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紋身對考公務員和國企有影響嗎

2021-05-28 08:28:38 字數 3736 閱讀 6088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壞人經常紋身,再加上電視劇的渲染,所以大家對紋身的人都有一些偏見。我想說幾乎是不會要你的。

有紋身可以考公務員嗎?

2樓:xin寶寶金牛

《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中沒有明確規定有紋身者不予錄用,但是《公務員錄用體檢特殊標準》中有明確規定,警察等特殊崗位有紋身者不予錄用。因此,原則上有紋身也可以報考公務員,但是在錄用體檢的環節中,如果所報考的職位需要按照《公務員錄用體檢特殊標準》來進行體檢的,一定不會被錄取。

建議考生儘量不要帶紋身報考公務員,如果已有紋身,應該在報考之前向招考單位做好諮詢。

公務員體檢要求

(一)風溼性心臟病、心肌病、冠心病、先天性心臟病、克山病等器質性心臟病,不合格。先天性心臟病不需手術者或經手術**者,合格。遇有下列情況之一的,排除心臟病理性改變,合格:

(1)心臟聽診有生理性雜音;(2)每分鐘少於6次的偶發期前收縮(有心肌炎史者從嚴掌握);(3)心率每分鐘50- 60次或100-110次;(4)心電圖有異常的其他情況。

(二)血壓在下列範圍內,合格:收縮壓90mmhg-140mmhg(12.00-18.66kpa);舒張壓60mmhg-90mmhg(8 .00-12.00kpa)。

(三)血液病,不合格。單純性缺鐵性貧血,血紅蛋白男性高於90g/l 、女性高於80g/l,合格。

(四)結核病不合格。但下列情況合格:(一)原發性肺結核、繼發性 肺結核、結核性胸膜炎,臨床**後穩定1年無變化者;(二)肺外結核病:

腎結核、骨結核、腹結核、淋巴結核等,臨床**後2年無**,經專科醫院檢查無變化者。

(五)慢性支氣管炎伴阻塞性肺氣腫、支氣管擴張、支氣管、哮喘,不合格。

(六)嚴重慢性胃、腸疾病,不合格。胃潰瘍或十二指腸潰瘍已癒合,1年內無出血史,1年以上無症狀者,合格;胃次全切除術後無嚴重併發症者,合格。

3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的話,對報考招警之類的公務員是有影響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手臂 臉部等比較明顯的部位有就不行 當然你紋在p股上 沒人看到就無所謂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報考公務員對紋身沒有什麼具體的要求。

6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一般不在明顯位置或面積太大的話不會有太大影響,但是具體細節要看你報考單位的職位公告上面會有詳細說明。http://baishan.offcn.com/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7樓:貴藹堂馨蓉

這個問題我已經回答很多遍了,那就是:不能!如果一旦體檢的時候被看見,基本上你就沒戲了。警察是絕對不允許有紋身的人報考的,這在警察體檢標準裡面明確寫出來的。

其他一般公務員雖然沒有寫明,但是體檢表裡面有這一項內容,被記錄下來的話,基本上也沒戲了。

除非是在很隱蔽的地方。一般來說胳膊、肚子、後背上如果有紋身,那肯定是會被看到的。因為體檢的時候,做檢查時這些部位都會露出來

8樓:庚昂可冬卉

不可以的哦!公務員體檢的時候,要脫光檢查身體表面有沒有什麼傷疤、紋身之類的。連做過闌尾炎手術都要寫入體檢報告,你這種情況肯定過不了關。

因為現在一般報考公務員公務員時,都要求無紋身,特別是警察、法院、檢察院這些部門。不過如果你紋在非常小、而且在比較隱蔽的部位,可能不會受到影響。

這種紋身對考公務員有影響嗎

9樓:雯血淚

公務員體檢標準中,只對公安類提出了紋身要求,普通類沒有明文規定。體檢中,體檢醫院的要求不同,比如軍醫一般按照徵兵標準,要全裸。而一般的三甲醫院不會要求全裸,所以文在不顯眼的地方一般沒事兒。

但是要注意一點,最好不要讓你的領導同事知道你有文身,因為機關文化比較正統,若是有文身,大部分人會認為你太過另類(通俗說:男文身流氓,女文身小姐。話糙了點,但是事實)進步機會相當渺茫。

所以如果有文身,儘量別選公務員這個職業。

10樓:禰元冀永新

警察的話肯定是通不過的

一般公務員不敢說一定通不過也肯定有影響

所以建議想要報考公務員的話還是去掉吧

紋身影響考公務員嗎?

