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6GB 128GB和華為手機4GB 128GB這兩款手機怎麼選擇

2021-04-20 19:31:20 字數 1379 閱讀 498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倆也不是一個級別的手機啊,但是max8的螢幕更大,其他一概不如小米

小米手機6gb/64gb和華為手機4gb/128gb這兩款手機怎麼選擇

2樓:我愛陳羅宇

我的是128gb的,現在還剩99gb,如果不用手機辦公,或者處理大型資料。64gb足夠。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選記憶體比較大的手機了,現在隨便下個軟體都幾百兆,而且華為現在系統越來越好了

華為手機6gb+64gb和4gb+128gb這兩種哪一種更好一些?

4樓:盛夏的風

回答這個問題首先要了解什麼是執行記憶體什麼是機身記憶體。執行記憶體是指手機執行程式時的記憶體,也叫ram(簡稱運存),而另一個記憶體是用來儲存東西的記憶體,即機身記憶體。這裡的6gb和4gb都是執行記憶體,64gb和128gb都是機身記憶體。

你需要玩大型手機遊戲選用6gb+64gb的手機,需要儲存大量影音檔案就選用4gb+128gb的手機。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明白vivo64g+128g什麼意思

小米手機裡的6gb64gb和6gb128gb有什麼區別?這兩種容量能存多少東西?這兩種容量分別是什麼概念?

6樓:酒劍仙

小米來手機裡的6gb64gb和6gb128gb的區別自如下:一、表達方式不同

1、64g:64g說的是手機記憶體,手機內

置的儲存空間為64g。

2、128g:128g也是手機記憶體,手機內建的儲存空間為128g。

二、容量不同

三、實際容量不同

1、64g:64g手機可用記憶體只有48個g左右,拋去系統佔用的空間,實際也剩餘不多。

2、128g:128g的手機實際可用記憶體約為119.2g,手機內部還會佔用一部分空間,但是128g記憶體比較容量比較大,手機儲存的功能就更多。

這兩種容量能存48g和119.2g的東西

手機記憶體也叫rom記憶體,rom是隻讀儲存器的簡稱,是一種只能讀出事先所存資料的固態半導體儲存器。其特性是一旦儲存資料就無法再將之改變或刪除。通常用在不需經常變更資料的電子或電腦系統中,並且資料不會因為電源關閉而消失。

7樓:夢想哥

這是手機儲存大小的區別,128gb的記憶體大了一倍,這個容量無法比較的,反正知道大一倍就夠了,64gb的大約可以儲存兩萬首個,128gb就是四萬首

ⅴivo手機4gb+64gb,6gb+128gb有什麼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記憶體和儲存容量大小不一樣,6gb的比4gb不容量卡

小米3手機16GB和32GB就記憶體的關係嗎?還有沒有其他的區別

嗨!您好,小米3目前只有16g和64g的哦,這兩個版本只是記憶體大小的區別的,別的配置都是相同的。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不同於小米2s 16g與32g攝像頭的差別,小米3兩個記憶體版本的除了記憶體本身外,沒有區別。小米3的16g和 bai...

華為暢六手機 NCE AL10 3GB 16GB可以擴容嗎

手機的擴容較為麻煩,一般不建議,直接買臺新的更好 華為手機和華為榮耀有什麼區別 華為的mate系列商品走的是高階材質和時尚設計路線,比較商務,基本都是大屏手機適合商務人士使用 p系列是高階產品,走時尚路線,外觀都很贊,機身輕薄 榮耀系類是價效比高是大眾客戶選擇,也是比較親民的。華為榮耀是華為旗下的一...

256GB固態硬碟SSD和固態硬碟128GB SSD 硬碟容

2 固態硬碟 2 其晶片的工作溫度範圍很寬,商規產品 0 70 工規產品 40 85 雖然成本較高,但也正在逐漸普及到diy市場。由於固態硬碟技術與傳統硬碟技術不同,所以產生了不少新興的儲存器廠商。廠商只需購買nand儲存器,再配合適當的控制晶片,就可以製造固態硬碟了。新一代的固態硬碟普遍採用s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