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什麼可以用的順風車軟體

2021-05-24 20:00:41 字數 2301 閱讀 4132

1樓:許建興

順風車的話最好最多人用的還是滴滴順風車,不過現在因為安全下架了,現在的話嘀嗒順風車,或者高德也有順風車,不過好像不多司機,也沒多少人用,估計只能等滴滴順風車重新上線了,畢竟別的平臺沒多少人用

2樓:迷途的羔羊

順風車軟體,目前應用最廣泛,使用人數最多那就是滴滴打車了,不過自從順風車司機殺回人事件後,滴滴就答下架了順風車服務,目的是保互乘客安全,目前還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上線,其他打車軟體還有類似神州打車,高德地圖打車等等,都是可以支援順風車的軟體

3樓:wsh鎖媽媽

順風車吧,雖然有新聞說不安全,但大部分還是很不錯的,別的沒聽說過有什麼軟體版,都是一些群,**到權**,順風車吧,雖然有新聞說不安全,但大部分還是很不錯的,別的沒聽說過有什麼軟體,都是一些群,**到**,順風車吧,雖然有新聞說不安全,但大部分還是很不錯的,別的沒聽說過有什麼軟體,都是一些群,**到**,

4樓:匿名使用者

順風車軟體抄,目前應用最廣泛,襲使用人bai數最多那就是滴滴打車了,不過自du從順風車司機zhi殺人事件後,滴滴就dao下架了順風車服務,目的是保互乘客安全,目前還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上線,其他打車軟體還有類似神州打車,高德地圖打車等等,都是可以支援順風車的軟體。順風車軟體,目前應用最廣泛,使用人數最多那就是滴滴打車了,不過自從順風車司機殺人事件後,滴滴就下架了順風車服務,目的是保互乘客安全,目前還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上線,其他打車軟體還有類似神州打車,高德地圖打車等等,都是可以支援順風車的軟體。順風車軟體,目前應用最廣泛,使用人數最多那就是滴滴打車了,不過自從順風車司機殺人事件後,滴滴就下架了順風車服務,目的是保互乘客安全,目前還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上線,其他打車軟體還有類似神州打車,高德地圖打車等等,都是可以支援順風車的軟體。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的運營有 嘀嗒順風車,還有上線部分城市的哈羅出行。滴滴已經涼涼了,估計很難出頭了。所以目前只能選擇這兩個。祝你幸福!

6樓:萱萱愛吃海苔

現在滴滴合併了 都是滴滴的天下 不過滴滴打車現在最方便 隨時隨地都可以打車 其他城市也試用 其他打車軟體不能全國通用 用的人也少不推薦使用

7樓:匿名使用者

滴滴打車現在最方便 隨時隨地都可以打車

8樓:夕夕

順風車軟體很多 用的最多的就是滴滴出行了 還有優步 嘀嗒拼車 天天用車 aa拼車等等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好像只有滴滴打車可用的順風軟體,這個平臺給大家帶來了很好很方便的適用性。平時是大家離不了的交通工具;我們不能以它的極少的不安定分子事件來否定它的存在意義和價值。

10樓:匿名使用者

滴滴就可以啊。不過現在有的地方滴滴是不是不能用了?你也可以網上搜一搜,還有什麼軟體。如果你經常出差的話,你可以聯絡周圍的人可以合夥拼。

11樓:小姐別走

嘀嗒出行、好空出行、哈羅出行都有順風車功能,3個產品都是不錯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沒有順風車了,只有快車和專車。

13樓:匿名使用者

bai,建立培養出大移動互du聯網時代下引領的使用者現代

zhi化出行方式dao。較比傳統**召車與路邊揚招來說,滴滴打車的誕生更是改變了傳統打車市場格局,顛覆了路邊攔車概念,利用移動互聯**點,將線上與線下相融合。

從打車初始階段到下車使用線上支付車費,畫出一個乘客與司機緊密相連的o2o閉環,最大限度優化乘客打車體驗,改變傳統出租司機等客方式,讓司機師傅根據乘客目的地按意願「接單」,節約司機與乘客溝通成本,降低空駛率,最大化節省司乘雙方資源與時間。

14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滴滴出行的軟體搜尋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春春,有什麼可以用的身份?

16樓:匿名使用者

滴滴出行不是很好用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滴答出行,順風車平臺起家,比滴滴順風車業務還要早,現在又計程車業務。很方便的,與滴滴不同的是滴答平臺被接單後需要再一定時間內預付到平臺。

18樓:落落的洛洛魚

現在拼車軟體挺多的,低x順風車,a拼車,為服拼車;個人感覺「為服」好一些,軟體上車主比較多,使用比較方便,語音可以自動轉換文字,另外也可以用這個軟體找房子,交友等等

19樓:手機使用者

,名稱叫滴答出行,快來看看小哥分享的嘀嗒出行吧。 ...

LOL現在什麼軟體還可以用面板?

lol百寶箱這個不會被和諧。英雄聯盟有乙個免費換 的軟體,叫什麼 最早的多玩盒子是可以免費換 的,但是後來多玩就下架了換膚功能,現在能用的換膚軟體只有cc換膚盒子,和多玩不同的是,他是進入遊戲之後按f7自由換膚。以前的特效不太全,現在修復了以後基本可以實現95 的 都是全特效。玩英雄聯盟的,有個叫清...

網頁設計軟體,製作網頁可以用什麼軟體?

所有的office軟體都可以,只要在儲存的時候點 另存為網頁 就行了。網上多呢,自己找一下,不要怕麻煩。製作網頁可以用什麼軟體?隨著資訊科技bai的更加專業化。du,越來越明顯的傾向。zhi表明,網dao頁設計和 的發展會逐專漸成為兩屬個不同的領域。網頁製作是 策劃師 網路程式設計師 網頁設計師等崗...

有沒有可以用名字作詩的軟體,什麼軟體可使名字作詩

有很多啊 比如藏頭詩生成器或者藏尾詩生成工具 520作詩機 沒有 把你名字寫上去 讓別人給你作 什麼軟體可使名字作詩 找我啊,肯定能,多給點就好 把名字寫成詩的軟體有哪些?藏頭詩生成器是一種應用軟體,類似於詩歌的模板,只要輸入想說的話,該軟體既可生成具有唐詩風格的藏頭詩。雖然可以簡單的製作些類似於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