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高中畢業,考入了理想大學。但高三下學期的月精神上過得很痛苦,我學習一直很努力,也很要強

2021-04-20 15:33:33 字數 1760 閱讀 149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上大學很輕鬆的,不會像高中那麼辛苦老師幾乎不怎麼管你,考試極格就ok,拿學位證,畢業證,條件好還可談戀愛。不要擔心朋友!祝你快樂!

2樓:福悅哥

自我調節一下!大學沒那木可怕!為什麼要學習!為了生活的更好!為了更充實自己!把學習當成興趣!而不是任務!

3樓:明天你還在嗎

心裡太壓抑 出去玩玩放鬆放鬆 沒事的時候聽聽**

4樓:金桔樹

看看(人性的弱點)這本書希望對你有幫助!

17級高中畢業生,上了不理想的大學,上了快一學期覺得上不下去了,退學復讀是參加18還是19高考。

5樓:

你還記得上一次高考報名是什麼時候嘛?如果現在還沒到高考報名截止日期,那就是參加18年高考了

高中開始時,我喜歡一個女孩,通過他的行為,我知道她好像也喜歡我,之後找個中間人(小初高都在一個班)? 100

6樓:侯龍套

高中是學習中的一個關鍵點,你這個時候提出戀愛的請求你覺得一個有理想有家教的孩子能答應你的要求嗎?交男女朋友一定要看時機,不考慮時機會耽誤別人也會耽誤你自己。她真的回絕了你,你會放棄嗎?

這個階段勸你把愛埋在心裡,等考完大學再提不晚!

7樓:

既然彼此喜歡,可在接觸看看,彼此有沒有意思,如果合適也許真的就成了呢

8樓:伊沫沫

能遇到喜歡的人真的不容易,尤其是互相喜歡,如果彼此都有感情就不要錯過,不然等到了大學以後你就會發現感情這東西越來越不真實了,更何況畢業之後到了社會上呢。

孩子成績差沒有考上高中怎麼辦呢?

9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孩子成績差沒考上高中不要氣餒,家長首先不要責怪孩子,可以和孩子進行溝通,瞭解一下孩子自己的意願,看看孩子是想繼續上高中還是想學一門技術。如果孩子想繼續升學的話,可以考慮讓孩子復讀一年,利用復讀的時間讓孩子把成績再提升一下,重新衝刺高中學校。

如果孩子的成績距離高中錄取分數線相差比較大的話,復讀的意義就不是很大了,倒不如選擇別的方式升學,現在可以選擇2+2或者3+2統招專升本,錄取分數線低,年滿十六週歲即可報名,先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選擇學校,然後根據我們的指導填報學校,學習2年或者3年之後直接對接本科院校繼續學習2年,而且畢業之後是全日制統招本科的畢業證。

10樓:郭雨蒙

去技校嗎?徐一門技術不也挺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孩子想的話徵求一下孩子的意見,看他是否想繼續學業,如果想的話可以復讀一年初三,如果不想的話可以讀中專或者技校。也有一種情況就是讀中專如果後續孩子成熟了想好好努力就可以專什本,也能拿到一個不錯的本科畢業證,這樣的話不是在大城市裡一個本科畢業證也能找到不錯的工作了

12樓:曲徑通幽

可以去民 辦學 校上高中啊,也很不錯的,我推薦下江西省西山學校,他們辦學17年來,高考升學比例遠高於平均水平,不少學子如願考入 國家重點大學就讀,我兒子當初就是在他們這裡上的高中。

13樓:

可以去上知名民 辦學 校的高中,一樣也可以參加高考,我兒子是在江西省西山學校 ,還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可以上民 辦高 中, 比如說江西省西山學校就很不錯。

高中畢業考不上大學怎麼辦,高中畢業考不上大學怎麼辦呢?

可以學習一門技術,學西點是不錯的選擇,西點在十幾年前還是一個新興行業,但短短的十幾年就有了長足的發展。現在各個大中城市都有數不清的西點店 麵包店 西餅店等,行業檔次逐年提升,盈利水平穩步上升,有很多有實力的公司 個人都認識到了西點這個行業的優勢。當代年輕人們講究一種 輕奢生活 即擁有品質 格調生活且...

準備高中畢業,考不上大學,請問學什麼好

好專業很大程度上決定了好未來,可以考慮學習it技術,發展前景可觀,而且是公認的高薪行業,高中生正處在學習的 年齡,學習it技術正是好時候。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去學習一門技術。要選擇時下熱門的技術,學技專術的目的是為了更 屬好的就業選擇好的技術就是選擇好的未來,結合時下熱門行業學習技術基業前景好。學...

高中畢業考不上大學該幹什麼 現在有什麼好專業

一定要選實踐性強的專業,以迴避本科的競爭。目前,機械類專業,尤其是數控機床類專業學生供不應求 因培養這類學生需要大量昂貴的數控裝置和師資,不是一般學校有這個能力的,而且招生數受到極大的制約 這類專業不僅就業容易,而且工資待遇也比較好。所以,該技術發展機會多一些吧。注意 一般有數控機床專業的學校,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