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4和華為P10和小米6有什麼區別

2023-03-10 11:25:04 字數 1060 閱讀 6733

1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的不同,設計理念也不同,建議您可以登入兩方官網來給這三款手機做一個詳細的引數對比。

華為p10拍攝贊,顏值高。建議可以到華為體驗店親自體驗一下或者登入華為官網來查詢引數資訊:

1、外觀:圓潤超薄機身,英寸2k屏和1.

35mm超窄邊框的設計;前置玻璃一體化指紋,整合導航鍵,智慧觸控操作;有陶瓷白、鑽雕金、鑽雕藍、曜石黑,、玫瑰金、草木綠這幾種流行配色,全新鑽雕工藝,鑽石般光澤,獨特金屬觸感讓你愛不釋手。

2、攝像:採用第二代徠卡雙攝鏡頭,前置8mp,後置12mp+20mp黑白雙鏡頭組合,兩倍雙攝變焦,夜間拍攝更清晰,支援ois光學防抖、大光圈模式;多人一起拍照時開啟智慧廣角,自動調整群拍構圖,你就是「焦點」。

3、系統:採用新一代作業系統,搭載八核麒麟960處理器,頂級旗艦晶片,天生就很快。

4、訊號:p10是華為首個四天線手機,比普通雙天線手機,訊號好一倍,網速快一倍。

5、電池及其它:內建3200mah大電池,支援華為超級快充;higeo輔助定位功能,定位速度更快更精準。

華為p10和小米6有什麼不同?

2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10手機引數資訊如下:

1、螢幕:採用英寸螢幕,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是fhd 1920 x 1080畫素。

2、攝像頭:後置攝像頭2000萬黑白+1200萬彩色,f/光圈,徠卡鏡頭,支援ois光學防抖,自動對焦(鐳射對焦/深度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f/1.

9 光圈,支援固定焦距。

3、處理器:採用麒麟960,八核 + 微智核i6處理器,執行流暢。

4、電池:電池容量3200mah(典型值),標配5v/充電器,續航時間長。

小米6和華為p10哪個好?

ð¡ã×êö»ú6ºí»ªîªp10뭺㣿

小米6和華為p10哪個好些

3樓:匿名使用者

要去諮詢具體當地的工商部門,

華為p10和小米6那個好,華為p10和小米六哪好

個人感覺華為機效能還是挺不錯的,也還算可以 華為p10和小米六哪好 華為p10拍攝贊,顏值高,值得入手。建議可以到華為體驗店親自體驗一下或者登入華為官網來查詢產品引數資訊 1 外觀 圓潤超薄機身,5.1英寸2k屏和1.35mm超窄邊框的設計 前置玻璃一體化指紋,整合導航鍵,智慧觸控操作 有陶瓷白 鑽...

小米6發售了想問下小米6好還是華為p10好

華為p10非常不錯哦,可以到華為體驗店體驗或者到官網查詢引數資訊 1 螢幕上 p10是英寸,fhd 弧形康寧大猩猩第五代玻璃,採用圓潤超薄機身,超窄邊框設計,全新鑽雕工藝,流行配色 2 攝像頭 採用第二代徠卡雙攝,12mp 20mp黑白雙鏡頭組合,兩倍雙攝變焦,夜間拍攝更清晰,大光圈模式,專業人像攝...

P10和oppor11哪個好,華為P10和oppor11哪個好

華為p10拍攝贊,顏值高,值得入手。建議可以到華為體驗店親自體驗一下或者登入華為官網來查詢引數資訊 1 外觀 圓潤超薄機身,5.1英寸2k屏和1.35mm超窄邊框的設計 前置玻璃一體化指紋,整合導航鍵,智慧觸控操作 有陶瓷白 鑽雕金 鑽雕藍 曜石黑,玫瑰金 草木綠這幾種流行配色,全新鑽雕工藝,鑽石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