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老有人說下班後不學習會被淘汰,你們下班後都學什麼。加班沒時間學咋辦

2021-05-30 23:39:28 字數 5697 閱讀 5762

1樓:淡水羅卜

除了必要的考試外,我一般真的不學習。不好意思,我是一個懶散的人。考試前,臨時加油,每天必抽出四個小時,集中精力看書,速戰速決的後果就是,通過考試後,什麼都扔了,完全記不住,哈哈。

2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不進則退,下班後給自己充電一般有兩種情況,如果是想升職加薪,就學和現在工作有關的內容,也有些人是有其它的興趣愛好,那就往那方面發展,以後換自己喜歡的工作 ~~ 至於沒時間那就真得靠自己努力了,少睡一會兒,俗話說得好,時間擠擠總會有的,哪怕很少~~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因人而異呢,還是要根據自己具體所從事的職業,看看自己的現在的工作,哪些地方能提升的?如果不知道的話,可以請教自己的主管,請他指條路。

這樣圍繞工作提升來學習,所學的東西可以直接在工作中得以呈現,能很快讓自己的工作變得更有效率,自己加薪、升值都有機會了。

這樣,加班也變成學習的一部分了。這,才是最理想的學習啊。加油!

4樓:孤桐夜雨

學習是一個持續的過程,也不僅限於在下班後的學習,不是說下班後看書就是學習。

我們可以把工作當成是學習,在工作中學習,在學習中工作,向你的領導、同事學習工作上面的更專業的知識,這也是學習。

5樓:錢難掙啊

有這麼難嗎?想學就學,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不一樣,不見得按別人的方式活。

我想學一門手藝,可不知道學什麼 50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中國進入汽車消費時代,普通家用車普及率很高,合資品牌也才幾萬塊錢。即便在三線小城市,小區裡私家車照樣停得到處都是,馬路上汽修店雨後春筍一般冒出來。

我在廣州,有幾個朋友是做這行的,做得都還好。

有個在s店裡做了幾年,現在是主管,月收入過萬。

另一個廣西佬,從鈑金工做起,踏實肯吃苦,攢了差不多有八年的經驗和本錢,bai年自己開了個汽修店,當時規模不大,還在城郊。

但到du年底我見到他,整個店擴容了很多,從最開始的洗車美容,到現在鈑金噴漆、維護保養都在做,僱傭了十幾個人,還成為了兩家保險公司的特約維修站。當然他的成功也許只是個例,但我感覺,有手藝,肯吃苦,總有出頭天。學汽修技術,要學精學成手藝,再加上踏實肯幹,成功的機會是有的。

7樓:雲南廚師培訓

學做菜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知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道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回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答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瞭解的更多。

8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實話實說,比上個三流大學強,上那玩意兒就是說出去好聽,其實不如實實在在學門手藝。

現在中國進入汽車消費時代,普通家用車普及率很高,合資品牌也才幾萬塊錢。即便在三線小城市,小區裡私家車照樣停得到處都是,馬路上汽修店雨後春筍一般冒出來。

我在廣州,有幾個朋友是做這行的,做得都還好。

有個在4s店裡做了幾年,現在是主管,月收入過萬。

另一個廣西佬,從鈑金工做起,踏實肯吃苦,攢了差不多有八年的經驗和本錢,2023年自己開了個汽修店,當時規模不大,還在城郊。

但到2023年底我見到他,整個店擴容了很多,從最開始的洗車美容,到現在鈑金噴漆、維護保養都在做,僱傭了十幾個人,還成為了兩家保險公司的特約維修站。當然他的成功也許只是個例,但我感覺,有手藝,肯吃苦,總有出頭天。學汽修技術,要學精學成手藝,再加上踏實肯幹,成功的機會是有的。

9樓:博世汽車教育

一般汽車美容基本三個月就可以上手了,其他機修類的基本半年到三年時間不等主要看你想學什麼,需求不一樣所以時間也不一樣

10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學一門技術,去正規廚師學校像我們學校這樣的,看一下辦學規模,軟硬體裝置,師資力量,學生口碑,創就業支援等等這些,最後,也祝您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學廚方式。

11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一個永不失業的行業,再者;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薪的最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現在很多高階酒店就算開出了數萬的月薪, 對優秀廚師也是一廚難求。正是廚師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壓力 小,現在有不少的大學生不再奔波於人山人海的招聘會,巧走捷徑 學廚師。廚師這個職業越來越被人們尊重了,現在,人民代表大會、高等學府講壇都能看到德才兼備的廚師的身 影。

優秀的廚師是餐飲業發展的潛力和動力,是餐飲發展的中流砥 柱人才。中國高檔餐飲的崛起,尤其是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 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因此,不難看出廚師就業前景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畢業後,很多人都會迷茫學什麼?其實你可以從自己的情況出發,看看自己對啥感興趣,例如你如果喜愛美食,可以學個廚師等,嘗試著去學,自然會有滿意的答案!

