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火車站對面有大巴車到丹鳳嗎,西安火車站明天去丹鳳的大巴車幾點走?

2021-06-01 13:02:01 字數 1342 閱讀 6700

1樓:

1.從解放門長途汽車站走到解放飯店,完了在門口乘坐到機場的大巴,25元/位;2.從汽車站打計程車到飛機場,約100元。

2樓:奧尼萬拉

有。7:30-17:30,間隔1小時。去火車站對面的省汽車站坐汽車 大概2個小時到丹鳳縣

3樓:普通d一兵

有。7:30-17:30,間隔1小時。

4樓:匿名使用者

那邊有傳銷哦.小心哦

西安火車站明天去丹鳳的大巴車幾點走?

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7:30-17:30,間隔1小時。去火車站對面的省汽車站坐汽車 大概2個小時到丹鳳縣

6樓:1料1世

1.從解放門長途汽車站走到解放飯店,完了在門口乘坐到機場的大巴,25元/位;2.從汽車站打計程車到飛機場,約100元。

西安到丹鳳怎麼坐車?在那個汽車站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去火車站對面的省汽車站坐汽車

大概2個小時到丹鳳縣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陝西省西安汽車站的時刻表,你參考

9樓:匿名使用者

老鄉麼 去火車站對面 大概40塊 你買完票等一會就會發車的

西安到丹鳳的大巴去哪個車站坐車?有幾點的車呢?有幾趟?儘量詳細點!

10樓:逆時針的喧囂

可以在火車站對面的省汽車站坐車,也可以在東八路的環建委汽車站坐車,現在票價是48.5,我剛坐過,應該早上七八點就會發車,一般一個小時一趟,希望可以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城東客運站,早上六點多就有,大概半小時一趟,下午最後一班六點半左右,另外火車站又到商州的,可以到了商州在轉車,在同一個停車場內,也很方便

西安汽車站明天又發往丹鳳縣的班車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車站都停運好幾天了,沒有通知不能跑,看有沒有私家車

西安北到**坐車去丹鳳?而且從西安北到這個車站只有一個小時,哪個車站是最近的有到丹鳳的車子?

13樓:孤獨米線

西安北做地鐵到北大街站到1號線到五路口,向北步行一站路到西安火車站,對面有西安長途汽車站,有到丹鳳的長途汽車。

14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去省客運站木,**去的車都有。

咸陽機場有沒有去西安火車站的大巴車

機場大巴發車 隨航班動態發車 你出機場出港大廳就可以看到機場大巴。機場大巴到西安市區有五條線路,你選去西安火車站的車 有的大巴前擋風玻璃上標去目地的標誌。如果沒標的話,你可以問一下司機去西安火車站,27元 人 咸陽機場有發往西安火車站的大巴車,好像是整點發車,一定要注意看清是發往火車站的車就可以了。...

請問從咸陽機場到西安火車站有機場大巴嗎

有的啊坐機場2號線 火車站 機 場 25元 7 00 19 00 每個正點發車 火車站廣場附近的解放路 西安陽光國際大酒店門口發車 機 場 火車站 25元 9 15 17 15,間隔一小時發車 t2航站樓一層2號出口2號線路 咸陽機場大巴時刻表 一號線路 鐘樓 美倫酒店 機場 6 00 20 00,...

從咸陽機場到西安火車站坐幾路大巴

購票地點 2號航站樓抄 請您在t2航站樓 bai到達層 旅du客服務中心購票 3號航站樓 zhi請您在t3航站樓綜合交通樞紐 daogtc 一層購票 乘坐位置 2號航站樓 請您在t2航站樓 到達層 外部乘車 3號航站樓 請您在t3航站樓綜合交通樞紐 gtc 一層乘車 西安市區機場巴士票價25元,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