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好熙家房屋託管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8 06:50:12 字數 5740 閱讀 1916

1樓:天眼查

簡介:西安好熙家房屋託管****是西北首家專業性從事房屋託管服務的公司。公司圍繞存房、託管、常規**、普通租賃等業務,為業主提供出租諮詢建議、代為招租、費用跟蹤和結算、催繳租金、代為維修、退房結算、房屋驗收、代處理租客租務問題等租賃全程管理服務。

法定代表人:刁凱。

註冊資本:14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13110011291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2樓:愛企查

西安好熙家房屋託管****是2013-10-28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高新區科技路48號創業廣場一幢b0504室。

西安好熙家房屋託管****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1081011368p,企業法人刁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好熙家房屋託管****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房屋託管、房屋管理;裝飾裝修;工程施工。

(以上經營範圍除國家專控及前置許可專案)。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6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西安一房一家房屋託管****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西安一房一家房屋託管****是2015-10-10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國際港務區港務大道99號1號樓b座6層-182號。

西安一房一家房屋託管****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9ma6tx083xu,企業法人赫禹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一房一家房屋託管****的經營範圍是:房屋託管;房屋租賃;房屋管理;房地產中介服務;房地產銷售**;裝修裝飾工程設計及施工;家政保潔服務;民宿專案管理及開發;民宿服務;民宿資訊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3681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3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西安市三彩家房屋託管可靠嗎?

4樓:三時經驗分享

可靠。

三彩家房屋託管是一家國有控股的房屋託管平臺,為響應十九大號召,腳踏實地做好對託管行業的精耕細作,運用專業化的管理方式,讓託管的業主都能省時省心省力。

三彩家承諾所有房子均不做隔斷,進行統一裝修,裝修材料安全符合裝修標準,且可為業主墊付裝修費用,減輕業主裝修壓力。每間房間保證出租時均符合驗收標準,免除業主後續之憂。

三彩家同時支援託管時限從1年至20年不等,每年託管租金遞增5%,可接受押金及各種付租方式,到期房屋可原樣返還。

5樓:斯君一舞百媚生

房屋託管業務主要注意以下五個要點:

第一,經紀公司與業主和承租人是分別簽訂租賃合同,也就是說,這種租賃關係的建立是兩份合同組成的,一份是經紀公司與業主簽訂的包租合同(俗稱:收房合同),另一份是經紀公司與承租人簽訂的出租合同,這與所謂的「居間租賃」通過一份「三方合同」完成租賃業務的業務模式截然不同。

第二,業主、客戶和經紀公司任何一方違約都要以不同的形式承擔違約賠償責任。一般情況下,違約金的額度大體相當於1-2個月的租金,如果違約方在合同規定的違約條款之外給守約方造成其他損失,還要根據損失情況承擔其他賠償責任。

第三,因為房屋託管不是採用「三方約」,經紀公司與業主約定的租金和經紀公司與客戶約定的租金沒有必然相等的數學關係。在實際操作中,業主並不干預經紀公司的出租**,由於經紀公司的原因導致的空租損失也由經紀公司承擔。

第四,經紀公司為了最大限度地降低自身的空租風險,會向業主要求一段時間的所謂「控制期」(免租期),一般是30-45天不等。這段控制期在經紀公司與業主簽訂的合同中有明確的規定,但沒有約定經紀公司在控制期內將房子出租的所得歸業主所有。

第五,經紀公司向客戶收取租金的方式和期限與經紀公司向業主支付租金的方式也不一定相同,經紀公司向客戶收取租金的方式一般是押1付3或押1付6,經紀公司向業主支付租金的方式一般是每月或每季(3個月)支付。

房屋託管是房屋產權所有者對房屋使用權以契約形式讓渡給房屋經營單位,房屋經營單位再對房屋使用權商業化的一種過程,包括日常管理,招租,承擔房屋中途空置期風險等。業主(或委託人)將房屋委託給受託方並簽訂委託合同,受託方將按照業主的協議為其尋找租客。

房屋託管好處:

1、管理成本。

避免了不能按時收到租金,傢俱家電遭到破壞等非正常損失,同時還節省了正常的管理成本,毛坯房不好出租,閒置又浪費,裝修後出租容易,租金相對較高。

2、租售兩便。

既能收到房租,又能在租賃合同到期後,有售房意向時憑藉我司**平臺快速完成**,租售兩便。

3、穩定收入。

新房裝修,拎包入住,穩定的租金收入。

6樓:網友

千萬別找三彩家房屋託管,首先三彩家的房屋託管合同裡有很多坑,諸如「與甲方期滿後,如乙方與現租客仍在合同期內,視為甲方同意與乙方延期」,以及合同中並沒有規定乙方所找的租客是需要通知甲方並經過甲方同意的,這意味著未來無論三彩家如何違約,甲方都是沒有權利直接驅逐房內租客的,這就意味著合同內規定的三彩家承擔的違約責任形同虛設!此外,三彩家房屋託管採用的是服務商制度,而服務商對於三彩家的重要程度遠遠高於客戶,一旦服務商造成客戶損失後,三彩家會第一時間拋棄客戶利益,維護服務商利益。所以,與三彩家簽約,看起來客戶是甲方,其實一切不利條件都在客戶方,客戶需要承擔的是無限責任及風險。

7樓:百密一疏

不可靠。今天打**通知拖欠租金,我不同意。三彩家就說公司統一研究通知的。打算三月份初如果再不給個說法,就收回房子。

8樓:匿名使用者

房屋託管三彩家,不出問題還好,出了問題推三阻四,沒人出面解決,有要託管的謹慎!

