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浩麟軒房屋託管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4-21 00:01:42 字數 780 閱讀 2622

1樓:愛企查

寧夏浩復麟軒房屋託管****是2018-05-23在寧制夏回族自治區銀川市金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寧夏銀川市金鳳區建發大閱城二期8號公寓樓公寓2001公寓室。

寧夏浩麟軒房屋託管****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40100ma76ef8j94,企業法人楊浩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寧夏浩麟軒房屋託管****,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寧夏浩麟軒房屋託管****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甘肅麟軒商貿****怎麼樣?

山西麒麟軒裝飾工程****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山西麒麟軒裝飾工bai程有限

公du司是2017-03-06在山西zhi省太原市萬柏林區註冊成dao立的回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答),註冊地址位於山西省太原市萬柏林區迎澤西大街125號公元時代城4幢29層2903號。

山西麒麟軒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40100ma0hawrl82,企業法人郭宇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西麒麟軒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裝修裝飾工程設計施工;房屋維修;防水工程;傢俱安裝銷售;水電安裝工程設計施工;餐飲管理;旅遊資訊諮詢;廣告業務;物業管理;活動板房彩鋼房搭建;空調維修保養;保潔服務;五金交電、建材、家用電器的銷售;房地產經紀。(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西安好熙家房屋託管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西安好熙家房屋託管 是西北首家專業性從事房屋託管服務的公司。公司圍繞存房 託管 常規 普通租賃等業務,為業主提供出租諮詢建議 代為招租 費用跟蹤和結算 催繳租金 代為維修 退房結算 房屋驗收 代處理租客租務問題等租賃全程管理服務。法定代表人 刁凱。註冊資本 14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6101...

上海智麟海洋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智麟海洋科技 是2014 08 14在上海市閔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閔行區金都路4299號6幢c67室。上海智麟海洋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2312252055w,企業法人安明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智麟海洋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

寧夏明盛和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寧夏寶丰能源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寧夏明盛和商貿 是2016 05 10在寧夏回族自治區吳忠市利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寧夏吳忠市利通區金花園a區東一區34號商業房。寧夏明盛和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40300ma75wppe07,企業法人陳明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寧夏明盛和商貿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