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總是和不同的女生聊天是為什麼

2021-06-01 07:35:49 字數 5925 閱讀 7840

1樓:雨中的舊時光

很大可能是不喜歡你了,建議你大聲質問並斥責他,發完脾氣後語速平穩,音量控制在他能聽到的範圍說出請他快滾。

如果你非常愛他,心裡無法平衡,你可以找要好的男性朋友一起分享化妝心得並聊出一百多火花,你只是聊心得,祝福並指導你的異性朋友懂得女孩心思早日找到另一半,你的男朋友不會那麼小心眼的。

男朋友總是和不同的女生聊天這種的情況,身邊朋友事例見過很多次了。按我的看法:

1、首先,如果兩個人非情侶關係,就算只普通聊天,天天聊確實有點不太不正常。

2、我遇到過很多人,包括我自己,如果異性朋友的女朋友表示出介意我們過多聊天,都會很識趣的保持距離,因為怕被人誤會啊,一不小心被人當成小三怎麼辦。正常人都會選迴避,少聊。

3、遇到過某種綠茶,表面會說,我和他只是普通朋友了,沒多久跑去和男的表白。

4、你說你相信他,可是還介意,只要介意,說明你還是不放心的,所以大可以找他說明,你介意,看看他的態度。也可以找那個女性朋友說你介意,看看她是不是會主動迴避,還是繼續聊。

總之,心態放寬,多觀察,如果他們有什麼,總會露出痕跡的,學會及時止損。如果他們沒啥,時間久了也會慢慢淡下去,我就不信了,兩個人能天天聊堅持個四五年?總有膩的時候吧。

我男朋友也有認識很多年的異性朋友,比認識我的時間久的多,但是,他做什麼,說什麼,都會很坦然的跟我講,但是你的男朋友這麼做確實不符合常理,首先不應該和異性有如此頻繁的交流,甚至還是有男友的異性,而送禮物,如果他真的愛你,他也不會接受,你讓他扔掉,還有如此作為,我覺得沒什麼繼續在一起的必要,及時止損,清楚一個人的本質。

2樓:不要我還能吃

如果她只跟女生聊天,那就是撩妹子,有女朋友還到處撩的男人要不得,但如果男生女生都有,那可能是他性格活潑。

3樓:

男朋友總喜歡和不同的女生聊天可能是撩妹,要注意了,一般這樣社交能力強的男生,周圍的女生朋友也多。

4樓:嘻嘻嘻

如果總是和別的女生聊天,證明他真的很花心,這樣的男生你應該看緊點,沒準哪天就把你甩了。

5樓:小胖紙本不胖

這種人比較花心,身邊的女性朋友會比較多,喜歡撩妹,如果還想跟他發展下去就要跟他好好談一談,讓他注意分寸。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的男朋友很花心,同時也說明你不能把他牢牢的抓在你的手上,希望你多注意。

7樓:滾雪球的祕密

因為他可能在挑選更多的合適自己的另一半,這種人很花心,永遠得不到滿足,會有很多的備胎,哪一天不喜歡了,就會分手的。

8樓:廢材小小怪

就是花心,他想找別的女朋友,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建議和你男朋友早點分手,免得被綠。

9樓:時事是實事

當然是不喜歡你了,所以肆無忌憚的在你面前和別的女人聊天,要是我,我就給他倆耳光再分手。

10樓:

可能是他性格比較開朗,善於與人交流,人也比較風趣,和別人比較聊得來,懂得如何討女孩子開心。

男友總是和別的女生聊天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可以在戀愛的時候和別的女孩子聊天,但真正愛你的,心中只有你的,心裡會有度。

很多男生喜歡新鮮感,沒和你在一起前你對他而言是個未知數,和你在一起久了了解之後會對你失去一些新鮮感,很有可能去找別的新鮮感。而男生為什麼不會直接分手呢?當然要樹立良好形象,不然扣上渣男的帽子不好撩妹。

很多男生在戀愛之後的一段時間會覺得自己沒有剛開始那麼喜歡你了,但是他還是會表現得關心你,因為很有可能他已經習慣了,所以很多女生都會碰到只說不做的男生。

主要發揮自己的魅力,不要太在意!

12樓:一燈大師任務

那他都不在意你的感受的,不是很愛你呀。

你男朋友都跟女生聊什麼?閒聊嗎還是聊工作上的事,他們是什麼關係?同事嗎?

如果是同事關係,他們經常談論工作上的事那沒關係的。如果他們是網友啊,遊戲網友還每天都固定時間閒聊,那你男朋友也不是什麼好東西,你都說不喜歡了,你男朋友還到處去招惹。

這樣子的情況,你也打遊戲你也語音跟別人聊天,每天還固定時間,看看他什麼反映?他都有女朋友了還尋求新鮮感,到處拈花惹草,想顯示他的魅力?他很帥很自戀?

