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支付寶沒有錢但是今天收到一條資訊說我支付寶轉了300塊錢給人家了怎麼回事啊

2021-05-30 06:16:59 字數 3886 閱讀 9658

1樓:迷惘

支付寶沒有錢可以通過快捷支付付款。可以登陸支付寶看下收支明細,如果沒有記錄就不用理會

2樓:三生石藍

你手機支付寶有賬單記錄也顯示這樣麼望採納

3樓:幸運的班得瑞

如果你確定你的支付寶沒錢就不要理會這種訊息

4樓:匿名使用者

轉錯了吧 上支付寶看看

5樓:loveyou賈先森

會不會是用你的卡在支付寶裡面轉的錢

為什麼有收到別人支付寶給我轉賬的資訊,支付寶裡面卻沒有收到錢呢?

6樓:野間

可能是還沒有到賬,或者轉到了餘額。

1、轉賬到對方支付寶賬戶,另一條是轉賬到銀行卡。

如果是轉賬到對方支付寶,那就是即時到帳,不存在2小時和次日這種情況。所以需要核實的就是收款方有沒有登入正確的收款賬戶檢視,檢視的方式是否正確。

2、轉賬到銀行卡,可能存在2小時到賬和次日到賬,如果已經過了到賬時間且支付寶客戶端顯示交易已經成功過了,那可以查一下銀行卡的收支明細,在到賬時間的這個時段內是否有資金收入,如果確實沒有,可以把銀行卡明細截圖(包括卡號,姓名,時間)給支付寶客服,讓客服提交核實。

比如對方有兩個支付寶,一個郵箱註冊的,一個手機號碼註冊的,轉賬的時候在收款方賬戶內輸入了手機號碼作為收款賬戶,那資金就到了對方手機號碼註冊的支付寶內,而收款方去了郵箱註冊的支付寶內檢視肯定是沒有錢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這樣子是郵箱註冊的就到不了

支付寶顯示轉賬人轉給了我,但是我沒有收到錢是怎麼回事急

8樓:結晶體屑謫

如果是轉支付寶的話,沒到賬的原因是系統維護,有點延遲

如果是轉銀行卡的話,沒到賬的原因是支付寶轉銀行卡有時間差,這是正常現象。

如果一天後沒到賬,建議詢問支付寶客服解決

支付寶轉賬轉到手機號碼上,手機收到資訊提示,但是支付寶裡沒有收到錢是怎麼回事?怎麼辦? 問客服居然

9樓:匿名使用者

誰的支付寶轉誰手機啊…手機簡訊又是怎麼說的啊…

10樓:嬼

再打一下繼續問,如果真的存在不可能沒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跟誰打錢,你確定手機號繫結了支付寶嗎?

12樓:小默

仔細想下你有幾個支付寶賬戶?

朋友在支付寶說轉錢給了 還給我發了他轉賬的資訊 給我看 但我確實沒有收到錢 這是怎麼回事?

13樓:windy啊

支付寶互轉是即時到賬的,轉到銀行卡要等明天白天了

14樓:紫蘇蘇蘇

這個支付寶轉賬 不會馬上到賬的呢 只要轉賬的賬號無誤 不要急哈 明天就能到了呢

15樓:紅羽毛

應該是沒那麼快吧,我用支付寶給別人轉的時候朋友到第二天才收到

16樓:匿名使用者

**的賬號沒問題就等等明天應該會到!

前兩天別人給我支付寶轉賬了,有資訊說錢已收到,可是今天去查卡,卡里沒錢,也沒支出資訊,怎麼回事?

17樓:紀振偉

你好,你朋友應該是給你轉到你的支付寶賬號裡面,你查收一下,錢不在你的支付寶賬號裡就在你的餘額寶裡,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8樓:露露零食店

你好,別人給你的支付寶轉賬,那些錢是轉到你的支付寶的餘額裡,你要在支付寶餘額裡提現那些錢才能到你的銀行卡里。

19樓:匿名使用者

錢還在你的支付寶,或則餘額寶你查下

20樓:我的青春誰年華

在支付寶裡,你提現到卡里就好了

21樓:京野

要登陸支付寶查,錢在支付寶裡面!