13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高中不上學,學手藝,可以考慮比較實用的技能好些,像現在的廚師行業都是不錯的,西點也是,建議可以根據自己的偏向、未來職業發展規劃來選擇的哦,但是不管學習什麼都是建議去專業的、正規的、辦學久的知名學校裡面學習下好些的呢

14樓:塔躍任運恆

學一下汽修如何,如果經濟確實不濟,也可以選擇學修摩托車,我是重慶的,我們這邊流行開三輪摩托拉客,不過三輪摩托容易壞,所以這些開修理廠的生意十分火爆,一年下來掙個三四十萬應該不成問題的。學修摩托車很容易上手,師傅還不收學費,還管你吃。只要腦筋好使,我想三個月就能出師,考慮一下吧。

15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只要想學很多技術都是可以學習的,建議考慮it技術,網際網路高速發展,相對應的it行業精英需求也會逐年上升,畢竟各行各業以及人們的生活學習都離不開網際網路的支援,如今網際網路高速發展,所以學習it技術之後的就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好找工作,薪資也不錯。

16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電商的就業方向很多,有網路營銷推廣、美工、客服、運營、seo、大資料分析等崗位,而且其變化非常快,要保持不斷學習,緊跟時代,才能有一個好的就業前景。

17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現在學手藝的話就要學習熱門的有前途的

比如說現在學習西點師還是不錯的

這個技術不僅好找工作

而且待遇也非常的不錯

是一個熱門的有前途的技術

1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主要看你對什麼感興趣呢

如果是女生,可以考慮學電腦設計類、商務類專業,就業前景都不錯。

男生可以考慮軟體、網路、**類專業。

學電腦初中起點就可以學習不需要太多的文化課基礎,畢業一樣拿本科或者大專學歷。

19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是個不錯的選擇,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一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廚師發展潛力巨大。

20樓:博世汽修學校

學汽車技術比較好入門,重要的是要找到合適的地方去學,建議到專業的汽車學校,理論與實訓相結合,老師手把手教學肯定是學的比較快的!現在汽車行業發展迅猛,如果有學習的想法可以選擇實力比較好的學校進行學習的!

21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是資訊科技時代,it技術類的人才就十分缺乏,如果同學們對it技術類感興趣,建議大家學習it技術,據瞭解,現在it行業的網路工程師、軟體工程師等這些崗位非常吃香,一個沒有任何工作經驗的人起薪最少6000-7000。這個薪水待遇遠遠高於其他傳統行業的待遇。所以,不要擔心上技校沒有前途,只要你能選好專業學到本領,拿高薪完全不是什麼問題。

22樓:

你有沒有一技之長,如果沒有,那以你找好工作都是困難的,更別說是鍛鍊了!

你是初中畢業,學歷並不高,年齡想必也不大,所以這個時候學習是主要的,不管是上高中也好,學技術也好,都是好的選擇!

如果不能繼續上學,那最好學一門實用的技術,同時提升下自己的學歷,這樣也有了找好工作的資本!

23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隨著社會經濟飛速發展,擁有一臺汽車已經不是那麼困難的事,汽車以大眾化消費品的姿態進入了百姓生活,汽車的款式、效能以及整潔程度,都在體現車主的品味、眼光以及生活方式。越來越多的人想讓自己的「座駕」看起來乾淨漂亮,用起風光舒適,汽車美容市場也隨之極速擴大,利潤成指數級上升。汽車美容相關專業介紹:

1.汽車鈑噴美專業 (學制:6個月)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快修方向,培養汽車快修快保技師、美容裝潢技師等專項技能人才。

2.汽車美容快修創業專業 (學制:120天)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及保養快修方向,培養汽車快修快保技師、美容裝潢技師等專項技能人才。

3.汽車美容裝潢專業 (學制:90天)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裝潢方向,培養汽車美容裝潢、車身改裝專案等專項技能人才。

想要在瞬息萬變的當今社會立足,就需要一技之長來傍身。學校專門設立了多個現代化的汽車美容實訓中心,具備豐富實踐經驗的名師現場「手把手」教學,實行理論+實操一體化教學,保證學子一學就會。同時,學校積極推行「易學、易懂、易創業」,使學生都能成為掌握汽車美容技術的專業人才。

學校推出的創業扶持,更是助力有志創業的學生!

