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回民街怎麼到火車站,西安火車站到回民街怎麼走

2021-05-29 22:53:52 字數 792 閱讀 4518

1樓:棟忠蔚霜

火車站乘

611路(5站)

/251路(5站)

/201路(5站)

/遊8(610)路(6站)

到廣濟街

東北側就是回民街。

2樓:耀樂**

西安市耀樂黑中介,小心啊

3樓:一葉之山

251或者201 廣濟街下車即可

從回民街那裡步行到西安火車站要多久?

4樓:上官竹菲

步行過··不過沒有計時,純屬情趣而為。大概1個多小時吧(實在說不上具體時間,而且走得不快)如果很早的話,打車還是蠻方便的哦~我有次5點上大街趕機場大巴(在2環),打車去鐘樓,空的taxi還是很多的。

西安火車站到回民街怎麼走

西安火車站到回民街 火車站到回民街怎麼走

求助西安火車站到回民街怎麼走

5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站乘 611路(5站) / 251路(5站) / 201路(5站) / 遊8(610)路(6站) 到 廣濟街

東北側就是回民街。

6樓:達芬奇科技

坐205到鐘樓西下車,基本就到回民街口了。

或者坐351路,遊8/610路都可以到鐘樓,下車往西走一點路就到了。

火車站到回民街怎麼走

西安火車北站到回民街怎麼走,從西安火車站到小吃回民街坐幾路車能到呢?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全程約13.9公里 1 從西安火車北站步行約460米,到達北客站2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0站,到達鐘樓站3 步行約550米,到達回民街 從西安火車站到小吃回民街坐幾路車能到呢?10 從火車站坐車,只要能到鐘樓就能到回民街。坐251 201 611 603 遊7 遊8 706在...

從西安火車站到楊陵該怎麼走,從西安火車站到西北農林科技大學坐哪一路公交車?

2種辦法 1直接坐火車 2可以做高速 火車不說了就在車站 高速要在城西坐的 好像 在火車站坐103到城西客運站 就好了 你可以坐火車到楊凌區下車,楊陵區那邊有火車站啊 一 坐汽車 坐103 推薦 108 611路公交車去城西客運站,從那裡再轉車去楊凌。車票好像是20元,高速的,大約1個半小時就到楊凌...

西安火車站對面有大巴車到丹鳳嗎,西安火車站明天去丹鳳的大巴車幾點走?

1.從解放門長途汽車站走到解放飯店,完了在門口乘坐到機場的大巴,25元 位 2.從汽車站打計程車到飛機場,約100元。有。7 30 17 30,間隔1小時。去火車站對面的省汽車站坐汽車 大概2個小時到丹鳳縣 有。7 30 17 30,間隔1小時。那邊有傳銷哦.小心哦 西安火車站明天去丹鳳的大巴車幾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