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KFC全職的問題 我剛大學畢業考了研究生,想在這期間去KFC打工,但我們這不要兼職,我就準備做全職

2021-05-29 13:59:14 字數 1921 閱讀 6113

1樓:小小小維尼熊

你的問題還真多bai呀。

不過說實話,夠幼du稚zhi的。我要是kfc經理,你

dao還是走人吧。

1、不管是全職還內是兼職,都要籤合容同,沒有合同,人家以什麼為依據給你發工資呀。而且現在你面試的話,等同意你上崗了,估計也過去小一個月了。kfc有些地方面試不想你想的那麼快的。

2、全職籤幾年,是看你和人家協商,一般給你的是格式條款,上面有註明,想改很難。

3、全職必須給你上保險。何況kfc很正規(不是誇他們,人家人事管理就是很正規呀)。不上社保,是違法行為。今天你不讓人家上,明天你去起訴,人家一樣輸。所以kfc不會冒險的。

4、辭職按法律是要提前一個月提起的。

5、辭職後想再去,就重新面試。不過你有工作經驗,應該比較容易被錄取把。

6、kfc合同很正規,不會騙你的。

7、全職工作,要看時間表。你有事考駕照,你當kfc裡打工的都是吃飽了撐得沒事的人嗎?如果有人跟你換班,還行。如果沒有,那隻能按點上班。

8、你可以申請倒班,但不一定批。因為誰都想申請倒班,誰都有一堆家務事要做。

2樓:匿名使用者

1和2 要籤,合同是bai人定的,說明情du況 兩個月的zhi合同dao

3保險沒幾塊錢版

4我要是kfc領導就覺得可權以

5看是否是統一制合同 其他多熟悉下勞動法 瞭解下法律有益無害6假如時間安排不過來就不要全職了 想到你要的程度除非跟其領導有人情來往 因為kfc不缺找不到員工 你那麼多特殊狀況很可能直接pass了

3樓:難得一般

全職兼職都有合同. 一般都是2年的。

全職是肯定會交的.5險1金.每月扣

至於換兼職什麼專的要跟店

屬裡店經理具體自己商量.....

全職好像是一個月滿160還是168 我記不清楚了 你問問看吧......

申請什麼的都要跟店裡具體商量.偶就算想批准也沒那權利啊.....

4樓:cn馬保護協會

一樣的經理,你這樣的估計不要

肯德基面試問題回答

5樓:匿名使用者

僅供參考:來

首先,kfc招兼職但不招短期

自 如果你只做寒暑假一bai段時間他肯定du不收的(你有關係除外zhi)

1.肯德基主張dao美真準優高快,首先為顧客提供美觀整潔的環境,然後就是服務態度的友善真誠,其次產品品質的保證,為顧客提供放心的產品,最後因為他是快餐行業,所以服務的節奏是很快的

2.餐飲業最重要的是食品安全,再者就是服務態度……

3.提到肯德基最讓人想到的是吃,首先他的產品老少皆宜,不太辛辣,其次服務態度好,產品質量有保障……

4.很多大學生都在外面找兼職,肯德基是知名連鎖餐飲企業,能很好的鍛鍊自己……

5.做到晚上1,2點的是閉店,基本上有專門閉店的人員,你可根據你具體情況回答,但有的時候是要進貨的,會到晚上十二點左右(前提:男同胞)……

6.在肯德基工作,因為快節奏,因此蠻累,有個心理準備……

7.根據你的能力,你還有可能晉升,星級訓練員,全星級訓練員,組長……

8.合同一般進店的都是籤兩年,你可保證做滿一年……

6樓:浮邃終清佳

如果你是面試服務員呢,不用太緊張的,問的問題比較隨意,比如說,你為社麼想專來kfc做,你家屬人是否同意,你家離餐廳遠不遠,是否願意開店打烊,只要給人的第一感覺不要太差,有點自信就沒社麼問題的!當然能有證明你能吃苦耐勞的工作經驗就更好了!如果是面試其他級別的,那就不是一句兩句說的清楚的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打個工賣個東西還有這麼多問題

真是無聊

要是我招工 我就叫他說一句「歡迎光臨 請問要點什麼?」

感覺好就行了

在kfc工作

關於大四畢業後的報到證的問題,(急)關於大學畢業後「報到證」的問題!

一 報到證全稱是 全國普通高等學校大中專畢業生就業派遣報到證 這是所有普通全日制大中專院校畢業生畢業時必須要拿到的重要證件之一,如果你沒有拿到的話,請回學校的就業工作部門 如學生處 畢分辦 就業中心等 領取。領取的時候注意一下,你是師範類畢業生,此報到證應當是由當地教育主管部門簽發的 如省教育廳的人...

問幾個有關於全職獵人的問題,想問幾個關於 全職獵人 的問題

1.這個場景是在舊版動畫第30話,奇犽頂著伊爾迷的念壓說想做個普通人,和小杰當朋友,伊爾迷說奇犽是沒有人性的黑暗傀儡,不需要朋友,就算有暫時的朋友,最終還是會殺掉他。片尾聽了薩次講的小杰怒了 我知道你喜歡奇犽 v 帶著傷去找伊爾迷說交朋友不需要資格 相關話語在動畫第46集開頭也在奇犽的回憶中提及過。...

大學舍友的問題,關於大學室友的問題

朋友,我非常的同情你,但是有些問題我並不贊成你的做法和觀點。耐心的看下去吧,你會有所收穫的。什麼是朋友?朋友是可以和自己分享東西的人。可是,我覺得你對這句話的理解有所偏差。真正的朋友是在彼此相互尊重的前提下分享,而分享不僅僅在於物質上,更多的是內心的溝通和情感的共鳴。具體看你的問題吧,你的那些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