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一日遊去哪玩最好,南充旅遊景點有哪些?(最好是去過的)

2021-05-30 04:40:16 字數 2896 閱讀 8456

1樓:匿名使用者

南充抄歷史是非常悠久,距襲今已經有2200多年的歷史,文化氣息是非常濃厚的,是春節文化和三國文化的發祥地,南充的民風是非常淳樸的,有很多的世界文化遺產,像北川燈戲,北川大都是非常珍貴的,大家去親自看一下。一日遊可以遊覽 閬中古城、華光樓、西山風景區等。

2樓:員齊海津

你好,南充一日遊的話,我推薦你去閬中、還有南部縣的升中水庫耍一下,其他地方都不是太好耍。

南充旅遊景點有哪些?(最好是去過的)

嶗山一日遊去那個景點好?

3樓:劉芳

嶗山一日遊推薦去巨峰,理由如下:

海拔1133米,峰勢偉巨,享有「萬山之祖」的尊稱,巨峰風景遊覽區是以嶗山 的最高峰為主體形成的風景遊覽區,該景區的特徵主要是高山區自然本色;

巨峰是一座巨大的岩石,層疊而起的石崖,雄峙如城,經過億萬年風雨的剝蝕,呈現出莊嚴粗獷的面貌;

巨峰之癲是一塊數百立方米的巨大岩石,前人在上面設有觀景臺,圍以鐵欄,僅能容數人佇立,讓人感覺很震撼。

一、嶗山位置境域:

嶗山位於山東半島南嶗山部的黃海之濱,距青島市中心40餘公里;

地處北緯36°05′~36°19′,東經120°24′~120°42′;

山區東南二面瀕臨大海,西部自南而北與青島市區的市南區、市北區、四方區、李滄區、城陽區接壤,北部與即墨市相鄰;

繞山區東南的海岸線長87.3公里,形成了13個有名稱的海灣,有大小島嶼16個。

二、地質:

嶗山屬膠東低山丘陵的一部分,位於中朝古陸膠遼地盾的南部,構造體系屬新華夏系第二隆起代的構造部位。

南充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南充好玩的景點有九寨溝、峨眉山、漢桓侯祠、凌雲山、天宮院、樂山大佛,必去的景點有九寨溝、峨眉山、漢桓侯祠、凌雲山、天宮院

1、九寨溝

九寨溝位於四川省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溝縣境內,地處青藏高原、川西高原、山地向四川盆地過渡地帶,南距成都市300多公里,是一條縱深50餘千米的山溝谷地。因溝內有樹正寨、荷葉寨、則查窪寨等九個藏族村寨坐落在這片高山湖泊群中而得名。

2、峨眉山

峨眉山位於北緯30°附近,四川省西南部,四川盆地的西南邊緣,是中國「四大佛教名山」之一,地勢陡峭,風景秀麗,素有「峨眉天下秀」之稱,山上的萬佛頂最高,海拔3099米,高出峨眉平原2700多米。

3、漢桓侯祠

漢桓侯祠,俗稱張飛廟,位於四川省閬中市古城區西街59號,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漢桓侯祠,是紀念三國時蜀漢名將張飛的祠廟。因張飛死後追諡為桓侯,故名。

唐時叫"張侯祠",明代稱"雄威廟",清代以來才叫 "桓侯祠"。

4、凌雲山

凌雲山位於廣東省佛山市高明區,因山高入雲而得名,是高明四大名山之一,有「珠三角的九寨溝」的美稱。凌雲山南倚皁幕,北聳凌雲,中立鹿洞。高明的四大名山,皆有不同形狀與風韻。

5、天宮院

天宮院位於四川省閬中市南20裡處的天宮鄉,因閬中天文文化深厚,唐代天文學家袁天罡、李淳風晚年先後來閬中定居,在這裡擇地觀天、著書立說,死後也葬於這裡,天宮院正是為紀念他們而建,為省級文物保護單位。

