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和週末空閒時,自己可以乾點什麼賺錢

2021-04-20 13:38:40 字數 3229 閱讀 7880

1樓:匿名使用者

想賺複錢幹什麼都可以關鍵是

制看你有沒有架子。又

bai想當爺爺du

又想賺錢的辦法估計是zhi沒有。以我一個dao小學同學父親為例吧,他20多年前最初5點半下班,賣3個小時的鹹鴨蛋然後回家繼續醃鴨蛋。之後他用賣鴨蛋的錢週末去跳蚤市場賣錄影帶,收購**二手錄影機。

之後幾年開了個啤酒批發,就這樣現在已經是一家裝修公司的老總了,希望你能有啟發,個人建議下班後可以批發點水果賣,年節批發蔬菜。

2樓:匿名使用者

貼手機膜最好!!!!!!!!

下班後如何利用空閒時間賺錢? 10

3樓:淡茶水清

身邊有很多的

bai上班du族,除了日常的工作外,還擁zhi有了不dao同的兼職事版項;這樣的兼職不影響個人生權活、工作,能擁有幾個又何樂不為呢?同樣的時間段內把一些空閒的時間利用起來,也是一種財富的積累與昇華。

利用好下班後的空閒時間是難能可貴的,可以從以下幾點去考慮:

選擇網路上的兼職任務平臺,參與正規合法的任務;

有選擇的給不同有需求的全職、兼職企業去**,問詢並爭取更多的兼職機會;

參與不同的平臺的自**操作;

可根據所需參與網路正規平臺的活動;

送貨、送餐、陪讀、**、分享、授課等。

下班是一個休息時間段,時間自由可控,不過還有部分事項需要提醒大家的是:

合理分配時間,先就餐再工作;

儘量選擇適合自己的兼職,不建議貪圖小利為上;

先關注圈子再參與其中;

繳納費用或培訓費的建議慎重或避開;

多堅持、多操作、多創新。

4樓:佛爺 錢宇

一兩個小時30多塊錢

5樓:壬怡牽素欣

可以做網路的也可以去擺地攤,網路的有**客,和開**

6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復  最網e調查

每天下班之後兼職跑4,5個小時的滴滴,能掙錢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下班之後兼職跑滴滴是可以賺錢的。但到底能賺多少,這完全取決於你能否拉到客人,一般有人在平臺下單之後,會匹配距離比較近的司機接單,所以,如果一天接的單多的話,相對來說還比較賺錢,不過,如果接的單特別少的話,那一天油錢都掙不回來。要成為滴滴司機需要取得網約車營運資格證和網約車駕駛員證。

根據《網路預約出租汽車經營服務管理暫行辦法》第三十四條 違反本規定,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由縣級以上出租汽車行政主管部門責令改正,予以警告,並處以10000元以上30000元以下罰款;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一)未取得經營許可,擅自從事或者變相從事網約車經營活動的;

(二)偽造、變造或者使用偽造、變造、失效的《網路預約出租汽車運輸證》《網路預約出租汽車駕駛員證》從事網約車經營活動的。

8樓:東東看星座

所以說,在挑選兼職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是所有的兼職都能夠賺錢的,一定要結合自身的條件,合理的挑選兼職。這樣的話,才能夠在你有限的時間內做一些事情,在你自己的能力範圍內賺錢。

實際上現在很多人都在平時空閒時間找兼職掙錢,以提高自己的收入情況。並且一般這樣的人群一般是大學生,大學生空閒時間比較多,但是,大學生社會經驗比較少,有一些兼職可能會被騙。而且,有很多兼職給錢速度都比較慢,而且工作量還很多。

這樣的兼職最好不要找。因為這樣的兼職可能會佔用你很多的時間並且掙得錢還不多。這樣的兼職對大學生不太友好。

實際上有一些託管的兼職,一天可能就需要三個小時左右,就能掙五十塊錢,主要是這不佔用你太多的時間,這樣的兼職就很好。還有一些那種網路平臺答題寫文的兼職,這樣的兼職也可以,因為這種兼職你平時沒事就可以寫,時間比較自由,這樣可以充分利用起來你的碎片時間。

