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附近的旅遊景點,蚌埠一日遊必去的地方有哪些

2023-03-15 03:45:06 字數 2533 閱讀 6624

1樓:迷茫的旅遊君

龍子湖風景區:龍子湖風景區主要由龍湖、曹山、雪華山、西蘆山及錐子山組成,大體呈三山夾一湖的獨特地貌。龍子湖面積是西湖的四倍,西南岸有雪華山,東北岸有曹山。

湖水波光粼粼,湖中設有許多棧橋,適合散步休閒。

禾泉農莊:禾泉農莊是一個讓人們體會生態農家樂的度假村,一年四季在這裡都可以採摘到新鮮的水果,裡面各種小專案超級多,各種交通條件也極為方便,適合休閒度假。

蚌埠花鼓燈嘉年華:蚌埠花鼓燈嘉年華可以說是當地地標性的打卡點,很多人都是衝著這個地方去的,它主要表現的是一種綜合的藝術形式,豐富的藝術風格和藝術語言很是不錯,在加上各種大型的娛樂遊玩專案,趣味性滿滿。

張公山公園:張公山公園於2023年始建,2023年正式開放,是市內最大的公園。公園由張公山和張公湖組成,湖中有半島。

園內山水相映,景色秀麗。湖岸曲折,遍植垂柳;山坡蒼松翠柏,曲徑通幽;山頂建有望淮塔。

白乳泉:白乳泉被稱為是天下第七泉,不僅歷史悠久,而且自然景色也是非常秀麗的,泉水中含有多種礦物質,張力極強,所以在景觀是很奇特的,值得一看。

珠園:如今的珠園秀木蔥蘢,芳草萋萋,碧波盪漾,曲徑通幽,樓亭臺榭,金碧輝煌,石橋玉欄,賞心悅目,既有蘇州園林的神韻,又洋溢著改革開放的現代氣息,展現出蚌埠的嶄新風貌,也是當地人們休閒、娛樂的地方,更是老人和兒童們的樂園。

垓下遺址:垓下遺址在當地有著濃厚的歷史,曾經項羽的十萬大軍在此被迫和劉邦決一死戰,而這一戰有「東方滑鐵盧」的評價,如今走近其中給人的感覺仍然會是很震撼的。

龍湖風景區:龍湖風景區於2023年開闢為風景區,以自然山水為依託,兼有人文景觀,是具有綜合遊憩功能的省級風景名勝區。如今陸續建成雙龍橋、珍珠橋、環湖路、水上樂園、垂釣中心、淮河風情園等旅遊設施,不錯的環境還吸引了不少人來此拍婚紗照。

錐子山森林公園:錐子山林木茂盛,景色優美,自古有八大景、八小景之說。八大景為玲瓏塔、石屋、龍鳳橋、銀杏樹、乳泉、石門、點將臺、仙人床;八小景為飛來石、蟒石、鸚鵡石、老虎石、樓石、燈座石、石壇子、無意井。

魯肅屯兵處:魯肅屯兵處是一個歷史韻味非常濃厚的地方,光建築就是很值得留戀的,而且周邊不錯的交通環境去回也會是極其方便的。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可以給個讚唄,哈哈哈。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啊,我是蚌埠人的我男朋友是廣東的,他對蚌埠不熟我很喜歡帶他亂逛的。其實說蚌埠好玩的地方真的沒有。因為不管**地方都太小,一眼都能看完不要說玩了。

建議你們可以去合肥玩的 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女孩一般喜歡去遊樂園逛街什麼的。合肥很多公園免費開放不要門票的 而且過節了給女朋友買點東西也不過分。合肥牌子衣服都有打折比蚌埠便宜的 如果喜歡夜市的話合肥步行街夜市很大 東西很便宜的 質量絕對和蚌埠實體店一樣的 去合肥做火車就2小時 20快錢左右的票。

3樓:匿名使用者

蚌埠附近有沒有好玩的~這個問題我也考慮很久了~我個人認為真沒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不過我建議你們要是想去風景優美的地方~

可以在安徽境內考慮~這樣也就相比較近的~

像是皖南六安的天堂寨(我去過~門票55~那裡的瀑布不錯)還有牯牛降聽說也不錯。

蚌埠一日遊必去的地方有哪些?