9樓:小小琪她姐

簡直就是**,之前任何事情都不跟租客溝通好,人家覺得所有租客都懂,結果退房的時候就說你違約,不給退押金,最近正準備起訴,寧可把錢給律師,都不給這種垃圾公司。

10樓:外科主治劉院長

千萬千萬小心三彩家,房東在三彩家把房子給他們託管,已經半年沒有收到房租了,租客的押金也不退,我是租客,他們跑路了,大家千萬不要去為了便宜去租他們的房子,都是為了賺快錢的手段。

11樓:汲亦玉

我們的房子也交給三彩家了,現在開始拖欠房租了。房子也租出去了。房客還住著呢。哎呀,頭疼死啦!

12樓:戴驪婧

非常不靠譜,小心上當,我就是在糾紛中,收了租客一年租金,然而各種理由託欠業主,讓你投訴無門,只能學他們用暴力的手段解決,到最後才會有人出面,一定不能找,到時候有得你哭。

13樓:敖珈藍祥

三彩家就是一個**公司,拖欠租金,還強迫我簽訂分期給租金,我想通過法律程式起訴三彩家。有律師朋友聯絡,起訴維權費55分。

14樓:塞天煒

是**公司 2000的房子租進來 給房東一個月的租金 然後1400的**租賃出去 不是**公司是什麼@三彩家 請出來解釋。

15樓:caicai一一一一

我房子在三彩家租出去了快半年連壓金才收到了三個月的,現在這拖著不給,他們收租戶兩年租金。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靠譜!!國企不國企都是小事,你讓他們先給錢再組房是關鍵。他們絕對不答應。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三彩家 大家應該聯動起來約下把三彩家門店給堵了去 不按時付房租 態度蠻橫 拒不退還租客的押金 這就是租客告訴我的。

18樓:最愛天使不孤單

不好。8月份的房租8月底才給。就這還拖欠。今天5號了還沒收到房租。

19樓:從清珈藍

多在網上看看就知道靠不靠譜了,能把你噁心到懷疑人生。**公司。

20樓:海南賣房的魏教練

一口一個國企,一口一個租了很久了,就一群**!比中介還黑!

21樓:網友

非常不可靠,拖欠我兩個月房租了。對方態度十分強硬。

22樓:悠悠

這個公司毫無信譽可言,是個十足奸商,誰沾上誰倒黴。

23樓:沒事瞎嘮叨吧

不可靠,**公司,大家千萬不要上當,我就是受害者。

24樓:序列號

不可靠,拖欠租金,態度強硬,大家一定要謹慎。

西安三彩裡房屋託管可靠嗎?

25樓:熊慧神

西安三彩裡房屋託管可靠。三彩家****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專注於為生活服務商提供saas管理系統的網際網路公司。三彩家在全國設立北京、上海、深圳、西安4大運營中心,並在天津、武漢、寧波、成都等地設立城市分公司。

26樓:娛樂l先生

房屋託管業務主要注意以下五個要點: 第一,經紀公司與業主和承租人是分別簽訂租賃合同,也就是說,這種租賃關係的建立是兩份合同組成的,一份是經紀公司與業主簽訂的包租合同(俗稱:收房合同)

27樓:匿名使用者

極其不靠譜,規模**,在簽約之前先上網查查這家狗急跳牆的**公司。不租給就和你急。

28樓:來自向王廟生動的水蜜桃

三彩家城城找房不靠譜,只是一個**。******、底價出租、收房東一個月房租、出租收房客季度付款、或半年、一年。什麼時候跑路呢?

城城找房還不過合同約定強行要求業主租金分期十二個月支付否則不付房租。我那朋友哭訴無門。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委託給三彩,現在已經四個月沒有收到房租了!

30樓:

網上查了下,是可靠的,上過**衛視,而且好像還是國企,規模也很大。

西安自由域房屋託管****怎麼樣?

31樓:愛企查

西安自由域房屋託管****是2016-08-03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灃惠南路16號中電彩虹大廈泰華金貿6號樓14層1404室。

西安自由域房屋託管****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1ma6tyhpy3b,企業法人莫小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自由域房屋託管****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房地產中介服務;房地產營銷策劃;房地產資訊諮詢;房屋租賃;裝飾裝修工程施工。

(以上經營範圍除國家規定的專控及許可專案)。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32548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6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32樓:天眼查

簡介:西安自由域房屋託管****(簡稱「自由與青年公寓」)是一家專注於房地產合租市場的房地產託管服務提供商,公司主要從事房屋租賃、房屋託管等業務,由一批具有豐富市場從業經驗的業務精英組成。對於每位加入到我們這個集體的員工,公司都希望與他們成為親密的合作伙伴,併為致力於從事房地產行業的人提供一個可供發展的平臺,在這裡成就一番屬於自己的事業。

法定代表人:莫小川。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13110028453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灃惠南路16號中電彩虹大廈泰華金貿6號樓14層1404室。

寧夏浩麟軒房屋託管有限公司怎麼樣

寧夏浩復麟軒房屋託管 是2018 05 23在寧制夏回族自治區銀川市金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寧夏銀川市金鳳區建發大閱城二期8號公寓樓公寓2001公寓室。寧夏浩麟軒房屋託管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40100ma76ef8j94,企業法人楊浩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蕪湖津港膠管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蕪湖津港膠管 成立於2003年08月0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橡膠管 橡塑管 橡塑膠 蕪湖津港copy 膠管有限 公司是2003 08 07在安徽省蕪湖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蕪湖市開發區龍山街道橋北工業園。蕪湖津港膠管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20...

青島華熙元陶瓷有限公司怎麼樣

青島華熙元bai陶瓷有限公du司是2015 08 04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zhi有限責任dao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內址容位於山東省青島市市南區江西路7號13號樓2單元2501 集中辦公區 青島華熙元陶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202350319468e,企業法人王翠,目前企業處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