找兼職最好是在正規平臺上找,或者一些比較信任的朋友推薦的兼職。這種的兼職都比較值得信賴,而且安全可靠。

9樓:落

只要去跑肯定多少能掙一點錢。但是現在滴滴平臺的獎勵政策變少了,對車主的服務要求還變高了。如果不注意還會被罰款扣錢,所以還是斟酌一番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掙錢了,但是前提是本職工作很輕鬆,不然就本末倒置了,如果因為跑滴滴影響了吃飯和休息導致身體變差,就得不償失啦。

11樓:蓬迪特立土

這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肯定能掙錢,但前提是工作輕鬆,開滴滴才有精神,不會感到疲勞,每天必須有規律,比如,每天晚21或22點收車,不能影響轉天工作,不能讓副業影響到主業,公休日可自行按排出車收車時間 (祝你愉快)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滴滴剛開始做的時候確實可以賺錢,但是現在滴滴規模已經成熟,賺的錢比較少了,而且有些城市也有規定,非本地戶口不可以跑滴滴,可以說要求越來越嚴格。

13樓:匿名使用者

懇定可以,在不影響正常工作的情況下,還是可以兼職跑一下多賺一點錢,只要付出,就會有回報。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用心,你就能掙錢。服務好,態度好,夠專業,活地圖。加油

15樓:李白扛槍

只要能接上單,下班兼職跑4,5小時滴滴還是能掙錢的。

16樓:林海聽濤

掙。只要有付出肯定有收穫。行動吧。

17樓:該你的唄

當然能掙錢了,比待著強,現在跑車挺掙錢的,只要能吃辛苦

1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能掙錢了。兼職幹些事情,就當是業餘愛好,即賺了零花錢,又充實了生活。

下班空閒時間太多……想做點副業賺錢``不知道做什麼好。高分求意見!!

19樓:漫步於網路之海

在網上可以賣點手機配件、小飾物、化妝品什麼的!!!都是毛利較高的商品!!!!!!!-------------僅供參考!!!!!!!!!!!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假期缺錢

抄花唄欠了1000多正好bai有個朋友

做從大du一開始做網拍 拍買家秀 一單zhi35左右dao然後我就沒網課就接單 現在快一個月了叭花唄還完還有100多 雖然不多不過畢竟不累就好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對了平臺是moli是正規平臺還會有培訓做單之前

女朋友嫌我下班後不努力,女朋友嫌我下班後不努力

上一天班了,誰還不讓自己喘口氣啊!找什麼第二職業啊!身心疲憊啊!你要讓她知道你也是人,兩份工作做不來的!你女朋友真勢利眼 就算買到房子也好不了 你等著受吧 讓她學會對目前的滿足,總是抱怨會讓她加速變老。而且你可以採取一些方法慢慢改變她的想法,不要讓她把抱怨放在一個點上。比如她說的時候你不要說,說的差...

每天下班後可以做什麼,每天下班後的3小時,都拿來做什麼比較好呢?

下班之後可以做的事情可多了哦,可以洗衣做飯呀,出去運動呀,鍛鍊呀,也可以約幾個朋友一起出去吃飯呀,也可以在家裡面看電視那些啊。每天下班後的3小時,都拿來做什麼比較好呢?每天下班的時間具體要做什麼,我覺得還是要看自己的規劃。就比如說,對於一個初步職場的年輕人來說,利用下班後的三個小時多學習一些職場上的...

晚上下班後沒事做,晚上下班後就沒事了,做什麼能掙點錢呢?

這個還是把每天的時間 減少一點做這些事情 可以抽點時間進行鍛鍊 身體,身體好了慢慢 的再拓展其他的興趣 買個老年機一切都解決。你只是一個人太寂寞了而已,只要你找到一個真心對你的人,你還會那麼寂寞嗎?給自己一份自信,不copy 浮 不躁 給自己一份灑脫,靜靜思,淡淡行,無論何時何地,做最真的自己。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