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朋友跟我聊天總是心不在焉的

2021-04-20 22:59:29 字數 4415 閱讀 8822

1樓:匿名使用者

瞭解一下他最近是不是工作特忙佔精力,或是生病了又不想讓你知道擔心,還是人際關係碰上了棘手的問題出於男人的自尊一個人鬱悶?如果都不是,那就太可氣了。一般男人不敷衍,說過什麼都很記得的

2樓:手機使用者

一年不算長啊!

時間長了最多是打**聊天沒什麼話題講吧,不會這麼離譜啊。

可能他打**給你的時候在做其他事情沒放心上吧。

也可能是他覺得打**給你是一個每天要完成的任務。

講講以前開心的事嘛,應該會好點吧。

3樓:倍耐力集團老總

很簡單,你覺得他漫不經心,可能是 他不是那麼愛你...深愛的兩個人是無法不看著對方講話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好象你對你的死黨一樣,跟你已經很好了。沒有必要裝做很認真的樣子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答案

bai找到了麻煩來告知我一

du聲。

我們家那位總那樣。zhi

每次聊qq,和我說dao

話他總是有一句版沒一句的。

然後突然又權冒出一個新的話題來說:你看這部車好不好看?

這些人都應該整治一下才行!

否則我們女人也活的太沒有尊嚴了!

男朋友昨天和我聊天心不在焉態度不好,也不和我說晚安是不是有別人了

6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如果你男朋友要是真的有別人的話,

他的表現對你很不耐煩。

不像以前那麼認真的陪你聊天。

你不開心了,不像以前那樣的哄你開心。

總之來說不像以前對你那麼好了。

如果他真的有別的人了。

和你聊天的時間越來越短。

和你聊天的次數也越來越少。

他還會經常說一些謊話。

如果他沒有這樣的反應,

最好還是不要懷疑人家。

也可能是自己太過於敏感了,

看來最主要的是你男朋友,

沒有給到你安全感。

如果他給到了你安全感。

你就不會這樣猜想他了。

不是他沒有給到你安全感,

你才會胡思亂想對他有點不信任。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想的太多,他有可能遇到煩心的事情了,他不願意和你說怕你擔心,你先這幾天聯絡他時只是問候一下關心一下如果過幾天還這樣就要找原因了,最後祝你感情順利。

8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朋友最好的相處方式就是要相互信任,不知道你們之間認識了多長時間了,你對男朋友瞭解多少;如果平時你們關係融洽,相處的很好,那昨天他心不在焉的態度可能是他有別的事情在忙,又不好意思不理你,就前一句後一句的來回答你,以至於讓你感覺他在敷衍你到最後也沒有給你說晚安;你不要在乎這一天的表現,要看平時的綜合表現;事情過後你可以和他聊聊,表示一下鼓勵、關心:「親愛的,昨天忙什麼呢?別太累。

」那樣可以增進你們之間的感情,最後「有情人終成眷屬」。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偶爾一次這樣,不要輕易下這樣的結論。或許是他在忙別的事情,或許是他心情不好有心事。你要多關心他,給他溫暖。

觀察一段時間,如果他長期是這樣的態度對你,就心平氣和找他談談,到底是什麼原因。平時不要這樣猜疑,情侶之間最重要的就是相互信任,相互包容。

10樓:羅莎萊絲

有可能他有什麼事在忙,沒時間和你說話,你理解一下,還有如果他在不忙的情況下,也這樣和你聊天,你就要好好的考慮考慮你們之間的感情問題了,是真的忙,還是和你沒話題聊了

11樓:我是小晗鹿

也不一定,你可以關心一下男朋友,最近是不是遇到什麼事情解決不了了,所以很煩心,沒有心情跟你聊天呢。然後你再考慮其他的情況,我覺得如果真的有情況一定是瞞不住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心裡遇到不高興的事了吧,要進一步瞭解,不能早早下結論說他外面有人了。兩個人在一起要多包容。真是做對不起你的事。

你要好好和他溝通,曉之以情,動之以理!如果沒有包容心你再和別人在一起也是很累的兩個人在一起要給對方一些空間,真的做的不能容忍就再分開!愛情就是手裡一把沙子,攥的越緊得到的越少。

13樓:克隆香吻

你有沒有想過他是不是遇見什麼不順心的事情了,讓他非常的困擾!不和你說晚安就是有別人了嗎?那還在這裡問什麼,直接分手嘍!