4樓:李一冰老師

1、沱湖溼地風景區:

國家aaa級景區,水面開闊,面積近10萬畝,省級自然保護區,沱湖生態系統完整,野生動植物種類較多,水質清新,水草茂盛,水產品資源豐富,是全國有名的十大名蟹之鄉,景區內有眾多歷史文化遺蹟,沿湖一灘一水皆有美麗神奇的傳說。

2、溝東梨園:

國家aa級景區,遠近聞名的全國林業千佳村,現有果樹佔地3000多畝,其中百年老樹200餘畝,雖然他們歷經滄桑,但每年依然枝繁葉茂,碩果累累。果園緊靠淮河北岸,景色宜人,自然環境優美,每年春天果園裡果樹花盛開的時節,周邊客商遊人慕名紛沓而來,賞花、踏青、拍照。

3、紫花苜蓿草原:

大鞏山往東,過了樵子澗,便是滿眼的紫花苜蓿,這裡的苜蓿,面積近10萬畝,是現代牧業數萬頭奶牛的大糧倉,遼闊的苜蓿從腳下一直向遠處延伸,田埂上,紅男綠女,三三兩兩,草間蝴蝶嬉戲,草上白鷺翩翩,穿行期間,盡情享受西北大草原的遼闊與奔放。

4、現代牧業研學基地:

在大鞏山東面的朱頂鎮,坐落在萬畝紫花苜蓿間的現代牧業蚌埠牧場,是亞洲單體養殖規模最大的牧場,集約化存欄奶牛4萬多頭,所養奶牛分別從澳大利亞、烏拉圭、紐西蘭進口。近年來,現代牧業不斷完善旅遊服務接待設施,提高旅遊服務質量,吸引遊客越來越多,2023年3月份現代牧業研學旅行基地被評為第三批省級研學旅行基地。

5、山水趙莊:

位於104國道東側,境內有省級森林公園大鞏山,依傍樵子澗水庫,風景秀美,大有皖北小江南的感覺,是個自然資源不可多得的村莊。境內旅遊資源豐富,各類景點多達20多處,不僅具有美麗的自然風光,還有歷史厚重的文化景點。

蚌埠市周邊的旅遊景點

一實小算是蚌埠最好的小學嗎?非學區多少錢能進去

一實小不是六中是32中,樓上不知道別亂說。不過我不覺得現在好小學管用,關鍵是有個好初中,其實一實小二實小蚌山這些老資格的小學都差不多,建議上初中的時候再去考慮花錢吧 蚌埠一實小學區有哪些小區 一實小對應的是青年派出所五段2組 9組,勝利派出所二段13組 17組 20組,三段3組 4組。沒有什麼新建小...

蚌埠市張臺小學怎麼樣,問一下大興的幾個小學怎麼樣景山學校大興分校 北師大大興附小 北京小學大興分校 北京小學翡翠城分校。

簡介 蚌埠市張臺小學坐落於龍子湖區宋莊村內,瀕臨淮河。始建於1936年,前身是張家大戶的一座臺子,取土壘高,僅有校舍2間,進行複式教學。70年代初新建4間瓦房,1986年新建一座兩層樓房,共8間教室。2003年新建了辦公室和傳達室。2010年實施校安工程,教學樓主體進行了加固。現今,學校佔地面積29...

大家幫我參考一下蚌埠的三中和一中哪個好

我認為三中相對好點,因為我周圍的同學從三中出來的,現在工作都不錯,我可以很負責認的告訴您是三中 我爸爸有一個很好的朋友在三中當老師,每次和我爸談中學這些事的時候就說,如果不是中考時二中把好的生源都搶走了,三中肯定會趕超二中。一中又盲目的和二中比較,沒有腳踏實地的發揮出自己的優勢,所以反而不倫不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