2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可以學汽修,學汽修對學歷沒什麼要求的,汽修學習其實並沒有想象中的難,汽修學習對文化課的要求並不高。主要還是你是否對汽修感興趣以及動手操作能力。現在汽修是決對的朝陽行業,看現在路上除了車多就是人多就知道了。

而且中國汽修專業人才是短缺的,學好了,以後的發展會很不錯的。我自己也在學,非常不錯的。希望能幫到你。

25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學技術建議根據自身的興趣愛好去學習,個人建議學習電腦技術相關的專業,現在電腦行業屬於熱門專業,比如ui設計、動漫設計、平面設計、影視後期、室內設計、電子商務、軟體開發、程式設計、電子競技等等專業,就業前景及其薪資待遇都是相當不錯的。重要有部分學校提倡技能加學歷。在學習技能的同時學歷也得到了提升。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成都去學廚師吧,我表哥川菜精英專業畢業的 ,現在自己開館子,天天坐著數錢。你可以去看看嘛

我是一名家電維修學徒工,主要就是學習維修家電,跟安裝空調,送貨,打雜等工作,我不想幹了怎麼跟老闆說 10

27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資訊化的提高,網上資料的普及,顧客文化程度的提高,很多使用者已經開始自行維修,實在找不到故障點,顧客會找維修員、售後維修前去維修,然後問出故障點,找個理由不修了,打發走維修員,然後找賣家訂購配件。

不少維修員的智商已經遠遠跟不上時代,被顧客利用了,都不知道,技術是維修員的唯一優勢,一旦被其理由,那將毫無價值可言,最後結果只是**越來越低,直到店鋪倒閉。

作為一個維修員,技術不再是唯一優勢,收費和與顧客博弈成了是否賺錢的一個標準,有的為了防止顧客自己維修,還需要跟電器做一些改動,增加其自修難度,當然這是在顧客同意維修的情況下可以做個預防,如果顧客不修,則不宜動手腳,但是故障點一定不要告知,顧客要想知道**壞,只能是修好的情況下才告知,對於零件的標準名稱以及工作原理等技術性內容,不必與顧客多說什麼, 作為一個維修員僅僅提供電器修好的業務而已,其它說多了,對行業利益都沒有好處可言。

女朋友嫌我下班後不努力,女朋友嫌我下班後不努力

上一天班了,誰還不讓自己喘口氣啊!找什麼第二職業啊!身心疲憊啊!你要讓她知道你也是人,兩份工作做不來的!你女朋友真勢利眼 就算買到房子也好不了 你等著受吧 讓她學會對目前的滿足,總是抱怨會讓她加速變老。而且你可以採取一些方法慢慢改變她的想法,不要讓她把抱怨放在一個點上。比如她說的時候你不要說,說的差...

現在下班後時間比較充裕,想學點東西在網上做點兼職什麼的,賺點錢,有什麼建議

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的。在網上做兼職。自己要有這個能力和技術。看自己懂什麼有什麼能耐了 這個回答好像以前受過此類痛擊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班族下班後都做點什麼?學習?娛樂?還是在做兼職賺外快?兼職做得比較好的都是怎麼辦到的呢?其實就看bai你現在的目標是什麼了du?學習是為了zhi 以後有一個...

女朋友父母老喜歡在我下班後才臨時叫我去他們家吃飯,一回兩回無所謂但我工作忙經常會拒絕他們

1.女朋友父母復叫你吃飯是擔制心你在公司吃不好,對你的關bai心 du2.下班才叫你吃飯是怕zhi 提前說會影響你工作dao,也怕你會買東西去 3.如果你真沒時間,可以說,同時拜託女朋友同父母解釋下,就說週末一定去吃飯 4.至於帶東西,可以參考一下女朋友意見 好好,珍惜吧,珍惜他們的一片苦心。你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