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簡訊說郵政銀行支付寶快捷支付一百,我沒有操作過,這是怎麼

2021-04-20 18:38:06 字數 1516 閱讀 3812

1樓:4金幣

我也是,錢不知道什麼時候快捷支付兩筆,79.9和36.9

收到了一條農業銀行和支付寶的快捷支付解約簡訊,但是本人並沒有操作過什麼,這是什麼情況

2樓:無風兒

遇到了和您一模一樣的問題,給農業銀行打了幾次**,都說不知道。又問了支付寶,讓我問銀行,他們不清楚。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瞭解跟你發簡訊的是什麼號碼,如果按照你所說,是不是支付寶給你發來一條解約通版知權

,農業銀行給你發來一條。你可以去銀行了解一下,還有就是你趕緊修改支付寶密碼,估計密碼洩露被人盜用不知道在幹嘛。最好檢查一下手機卡正常不有沒有被人複製。

4樓:匿名使用者

收到農業銀行的快捷支付解約簡訊,沒有繫結支付寶

5樓:一人說影視

如果你沒操作過就不用管,很多簡訊都是假的,總之自己為主。

簡訊提示支付寶快捷支付了一筆錢,但我並沒有操作支付寶,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支付寶裡的餘額少了沒有,如果餘額沒變,這個資訊可能是假的,不用管它了,可以把這事反饋給客服,讓客服查一下你的支付記錄就知道了

7樓:李森炎

收到支付寶驗來證碼,但是自源己沒有登陸支bai付寶,出現這種du情況可能有幾種情況:

1、簡訊驗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就是亂髮的,也有也有可能就是你用了花唄裡面的錢它會自動幫你還上錢也會從你銀行卡上扣錢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詐騙簡訊,所以不用管它,你也可以聯絡一下支付寶客服說明情況,讓它們查一下,就知道啦。

10樓:**交好者

如果支付寶沒有支付記錄,說明就沒有支付,這個意思你再看看卡里錢少了沒有,沒有少的話不用在意,畢竟有可能是虛假簡訊。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自動扣款什麼的,可以到支付寶賬單裡去查詢,是不是真有消費支付,如果沒有那麼多半是詐騙簡訊

郵政儲蓄銀行最近總是發簡訊提醒支付寶快捷支付,可是我並沒有用。每次都是幾塊錢。怎麼回事?

12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如果收到銀行卡的簡訊,存在非本人操作的情況,建議登入支付寶賬戶檢視收支明細和交易記錄,如果有疑問,建議聯絡支付寶唯一客服95188進行詳細核實。

昨天上午收到郵政銀行簡訊說我快捷金額了一千塊,但是我本人沒有消費錢是真沒了。 20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銀行卡明細摘要裡面會註明收款方

快捷支付一般是支付寶徽信扣款

一般是你開通支付寶徽信的定投,到時間就自動扣款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被扣了299元,都查不出去向

莫名收到農行發來的與支付寶快捷支付交易解除的資訊,這要怎麼恢復快捷支付呢

應該在支付寶裡面重新繫結一下農業銀行的銀行卡就好了 如果你沒有辦理農行相關業務不用管他 收到農業銀行完成支付寶發人民幣是什麼意思?農業銀行收到支付寶發人民幣的簡訊,是說這個農業銀行帳戶收到通過支付寶發的款項,詳細情況可以查詢賬戶明細和餘額。擴充套件資料 使用支付寶注意事項 使用支付寶支付服務需要先註...

支付寶轉賬到郵政銀行卡不到賬怎麼辦支付寶轉賬到

轉賬到銀行卡分為 2小時到賬 次日到賬 次日到賬 次日24點前到賬,目前大部分銀行都支援 2小時到賬 當天建立當天支付,且需要在銀行2小時服務時間內,支援部分銀行 支付寶轉賬到別人的銀行卡不到賬怎麼辦 支付寶轉賬到 若是通過支付寶 轉賬 到任意我行卡,2小時到賬。轉賬的時間沒有選擇好,就會晚到賬。早...

快捷支付安全嗎,和網上銀行支付寶支付有什麼區別

快捷支付和網銀支付都是支付寶的支付途徑,一樣的是錢到支付寶後的流程 都是先到擔保帳戶,確認收貨後才劃給賣家。不同是 快捷支付基本是有卡就能開通,只要支付寶支付密碼就能支付,不經過網銀,比較便捷,但安全性比網銀低些 網銀支付要求去銀行開通支付版網銀,支付時要登陸網銀,就算人家攻破了支付寶也進不了網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