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螺紋時,多大的螺紋需要鑽多大的孔合適有沒有具體的規定

2021-05-22 12:25:08 字數 3090 閱讀 7441

1樓:匿名使用者

1、見標準jb t9987-1999 攻絲前鑽孔抄用麻花鑽直徑。

2、在圓柱或圓錐母體表面上製出的螺旋線形的、具有特定截面的連續凸起部分。螺紋按其母體形狀分為圓柱螺紋和圓錐螺紋;按其在母體所處位置分為外螺紋、內螺紋,按其截面形狀(牙型)分為三角形螺紋、矩形螺紋、梯形螺紋、鋸齒形螺紋及其他特殊形狀螺紋。

3、攻絲是用一定的扭矩將絲錐旋入要鑽的底孔中加工出內螺紋。

2樓:飛翔的一粒沙子

以下是常用粗牙copy公制螺紋鑽底孔尺寸對應表。一般情況等於外徑-螺距

m1 φ0.75

m2 φ1.6

m3 φ2.5

m4 φ3.3

m5 φ4.2

m6 φ5

m8 φ6.75

m10 φ8.5

m12 φ10.25

m14 φ12

m16 φ14

m18 φ15.5

m20 φ17.5

m22 φ19.5

m24 φ21

m27 φ24

m30 φ26.5

3樓:雍無為

螺紋鑽孔bai底徑計算

一般按下列公式:du

1.攻公制螺紋:螺距

zhit<1毫米

dao,dz=d-t

t>1毫米,dz=d-(1.04~1.06)t式中內t——螺距(毫米)

dz——攻絲前容鑽孔直徑(毫米)

d——螺紋公稱直徑(毫米)

2.攻英制螺紋:

螺紋公稱直徑 鑄鐵與青銅 鋼與黃銅

3/16"~5/8" dz=25(d-1/n) dz=25(d-1/n)+0.1

3/4"~11/2" dz=25(d-1/n) dz=25(d-1/n) +0.2

式中dz——攻絲前鑽孔直徑(毫米)

d——螺紋公稱直徑(英寸)

n——每英寸牙數

4樓:minhuai芬

當然有啊 粗牙細牙的都有 我們一般用的都是粗牙的 比如說m6是1mm的螺距 就要打5mm的底孔

5樓:黑馬王子

機械手冊上都有表,可以查

6樓:匿名使用者

6hdoublemjppjdtgddgdtgmmm1ddmmg

螺紋孔在攻絲前需要鑽多大的孔?

7樓:匿名使用者

螺紋孔在攻絲前需要鑽多大的孔,我這有一個《螺紋攻絲底孔對照表》,一看就知道了。

8樓:峨眉中學

螺紋孔的規格和種類範圍很大很廣。螺紋孔在攻絲前需要鑽多大的孔徑,不同規格的螺紋有不同的螺距與要求,也就有不同的鑽底孔適合的孔徑。

特列表敘述如下:現根據國家標準的普通螺紋規格與常見的公制普通螺紋規格進行特列表、與對應的螺距列表、底孔直徑列表。可以參照該特列表,方便查詢到常見的公制普通螺紋不同規格所對應的螺距與在攻絲加工中優選的最適合的底孔直徑。

9樓:浮生夢魘

剛查了個手冊,**就不寫了 1、麻花鑽直徑計算公式: 麻花鑽直徑=螺紋公稱直徑-螺距 2、鑽普通螺紋底孔鑽頭直徑d,也可計算求得, 當螺距小於等於1時,d=螺紋公稱直徑-螺距。 當螺距大於1時,d=螺紋公稱直徑-(1.

04~1.08)螺距。

攻m4的螺紋孔應該打多大的內孔啊?

10樓:星願下的期盼

m4螺紋內孔的大小:

這得看情況。準確來說,不管軟硬材料,m4的內螺紋孔一般為3.24-3.