22樓:好他扣扣咯科技

哥哥,那錢在支付寶裡,想要銀行卡有用支付寶轉到銀行卡去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支援支付寶查收才可以。

別人支付寶轉賬,我收到簡訊,但是沒有錢未到賬

24樓:匿名使用者

5萬以下2小時bai內到漲。

du單筆5萬元以上24小時到帳,提zhi交後的下dao一個工作日內專24點前到漲。工作屬日是不包括國定節假日、雙休日,到漲時間順延。(1)轉出到工行、招行、建行、農行、中行、興業、平安、杭州銀行的銀行咔,使用手機支付寶錢包,在銀行服務時間內2小時到漲。

在電腦上操作,只能次日24點前到漲。(2)單筆轉出大於等於5萬元,無論手機還是電腦,都將在次日24點前到漲。而且遇到法定節假日或休息日,到漲時間順延。

(3)轉漲到中信、光大、平安、招行、郵政**實時到漲。(4)兩小時到漲銀行服務時間表(支援銀行及服務時間):農行、中行:

8:00——19:00;建行:

6:00——20:00;交行:

6:00——20:30;興業:

1:00——22:00;平安:

7:00——22:00;招行、工行、杭州銀行:

0:00——23:59。

渠成罷了!一句:不為任何情緒所左右……終究也不想去改變的個性,一再在心裡這樣要求著自己!

我很確信,你會做得到!因為執著讓你做了一個太執著的人!不再想提及不喜歡的話題了,枉增不愉快

25樓:爽朗的高天

收到簡訊只說明錢從人家賬戶劃出了,但不代表就劃到你賬上了,人家填個別人的支付寶號,手機號照樣可以填你的,你就只收到簡訊收不到錢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轉賬處理功代表支付寶功錢轉銀行銀行面能由於週末原沒給入賬通情況資訊沒問題銀行都自處理:

轉賬銀行卡間:賬、2賬

27樓:奕明律師

支付寶服務部:[ 0571---26895769 ] (通 話 免 費)

處理轉賬內

28樓:匿名使用者

法規輔導費功夫功夫功夫功夫功夫

29樓:兵臨城下

能把你的手機通知到賬的資訊,寫出來嗎?這樣才好分析

30樓:匿名使用者

再等等看,有時候是會這樣的。你點開轉賬小夥伴那裡再看看

對方支付寶說已經轉到我的支付寶成功了。我有收到手機簡訊,可是查詢後沒有收到錢??怎麼回事

31樓:天道酬勤

支付寶轉賬的時來候預設源有一個輸入手機

號碼提醒的,這bai個手機號碼du是隨便輸入的,不能以zhi這個為準,比如說

dao我給自己的支付寶轉賬,可以輸入你的手機號提醒的,到時候你就會收到收到錢的提醒 ,但是實際上你的支付寶裡並咩有錢,要小心受騙的。

32樓:魔族沒有神速嘍

基本不可能沒收到錢。建議仔細查詢交易記錄

今天手機收到一條支付寶通知還款的簡訊,但是名字不是我本人,也沒有借過錢,怎麼回事

33樓:沉思的傾訴

你好。你現bai在使用

的手機號碼du是以前別人zhi使用過的。別人停用了這個號dao碼以後沒有專辦理登出手續屬。營業廳又把這個號碼賣給你了。

所以。你會收到以前使用這個號碼人的一些資訊。你可以不必介意。

你也可以到營業廳諮詢一下怎樣處理?

34樓:沒輸入暱稱

可能是花唄裡面的嗎?

朋友支付寶給我轉賬,錢我沒有收到,但是我朋友也沒有轉錯人是怎麼回事

你可以登入你的支付寶,在賬單裡查詢,如果錢真的沒有轉過來,超過24小時之後還會退回到你朋友的賬戶裡。如果你收不到,有可能是因為賬戶的設定問題,你還是實名認證一下的好。你在你自己賬單裡面看一下,如果沒有這筆錢的入賬記錄你再叫你朋友把他的賬單截圖給你,然後看看有沒有這筆錢出賬記錄 別人幫忙支付寶轉賬,他...

今天朋友用手機支付寶給我支付寶轉賬,但是我以前繫結的手機號早

手機號沒用了,你也可用原來的手機號登入支付寶,確認收款,再給他轉回去呀!沒有電腦嗎?可以去網咖確認後消除上網痕跡 可以的,找支付寶客服 我的支付寶號碼是用以前手機號碼註冊的,今天我朋友轉賬轉到現在的手機號碼,但這個號碼賬號是不存在的 你用以前的號碼登入支付寶,然後把錢轉給現在的支付寶帳戶就可以用了 ...

銀行卡里沒有錢但是支付寶顯示可用餘額一萬什麼意思

支付寶bai 中顯示的可用餘額du是指這張銀行卡卡zhi通快捷支付的可用限額還dao 有一萬。並不是專說銀行卡里有一萬元屬現金,支付寶並沒有顯示繫結到支付寶賬戶的銀行卡卡內餘額的功能。繫結支付寶賬戶的銀行卡,不同銀行對 快捷支付限額規定的金額不同。每次使用繫結支付寶賬戶的銀行卡進行轉賬 充值等交易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