你也讓他體會體會你跟別的男生聊天,他啥感受。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正常的異性朋友偶爾聊天,可以接受,畢竟不能干涉他的朋友圈,他懂得跟異性保持適當的距離和聊天的尺度就好。可以觀察他是不是經常拿著***異性聊天,即便你在身邊都是這樣,你可以跟你男朋友溝通,表明你的態度,亮出你的底線和原則。對彼此和異性的相處,可以跟男朋友約法三章,這樣有界限,他也不能說你的做法是雙標了。

如果跟異性的話題超出了正常範圍,彼此心平氣和的溝通,如果還打算維持這段感情,就好好考慮應該怎麼做,想了斷這段關係,分手是也一種有效避免被傷害的辦法。

14樓:火磊

男生總和別的女生聊天要注意了,異性之間沒有純粹的友誼。

聊著聊著感情就會起變化。這樣的男生就可能是吃著碗裡的,還看著鍋裡的。

作為女友,你必須反思,他究竟愛不愛你,愛就要深愛。不愛就放手。

對於在愛情裡,不在乎你感受的男生,不用留過多的情面,底線問題必須要嚴肅對待!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分清楚他只是喜歡聊天還是喜歡找小女生調情,如果只是同事之間或者朋友之間很正常的聊天,你如果很介意的話,要和他說清楚,很認真的說清楚,不要面帶笑容,要不然他是不會當真的,擺明自己的態度,說自己不喜歡他和別的女生聊天,你會吃醋,如果他愛你,心裡在乎你,你這麼認真的和他說了自己的想法之後,我想他應該會有所改善的,想要一下子改變一個人,除非他的自控能力很強,否則你就只能慢慢去約束他的行為,讓他自己發生一點點的變化。

16樓:匿名使用者

跟別人聊天要看正不正常,要是自己男朋友真的在意你自己女朋友的話,她肯定不會當著你的面跟別的女人聊天,打**,要是正常朋友的話,聊聊天也沒什麼關係的,不正常的話,那就是不可以原諒,可以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你可以把錢女生給你男朋友聊天呀,看他心裡面是怎麼想的這樣可以使出來,你男朋友是不是在外面沾花惹草?或者你應該相信你的男朋友,他只是跟別人隨便聊聊而已只是為了敷衍別人嗎?有活在是為了引起你的注意力,對你才是真正的感情

17樓:歷史天天見

明確告訴他你不喜歡這樣,你覺得沒有安全感,你希望他可以改變。如果他不改變,那就分手。有伴侶的人本來就不應該做這樣的事情,將心比心,如果是題主喜歡和異性聊天他肯定也會生氣。

他既然沒有同理心,說明他自私,這樣的人值得戀愛值得託付終生嗎?答案當然是不值得。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他們個人的生活圈。你這樣大度一點。不要太小家子氣。

記住一句話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死拉硬拽也不會跟你。你的男友只要對你好就行。

只要她不做太過分的事情,也就不要去理會。這樣也給他留點私人空間。這樣的話,他也不會感到很壓抑。

19樓:匿名使用者

能有既然願意和別的女生聊天,那你就讓他聊唄,你離開他,不要和他在一起,讓他和能聊的來的女生在在一起,因為你和他在一起不會有幸福的,因為他不顧及你的感受,根本就沒把你放在心上,所以他才不會在乎你,這樣的人,即使你和他如何的談如何的交心,他也不會在乎你的,離開他這的人,一旦遇上不正經的女人,他就會出軌的,所以你不要管她,你離開她,這是你最好的選擇

20樓:匿名使用者

受得了,就受著,只是因為你離不了他,若是受不了,我自然,就可以離得了他,那就好辦了,自己就有了自主權,想留就留,想走就走,一切主動權全在你手裡。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和你的所謂男朋友在一起三年的情況介紹後,我個人認為姑娘你被這個無恥玩弄感情人給騙了三年。象這種吃了鍋裡還望著盆裡的無恥男人能把你_一個善良的姑娘騙到今天,我不能不說你這姑娘太痴情了。痴情到了人家說什麼你都相信的地步,到了你己知道的問題這男人一不承認一修改你就信以為真的地步。

姑娘啊你醒醒吧該決斷的事刻己經到了,你這個男友我女兒當年的物件是一模一樣。我作為一個長輩之人決不能讓這種男人玩弄女性的感情,姑娘啊,當斷不斷必留後患。天下的好男人多的是,這種朝三暮四的男人不值得你去愛他。

既然邀我回答我就得對你負責,我只能回答這些謹供你定奪。謝謝您的邀請。

22樓:洛兮瀾e鎢

這個你直接和他說吧,自己的男人應該自己好好把握,別他出現了犯錯,晚了就來不及嘍,同時你也別過度限制他,畢竟他可能只是單純的有事聊天,或許要點自由空間,限制他那個度,你必須自己掌握好。如果你覺得你男友很喜歡你,而且是還真誠的那種,那麼恭喜,其實你真沒必要擔心這麼多。反之,那麼他便是渣男了,你覺得值嗎?

