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句子成分劃分用什麼符號 如等

2021-05-23 10:11:35 字數 1128 閱讀 2149

1樓:一生一個乖雨飛

在英文當中句子成

分分別是:主語、謂語、賓語、定語、補語、狀語,劃分如版下圖所示

句子權的組成成分叫句子成分,也叫句法成分。在句子中,詞與詞之間有一定的組合關係,按照不同的關係,可以把句子分為不同的組成成分。句子成分由詞或片語充當。

主語就是由名詞、代詞、數詞、名詞化的形容詞、不定式、動名詞、短語和句子來充當的,它是句子所要描述人或事物,通常來說位於句首。

謂語是用來陳述或說明主語的動作或狀態,通常放在主語的後面,它有人稱、數、時態和語態的變化。謂語還可以分為簡單謂語和複合謂語。

賓語一般是由名詞、代詞、數詞、名詞化的形容詞、不定式、動名詞和句子等來充當的,用來表示動作所涉及的物件,位於及物動詞的後面。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語: 雙橫線

bai 定語:( ) 插入語du:zhi/ /

謂語: 單橫dao線 狀語:[ ]賓語: 波浪線專 補語:< >表語: 雙波浪線 同位語屬: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固定的模式,為bai了du方便理解,可以和語文zhi裡句子成分的劃分符dao號一樣。英語老版師上課用的句子成權分符號都不盡相同,如我就這樣來用:

劃分符號(沒有統一規定,僅供參考)

主語: 雙橫線 定語:( )謂語:

單橫線 狀語:[ ]賓語: 波浪線 賓補:

〈 〉表語: 雙波浪線

4樓:泡泡vs小笨

主語:..(著重號)

定語:( )

謂語: 單橫線

狀語:[ ]

賓語: 波浪線

賓補:〈 〉

表語: 雙波浪線

英語句子成分劃分符號都有哪些,如果是複合句如何用符號劃分出來? 30

5樓:大毛頭和小卷毛

按照圖中符號你的句子可以分析如下:

they 主語,claim 謂語,以下三個that引起的都是賓語從句。第一個that從句中:

英語句子成分詳解,初中英語句子成分例句及詳解

學好從句之前學好句子的成分很重要。初中英語句子成分例句及詳解 1.主語 subject 句子說明的人或事物。the sun rises in the east 名 英語句子成分詳解 10 主語是句子敘述的主體,可由名詞 代詞 數詞 名詞化的形容詞 不定式 動名詞和主語從句等來承擔。謂語說明主語所發出...

先用符號法劃分句子成分,然後寫出句子的主幹。(1)震耳欲

1 震耳欲聾的 自 聲音bai 源源不斷地 從擴du音zhi機裡 傳了 出dao來 主幹 聲音傳 2 那塊微不足道的 小石頭 根本 就 沒 引起 他的 絲毫 注意。主幹 小石頭 沒引起注意 求現代漢語句子成分劃分練習題 五年級語文上冊期中試卷及答案 有?五年級 複習材料彙編 四 我會選擇關聯詞填空。...

一道英語句子成分題,跪謝

在英語語法的學習中,動詞很重要!因為,英語語法依靠動詞的各種變化,形成了各種時態語態。一本語法書中幾乎三分之二的內容都和動詞有關。就題主這個例子來說 如果二個動詞之間用and連線,可以整體看作是 謂語。如果一個動詞後面用了 to v或者 後面的動詞變形為ing形式,那麼後面的動詞就不作謂語了。p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