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狗狗死了,但死後眼睛沒有閉上。怎麼辦

2021-04-20 22:01:05 字數 1772 閱讀 5168

1樓:陳

我家小狗毒死的,四枝疆硬眼睛睜的很大,和活的差不多,我往下抹了專幾下還是睜開的,過了10分鐘我把它按放好了,屬又給它做它最喜歡按摩,邊按邊說寶貝你睡吧,休息了,這話它聽得懂,按2眼中間的頭頂,在往下按,在從上往下抹眼部,好靈驗只1分鐘它眼睛閉上了。希望能幫到和我一樣傷心難過的主人。

2樓:雪心的廚房

死後不閉眼,多半都是死不瞑目,也就是說有什麼心願沒有完成,所以只需要在狗狗身邊說些好話,或者是等家人都回來看看狗狗就可以了。

3樓:專業回答汽車維修類

閉不閉眼睛,很難說為什麼。其實動物死後不閉眼睛是很正常的回現象,並不少見。比答方說,你去買雞,也有閉眼的也有半睜的,而且別人會告訴你半睜的好,說明死的時間短,也說明不是病死的。

人在猝死的情況下眼睛也會呈半睜狀。 也沒有辦法讓它閉上眼睛,只有時間長了它會自己閉上了。

4樓:風荷似醉和花舞

可以人為動手,給狗狗合上眼睛,這應該是最省事的了一個辦法了,可以戴個手套動手,如果不想動手的話,其實可以不用管。

5樓:萬物馥蘇

如果copy說是狗狗

是病死的,那麼你需要把它的bai玩具一起埋了,否du則你下次養狗狗的時候也可能會zhi傳染,眼睛沒dao有閉上沒什麼關係的,當初我的狗狗去的時候也沒有閉眼睛,我把它埋在樓下的花園裡,你也別太傷心了,要把家裡的它呆過的地方都消一下毒。

6樓:葵花籽

拿個小木箱或紙盒給它埋了吧,放它喜歡的玩具還有什麼的,千萬不要帶金屬那些不能腐蝕的東西,聽說對狗狗投胎有影響的!!

7樓:請深愛

沒閉上沒關係的 把狗狗好好放下 埋上 讓它好好的睡吧 你也別難過了 我家狗狗去的時候我也是哭了好幾天 都怪狗販子

8樓:金妞妹

找個自己喜歡的山坡邁了吧 也許有一天你路過那裡你會想起它!有電念想也好啊

9樓:沈聖潔

你想想,狗狗生前最愛玩什麼給他一起下葬

10樓:那個萌包子

狗狗回來我這裡的第二天我才知道我買了一個星期狗,買家太可惡了,還直接把我的版

****拉黑了。給狗狗去

權寵物醫院打了兩針,沒好轉。醫生說情況不太樂觀,有可能是傳染病和犬瘟。後面沒打針就給它喂藥,結果今天就走了,從買回來到現在剛好8天,狗狗才一個多月大,我抱著它的屍體哭了好久,淚水都把它的毛毛弄溼了,可是它再也醒不來了。

可惡的買家,根本就沒有給狗狗打疫苗驅蟲,不然絕對不會回來就生病的。我住在廣州,打算給狗狗洗個澡,穿上衣服然後拿去外面土葬了,不知道好不好。因為看到有人說狗狗不能埋

我家狗狗眼睛老是流水流膿怎麼辦?

11樓:自然智慧樹

應該是結膜炎,屬化膿性的,單純結膜炎是由各種刺激所引起,如異物、鼻淚管閉塞、藥物、外傷等因素。

本病的症狀主要有結膜充血、羞明、疼痛、流淚、自眼角流出分泌物,其性質視結膜炎的病情而異。

有的呈漿液性,有的呈粘液性或粘液膿性,有的為膿性分泌物。

排出的膿性分泌物常把上下眼瞼粘合在一起,有時炎症波及角膜,引起角膜潰瘍。

對於單純性結腆炎,可用2~3%硼酸水或0.1%雷佛奴耳溶液清洗患眼,如果滲出物已減少,可用0.5—1%硫酸鋅溶液點眼,雷佛奴耳溶液冷敷。

疼痛劇烈的可用2%鹽酸可卡因液點眼。

對化膿性結膜炎,應在小心清洗患眼後,塗以四環素眼膏、金黴素眼膏等。

如果在正確**後兩天沒有起色,立即帶狗狗去醫院。

急急 懂狗的快來,我家狗狗難受死了

百分百是犬瘟,症狀表現為 坐立不安,頭部以及身體多部處抽搐哆嗦等,嘔吐,腹瀉,流涕,發燒等。窮人的 辦法 先鋒 頭孢 抗生素藥物,每次四片,每天三次。諾氟沙星 抗病毒藥物,每次兩粒,每天三次。雙黃連口服液 清熱解毒抗菌藥,每次兩支,每天兩次。抗病毒口服液 病毒 冒引起的病症,每次兩支,每天三次。b族...

我家狗狗是不是快死了?緊急求助,我家的小狗死了

狗狗拉黑色稀便說明狗狗的胃 十二指腸 小腸等消化器官出血,會出現黑色的便便,而且你家狗狗便便腥臭,沒精神等這些看起來像細小早期症狀,該病潛伏期7 14天,多發生在剛換環境後 如新買的幼犬 也許是本身已經感染了病毒,回家給小狗洗澡,過量餵食是誘因。病犬初期精神沉鬱,厭食,偶見發熱,軟便或輕微嘔吐,起初...

我家狗狗兩月大,最近頭上靠近眼睛的地方起了包,有什麼

那是瘡,不要動。他自己就會好,應該是肉吃的多了上火了。以後油膩的東西少給它吃點 最後是 那樣對它的健康有好處的。還有吃人吃的東西的狗的壽命沒有吃 的狗狗壽命長。明白麼,為了它的健康你只好忍痛了不要寵壞它了。多吃點跟我們一樣的米飯。沒關係就是細菌感染而已 用抗菌的軟膏 比如百多邦 抹那裡 是要多注意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