介面 室內外牆柱面 地面 頂棚 門窗等 進行藝術處理 形態 色彩 質地等 運用自然光 人工照明 傢俱 飾物的佈置 造型等設計語言,以及植物花卉 水體 小品 雕塑等的配置,使建築物的室內外空間環境體現出特定的氛圍和一定的風格,來滿足人們的...

請問 環境藝術設計屬於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專業嗎,有相關嗎,求

1 環境藝術設計專業不屬於工程或工程經濟類。2 環境藝術設計專業與室內設計專業相關。3 可靠的辦法是讀一個工程類 學歷,如函授 電大 夜大 自考 遠端教育 電子註冊等等。各地的要求不一樣。像江蘇藝術設計 環藝 就可以報考二級建造師。環境設計算是工程或工程經濟類專業,想要報考河南的造價師,希望大神指點...

學環境藝術設計的考研,哪個學校好考些

好考的學校有很多哦,一些綜合類大學都比較容易考,比如福州大學 南昌大學等都屬於211,還比較容易考。希望能給你帶來一些參考哦。無論考哪個學校你都要準備好專業課的學習哦。很重要。相對好考的學校一般是以省屬的學校和綜合類師範類的為主了 一般招生的多而且分數要求也沒那麼高 像江蘇大學 河北大學 山東師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