11樓:狗不理的愛情

影響,公務員是不準紋身的。

12樓:張渼胗

您好,領學問問解答:《公務員錄用體

檢通用標準》中沒有明確規定有紋身者不予錄用,但是《公務員錄用體檢特殊標準》中有明確規定,警察等特殊崗位有紋身者不予錄用。因此,原則上有紋身也可以報考公務員,但是在錄用體檢的環節中,如果所報考的職位需要按照《公務員錄用體檢特殊標準》來進行體檢的,一定不會被錄取。建議考生儘量不要帶紋身報考公務員,如果已有紋身,應該在報考之前向招考單位做好諮詢。

紋身能考公務員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中沒有明確規定有紋身者不予錄用。

原則上有紋身也可以報考公務員,但是在錄用體檢的環節中,如果所報考的職位需要按照《公務員錄用體檢特殊標準》來進行體檢的,一定不會被錄取。

報考條件

(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18週歲以上、35週歲以下(2023年05月28日至2023年05月28日期間出生),應屆畢業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非在職)年齡可放寬到40週歲以下(2023年05月28日以後出生);

(三)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四)具有良好的品行;

(五)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六)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七)具有大專以上文化程度;

(八)具備**公務員主管部門規定的擬任職位所要求的其他資格條件。

我想問身上有紋身是否影響考公務員

14樓:分析師郭嘉

公務員體檢的時候,要脫光檢查身體表面有沒有什麼傷疤、紋身之類的。連做過闌尾炎手術都要寫入體檢報告,這種情況肯定過不了關。

因為現在一般報考公務員公務員時,都要求無紋身,特別是警察、法院、檢察院這些部門。不過如紋在非常小、而且在比較隱蔽的部位,可能不會受到影響。

15樓:中公教育

不能。公務員在體檢的時候,會有檢視**表面,若是出現有紋身的話,是不會給予錄取的。因此,建議考生在考公務員前,一定要去做好紋身的處理,只需要把紋身給洗掉,就可以在公務員體檢的時候,體檢合格,達到錄取要求時,就可以被錄取。

紋身對考公務員有什麼影響

16樓:中公教育

公務員是不允許有紋身的,如果有紋身在體檢環節中被發現,基本上是不會通過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有影響吧。如紋在臉上你覺得怪不怪。

1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呢?是不是有紋身的都是壞人,有紋身的人都不代表是壞人,而且沒紋身的人也有的是壞人

有紋身影響公****嗎

19樓:衛星的酒杯

現在不影響了!我也是今年入圍的!手機上方有個13釐米的花。

只要不是報警察專業的都沒影響的。現在不像以前那麼歧視紋身了。去年當兵都可以有紋身。

當然滿背那種就難搞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很大一片,只有一點點的話是不會影響的。

如果畢業時沒簽就業協議書對考公務員有影響嗎

不需要。考公務員是不能有職業的牽絆的,也就是說,考公務員者是沒有工作的,只有這樣,才能被招生單位錄取。若是有工作單位,工作單位不辦理辭職手續或者是不辦理放人手續的話,則考生的政審也無法通過。而就業協議書是學生與非公務員用人單位的一個用人協議書。但公務員的招考中是不需要這個協議書的。感覺這樣的提問沒有...

公務員體檢色盲會有影響嗎,各位公務員體檢色弱,色盲有影響嗎

公務員是人民的公僕,主要的責任是為黨 為人民服務,現在有很多人都有志參加公 的,希望有機會一展所長,為自己的國家和人民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的。但是,參加公務員工作不但成績要過關,而且身體的素質也要過硬的。那麼,公務員體檢中檢出色盲會影響錄用嗎?普通職位色盲沒有影響,特殊類職位色盲會有影響。公務員錄用的...

大家對考公務員怎麼看,大家對考公務員怎麼看?

到了某個拐點有很多條路,公務員只是其中一個。題主內心似乎是很不想考,但又有一點 或許我就考上了 的心理。首先,工作和讀書是兩碼事,在你沒有真正成為一個公務員的時候也不要隨意去猜測公務員的生活軌跡,不同地方 不同崗位 不同背景的人,對這一職位都有不同體驗。第二,當公務員和出身也是兩碼事,如果對自己的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