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鐵七號線雙井站什麼時候,北京地鐵7號線雙井站什麼時候可以開通實現換乘?

2021-04-20 23:11:53 字數 1764 閱讀 3802

1樓:

暫時不行!

bai地鐵7號線du雙井站目前處於暫緩開zhi

通狀態,列車dao在該站通過不停回車。原因為:10號線雙井答站客流壓力極大(日均客流量10萬人次以上),但該站站臺卻很狹窄(寬9米),且不具備擴建條件。

7號線開通後預計帶來的大客流與既有10號線客流疊加產生的風險很大,因此出於運營安全方面考慮暫緩開通。除非大改造,否則不會開通。

北京地鐵7號線雙井站什麼時候可以開通實現換乘?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會在惠新西街南口站轉5號線到磁器口轉7號線啊。

3樓:無所不能

北京地鐵公司:地鐵10號線雙井站建設之初並非作為換乘站而規劃設計,站內空間相對狹小。如再接納7號線雙井站的換乘客流,將產生人員擁擠踩踏的風險。

4樓:

您好,由於目前北復

京地制鐵10號線雙井站客流量已近飽和,若7號線開通會造成客流量的進一步加大,很有可能會造成安全隱患,使得站臺承受強度過大。因此,出於安全考慮,地鐵7號線的雙井站暫緩開通。目前有關部門正在商討其他的換乘方案,具體開通日期有待官方的發出的通知。

請問北京地鐵7號線雙井站何時能夠開通?

5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在2023年年底(2019.12.28)隨八通線南延七號線東延開通。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高峰關閉,錯開高峰換乘呀

7樓:寂靜幽蘭谷

已於2019.12.28開通

北京地鐵10號線可以換乘7號線(雙井站)嗎?

8樓:

10號線雙井站不能換乘7號線。

換乘7號線方法:

1,10號線宋家莊站下車,換乘5號線

2,5號線在磁器口下車換乘至7號線

9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地鐵10號線目前在雙井站還不能換乘地鐵7號線。

解答這個問題,首先需要了解雙井站。它位於北京市朝陽區雙井橋下方,10號線車站於2023年7月19日隨10號線一期開通投入使用。7號線於2023年12月28日開通,但由於10號線可能無法承受換乘客流,7號線雙井站並未一同啟用,乘客無法在此站換乘。

具體原因:根據北京地鐵官方微博在2023年1月7日的反饋中顯示,地鐵7號線雙井站目前處於暫緩開通狀態,列車在該站通過不停車。原因為:

10號線雙井站客流壓力極大(日均客流量10萬人次以上),但該站站臺卻很狹窄(寬9米),且不具備擴建條件。7號線開通後預計帶來的大客流與既有10號線客流疊加產生的風險很大,因此出於運營安全方面考慮暫緩開通。

10樓:阿t小太

七號線在雙井沒有站的,七號線廣渠門外到九龍山段只是在雙井經過。只能選擇別的站進行換乘。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乘的,雙井站是換乘車站。

北京地鐵7號線雙井站換10號線開通了沒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看北京地鐵示意圖,還是顯示7號線雙井站暫緩開通,等著吧。

*************************===

10號線雙井站客流壓力極大(日均客流量10萬人次以上),但該站站臺卻很狹窄(寬9米),且不具備擴建條件。7號線開通後預計帶來的大客流與既有10號線客流疊加產生的風險很大,因此出於運營安全方面考慮暫緩開通。

北京地鐵5號線為什麼不北延,北京地鐵5號線有沒有北延的規劃呢?

如果北延伸,一大片北七家的房子都接入地鐵了,嚴重衝擊房價 早晚要延的不如早延。17號線的開建將會分流小湯山 北七家和天通苑的大量流量,其實目前可以開工5號線北延了。到2020年兩條線能同時開通,雙線執行。北京地鐵5號線有沒有北延的規劃呢?5號線向北延伸可解決天通苑北七家交通擁堵問題。北京地鐵5號線有...

北京地鐵16號線什麼時候全線開通

從北京城市快軌公司獲悉,地鐵16號線首開段下月底將全部開工建設,力爭2015年年底通車。地鐵16號線是城區西部的南北幹線,線路途經海淀 西城和豐臺,全長約49公里,與此前規劃的海淀山後線工程合併實施。其中,線路北端的首開段全程約19公里,共設10座車站,北起六環路外的北安河,南至西苑站,中間設溫陽路...

北京地鐵14號線到底什麼時候全線通車啊

北京地鐵14號線到底什麼時候全線通車?這個可以上北京地鐵總部去慰問他們,指定有一個規劃 北京地鐵14號線到底什麼時候全線通車啊?北京地鐵14號線預計2019年底全線開通 北京地鐵14號線 以下簡稱 14號線 是北京市軌道交通路網中一條連線東北到西南的 l 形骨幹線路,貫穿北京南部和東部,由北京京港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