我覺的他應該找一個能體諒他的女朋友,心不在焉,難道你不會問問今天怎麼了,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不高興的事情。如果一直這樣,你可以懷疑,只是這一次嗎,你不覺的你事多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情況是他家或者單位出啥事了,心情不好但是也不想你知道擔心,所以聊天心不在焉,另一種是他確實太累太困了,也會導致聊天心不在焉,不能僅憑昨天聊天心不在焉你就懷疑他心裡有別人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應該互相信任對方,不是有一點事情就懷疑他,他和你聊天心不在焉可能是他有事情,心煩,不一定就是有別人了,你因該多關心他,而不是懷疑他是否出軌,要是讓他知道你這樣想,他是不是會很傷心啊

16樓:潺小溪水

主要看關心你在乎你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一天應該不至於吧,老是這樣才可能

18樓:柯橋峰力助聽器

果他真的有別的人了,他還會經常說一些謊話。偶爾一天態度不好,或者忙其他的事都有可能沒給你說晚安,屬於正常。除非經常這樣才可能是喜歡別人了

感覺男朋友的心思不在我這了,跟我在一起的時候總是心不在焉的,要不就是低頭玩手機,看**都不和我說說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跟他直說啊,

喜歡你的話他以後會注意,不喜歡你的話會顯示出嫌棄,你自己在那琢磨啥啊

20樓:流蘇齊齊

那就疏遠他啊,兩個人在一起過的不開心,那在一起有什麼意思,要相信自己值得更好的。

21樓:聖間靈感

再觀察一段時間,適度保持正常溝通,瞭解其中原因,互相理解、包容,

22樓:高志亮

也許是最近壓力大,或者有什麼不開心的,要考慮好再決定

我跟男朋友是異地戀,這幾天就感覺他天天對我心不在焉,我也知道他工作忙,可是就不給我打**,就知道微 20

23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異地戀戀不好就黃了,如果你真捨不得他,你就去他的城市,從你的話語中我聽出:他不可能為了你而舍掉他那邊!因為在他心目中有你哥沒你沒兩樣,所以你不想放棄就只能你去找他,但是如果一個女人上趕的追男人心裡會很累的,而且他還會覺得你離不開他而對你不肖一顧!

問一下:你真離不開他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不都是這樣的節奏,不是不愛,而是倦了,一切都要歸於平淡,能堅持下來的都是少數,包容和理解才是長久的祕訣。

25樓:我們結婚吧

情況跟你差不多,我跟我女朋友異地戀都四五年了,就見了一次面,女朋友給我打**或者聊天,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怎麼想回,有幾天心情不好的話就不想聯絡了,女人老是說男人一開始追的時候跟現在變化很大,其實我感覺吧就跟老夫老妻一樣沒那麼多話說!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他最近很忙,從你的描述中完全可以看出他還是很愛你的。你應該學會體諒他呀,這樣感情才會持久哦!

27樓:小胖子

異地戀只想告訴你。距離時間打敗了感情。

28樓:冥月

告訴我他唱的那句歌詞

29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很正常,你要多體諒他一下,緣分太不易

30樓:生何所求

異地戀最終都是走向各奔東西

31樓:聆聽心的**

異地呀 好好表現讓他覺得離不開你

32樓:792啊一拿

有待調查,等到後知後覺,受傷的總是自己,

33樓:漫優中國行

放棄!最後受傷的是自己……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見他一面,好好談一談

我男朋友因為我對他的態度不好要分手,說我跟他聊天心不在焉愛理不理,要很久才回他,可是我有時候真的是 5

35樓:銀環蛇暗淡人生

找個機會好好談談你們之間的事,把事情弄清楚了就好,如果他不配合就用分手來說事,當然這是有威脅的含義和胡鬧的意思,是不好的。但是久不久用一次還是可以滴,如果他生氣的說分就分,那你就暫時的分吧!只要他真的愛你,沒過幾天保證會去找你回來的。

這是我給你解決的辦法

男朋友總是和不同的女生聊天是為什麼

很大可能是不喜歡你了,建議你大聲質問並斥責他,發完脾氣後語速平穩,音量控制在他能聽到的範圍說出請他快滾。如果你非常愛他,心裡無法平衡,你可以找要好的男性朋友一起分享化妝心得並聊出一百多火花,你只是聊心得,祝福並指導你的異性朋友懂得女孩心思早日找到另一半,你的男朋友不會那麼小心眼的。男朋友總是和不同的...

為什麼男朋友總是跟我唱反調,男朋友經常損我,講話老是喜歡和我唱反調,是什麼意思,是他不喜歡我嗎?

愛的方式各有不同,看你的男朋友是哪種型別羅。有些男孩只會對自己所愛的人特別挑剔,本意是希望她向好的方向發展。而對一些自己不在乎的人,倒是能寬容得很,因為他覺得別人怎樣那是別人的是,自己無權過多幹涉,而自己的女朋友就不同了,他把她看成自己生活的一部分了,所以也會對她嚴格要求,多家挑剔的,重要你的男朋友...

男朋友為什麼總是不陪我呢,男朋友為什麼總是不陪我呢?

他是否愛你,要你細心去體會.有時候,男人很木納,不會照顧他人的感受,但我想,假如他確實愛你的話,通常應該很願意和你在一起.最起碼希望經常和你見面,不是有句話說的好嘛,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照你所說,我想他似乎不是很在乎你,可能我這麼說有點武斷 你不妨可以試探他一下,像他一樣,不要去約他,說實在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