42,這是一個螺紋小徑。m4的意思就是一種公制螺紋,即公稱直徑4mm,螺距0.7的螺紋,其中螺紋夾角為60°。

(鑽孔直徑 = 公稱直徑—1.08253 x 螺距)

拓展資料

1.攻螺紋是鉗工金屬切削中的重要內容之一,包括劃線、鑽孔、攻螺紋等環節。攻螺紋只能加工三角形螺紋,屬連線螺紋,用於兩件或多件結構件的連線。

螺紋的加工質量直接影響到構建的裝配質量效果,所以實習教學非常重視攻螺紋各環節的教學。

2.工作部分是一段開槽的外螺紋。絲錐的工作部分包括切削部分和校準部分。

3.手用絲錐一般由兩支組成一套,分為頭錐和二錐。兩支絲錐的外徑、中徑和內徑均相等,只是切削部分的長短和錐角不同。

頭錐較長,錐角較小,約有6個不完整的齒,以便切入。二錐短些,錐角大些,不完整的齒約為2個。

4.鉸槓是扳轉絲錐的工具。常用的是可調節式,以便夾持各種不同尺寸的絲錐。

11樓:中國國際信合

m4有粗牙,細牙之分

1.粗牙 m4的,螺距p=0.7,粗牙記法:m4(省略螺距);

2.細牙 m4的,螺距p=0.5,細牙記法:m4x0.5。

4-(螺距)=3.3--3.5

要攻一個3分的螺紋孔在攻絲前需要鑽多大的孔?

1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提供的實際情況,看來你在該鋁管上採用的是3吩徑(即3/8」)55度牙型的英制柱管螺紋。我通過查標準得知該螺紋大徑為16.7(你測為16.

6多,這標準,都對),中徑標準為15.806,小徑為14.95。

所以你應按小徑鈷孔即可。考慮到你是鋁材質與鑽頭的晃動,用外徑14.8或外徑14.

9的鑽頭即可。

以後這種問題有機加工之手冊,可查之。另外採用三角函式計算自己也能算出。但不如查國際標準來的快。

該孔這樣鑽沒問題,但要記住攻絲時不可偏不可歪。不然易攻爛牙滑絲就報廢了。切切。

13樓:海海的鞋子

m6的鑽5.0-5.2都可以孔大了容易攻絲,還要要看你的螺紋用途。鑽孔大小=大徑-螺距(大概)要比這個數稍大0.1-0.2

1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你可開個15.5的孔就可以了,絲錐分頭錐和二錐,你先用頭錐進行加工,就是15的孔也能進去的,同時也能達到你的尺寸要求的。

1寸管螺紋內絲應鑽多大孔徑

g1螺紋的小徑基本尺寸是 30.291 30.931,加工內螺紋前可鑽 30.5,要求不太嚴的可鑽 31。1寸的鋼管的內徑是1吋 所以它的公稱通徑為dg 25 而管子的外徑是33.5mm,所以,一吋管螺紋的外徑就是33.5mm,它的牙距為 11牙 吋。這是一種螺紋的標準,它主要用在低壓流體輸送鋼管上...

M2的螺絲底孔鑽多大,M2尺寸的螺紋需要打多大孔

m2螺紋底孔直徑是1.5 1.6mm m2螺紋參照gb t196 2003 普通螺紋基本尺寸 本標準依據gb t192 2003和gb t193 2003規定了普 通螺紋 一般用回途米制螺答 紋 的基本尺寸。塑料上孔大1.7mm,螺絲旋入2d以上。m2螺絲的螺距是0.4mm 粗牙 或0.25mm 細...

鋼絞線拉伸試驗採用多大的速率,20以上螺紋鋼筋做拉伸試驗時的加荷速度是多大?

鋼絞線拉伸試驗按照國家標準執行,拉拔速率詳見國家標準gb t228 20以上螺紋鋼筋做拉伸試驗時的加荷速度是多大?規定加荷速率為6 60mpa s。國家標準中對高溫短時拉伸試驗時的拉伸速度作了嚴格限制,試樣的最大允許應變速度只及常溫拉伸試驗時的1 20。做一次拉伸試驗,其負荷持續的時間不應小於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