5樓:禧次小番茄

一,閬中

巴國蜀國要衝之地,具有濃墨重彩的三國文化,如一顆璀璨的明珠,熠熠生輝。

門票:80元

最佳旅遊時節:春秋是最佳旅遊季節。

二,儀隴

儀隴人傑地靈,風光秀美,旅遊資源十分豐富,自然風光和人文景觀交相輝映,是理想的旅遊休閒勝地。神奇的**故里、神祕的客家文化吸引著來自四面八方的遊客。

三,凌雲山

凌雲山風景區以凌雲山道教城、白山佛教城、圖山儒家文化中心為主體,方圓近20平方公里。凌雲山傳統文化源遠流長。

門票58元/人

位置: 位於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區老君鎮

四,嘉陵第一桑梓

嘉陵第一桑梓是國家4a級旅遊區,彙集了嘉陵江流域最經典的詩畫田園、巴蜀文化獨具影響力的發源地、千古浪漫愛情聖地、天地人合一理念的展示臺、嘉陵江農耕文明等五大品牌資源,被專家學者譽為「最浪漫的休閒家園」。

門票:免費

五,太蓬山

太蓬山古稱綏山,素有「蜀北名山」之興譽,「太蓬仙蹟」之稱。區內有大太蓬和小太蓬,共三個遊覽區、60多個景點。

門票:9元

位置: 位於四川省南充市營山縣境內

6樓:米朝盧從筠

市轄三區景點有凌雲山、西山、萬卷樓、南門壩生態公園和千年綢都第坊等附屬縣城去閬(閬古城)、蓬安(蓬安古城)、儀隴(**故居)等地

請問南充有哪些地方最美,值得去旅遊??

7樓:匿名使用者

閬中古城..........中國aaaa風景旅遊區(2023年獲「國際最佳旅遊度假勝地」稱號)   西山風景區.........中國aaaa風景旅遊區   嘉陵第一桑梓..........

中國aaaa風景旅遊區   南充升鍾風景區...........西南地區最大的一座水庫   南充儀隴**故居琳琅山景區..........中國aaaa風景旅遊區   凌雲山風景區...........

中國aaaa風景旅遊區「中國最佳風水旅遊景區」   嘉陵江第一曲流 ...........世界2大麴流之一,中國唯一359°曲流,創4a   西充張瀾故里...............創中國aaa級景區   西充萬年山風景區   西充百佛寺森林公園   望龍湖,太蓬山,狀元洞,磨兒灘 ,東山園林 ,鳳凰山,滕王閣   南充奎閣,南充金城山森林公園,白雲避暑山莊

8樓:匿名使用者

閬中古城。還有升鍾水庫。

北京自主一日遊,玩哪些景點好啊,北京周邊有哪些適合一日遊的好玩地方

如果想看古蹟 在市內可以去恭王府 景山 北海 北京胡同同遊 恭王府的旁邊 雍和宮,郊區可以去門的潭柘寺 戒臺寺 如果想看風景 可以去香山 八大處 植物園 如果想休閒 可以去龍脈溫泉 春暉園溫泉 因為你只有一天,建議你不要到遠的地方去,不然花在路上的時間可不是你能想象的到的!長城 十三陵一日遊,晚上回...

蚌埠附近的旅遊景點,蚌埠一日遊必去的地方有哪些

龍子湖風景區 龍子湖風景區主要由龍湖 曹山 雪華山 西蘆山及錐子山組成,大體呈三山夾一湖的獨特地貌。龍子湖面積是西湖的四倍,西南岸有雪華山,東北岸有曹山。湖水波光粼粼,湖中設有許多棧橋,適合散步休閒。禾泉農莊 禾泉農莊是一個讓人們體會生態農家樂的度假村,一年四季在這裡都可以採摘到新鮮的水果,裡面各種...

淮安哪裡最適合春遊,淮安一日遊必去景點有哪些?

其實,淮安的正式名稱叫淮陰,是淮陰專區 所在地,是著名歷史人物淮陰侯韓信的故鄉。淮陰歷史悠久,幅圓較大,人傑地靈。就淮陰市區而言,就有古黃河生態園柳樹灣景區,這裡溝壑縱橫,喬林掩映,是進行露營 沐綠 踏青和漂流的好去處,具有 溼地 生態 原樸 特點 缽池山公園,其中缽池山和湖心島 荷池 缽池山道教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