吃著碗裡,想著鍋裡,倘若還喜歡,,,那就試著讓他改吧。若改不過來,還是建議分手吧。我能給的建議就這麼多,其實一切都看你本人會怎麼做。

23樓:雅婷夢幻天使

如果有了女朋友之後還老是和別的女生聊天,這樣的男人就要注意了,他要嘛就是本身很花心,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的人,要嘛就是對自己餓女朋友不太滿意,男女之間聊天很正常,但是老是和別的女孩子聊天那就有些不正常,應該和他明說,要是改不了,還是考慮分手!

24樓:冉趣人生向前衝

這是有問題的,而且還是你的問題。希望你先反思一下自己,回顧一下自己與男友之間是不是存在不協調的地方,比如你不願和他嘮嗑,就算聊天也聊不上幾句。男友在與你處物件的時候與其她女生經常聊天也是不對的。

所以你兩要注意彼此之間的感受,最好協調一下了。兩個彼此有心才是真正的愛情。

25樓:匿名使用者

碰到這樣的男生,如果你和他說明你很介意他和別的女生聊天他不會改正的話,最好還是分開吧。

因為喜歡你的人他會站在你的角度思考問題,顧及你的感受,而不會這麼肆無忌憚不顧你心裡的想法。這樣的男生真的不是很可靠。

26樓:mc郭勇

分手吧,只有這樣,他才能珍惜你。或許你們的感情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牢固,讓他長長記性。知道你多麼的重要,不然他永遠都不知道珍惜你的。

希望你能徹底改變現有思想。這種人需要你試探試探才知道。也許這是最好的辦法。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應該分情況來看,如果男友的聊天是屬於正常的人際交往的溝通那並沒有什麼關係。因為當我們確定男女朋友關係以後,我們也還需要異性的朋友,但是如果這種聊天已經超越了正常範圍,那麼你應該明確告訴他,你介意他的做法,這樣男友應該會有所收斂,如果沒有改變那麼你應該考慮一下你們的感情是否出現了問題。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是對你不上心,也是說你在他心裡根本不重要,如果他真的喜歡你,他會尊重你在你面前不和別的女生聊天

男朋友老是和別的女生聊天怎麼辦?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問題真的很嚴重了,男朋友跟你在一起之後,還要跟別的女生聊天,這是一個非常不好的現象,既然已經選擇跟你在一起了,為什麼還要三心二意,沾花惹草,去跟別的小姐姐聊天,如果自己很無聊,很想表達點什麼,跟你聊不就行了嗎?為什麼非要找別人呢?我認為你的男朋友這樣做根本就不在乎你的感受,而且感覺他不夠愛你。

有時候問題就是聊著聊著出來的,一定要制止你男朋友的這種行為。

平時多監督他,多看看他的手機看到他跟別的小姐姐聊天,你當時就要說出來,告訴他你不能接受這樣子。有什麼不能和你說一定要找別人說讓他知道自己的錯誤,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跟別的男生聊的死去活來,水深火熱,你的男朋友作何感想?讓他換位思考,感同身受一下,或者你也可以找別的小哥哥聊天,讓他知道看他是什麼樣的處理態度,如果他是無所謂置之不理,那麼我覺得你跟他真的沒有什麼感情,還是趕緊分手吧。

其實說到底,你男朋友還是不夠愛你,因為如果一個男生真正的喜歡你,他會把所有的時間,所有的心思都花在你的身上,根本沒有空去搭理別的異性,他每天都會和你有說不完的話,什麼事情都想和你分享,和你說,而你的男朋友卻把時間和自己心裡面的想法跟別的女生聊。在他心裡面,其實你並沒有那麼的重要,所以你還是找你男朋友好好的談一談你們在一起的這個問題吧。

男朋友和別的女生聊天曖昧,該怎麼處理

說明你男朋友的心,根本就沒有完全在你身上。他肯定不是真心喜歡你,更別說是真心愛你了。如果真心喜歡你,他根本不會和別女生去曖昧聊天。自己最好不要和這種男生談戀愛,因為這樣的男生最容易出軌了。這樣的男人最容易劈腿,就算和這種男生結了婚,他也會出軌的。這就是你男朋友的自私,有了你,還找別的女生聊天,不過這...

已經和男朋友確定關係的女生後來同時和不同的男生約會看電影吃飯,這樣的女生是什麼心態

如果這樣的女生只是單純的和男生出去約會,看電影吃飯沒有其他目的的話,那麼只能只能說她性格開朗,如果有其他的目的目的話,那麼她就是在選備胎。你好!這個應該是對所謂的男友感情不深,還抱著騎驢找馬的心態,又或者所謂的男友只是備胎而已。我單身,我經常和不同追我的男人約會,只是吃飯,看電影,散步,卻常常被別人...

和當兵的男朋友聊天,他總是會說想你,我的心裡都是你的話,感覺

你實在的定義是什麼?人家不想說出來哄你?不就是對你有心嗎?分不分手自己的事,看一個人不是在乎一句話,而是整體去了解 我男朋友是當兵的 每次給我打 都不說想我可。為什麼不說呢?答 你男朋友當兵的!部隊紀律嚴,打 不說想你!因為怕你想他!會和他分手!實際上你男朋友心裡非常想你!但是他不願意說出囗而宜!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