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鬼嗎?最近發生了一件事,有天晚上我自己人在家,出去上廁所的時候,我聽見一陣小孩子的笑

2021-04-21 00:04:53 字數 3065 閱讀 3125

1樓:為團犧牲的男人

有鬼 不過你不怕他就沒事 因為大部分只是嚇唬人 你需要好好休息 看到就當沒看過就好 最好也不要老想著

2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有吃藥麼?會不會太累了,壓力大產生幻覺?

3樓:2岸猿聲啼不住

是不是真的,是不是太累了產生幻覺了

我知道世界上沒有鬼,但是一到晚上就很害怕,每天晚上一個人在家的時候,害怕得睡不著覺?

4樓:佐羅

這就說明你有點強迫症,明明知道沒有,卻還是自己嚇自己。

我覺得你可以把所有門窗關好,把所以陰暗的角落都看一遍,把鏡子都藏起來。這樣你就在絕對安全的地方了。

等你再長大一點,心智就會越來越成熟,不會感到害怕。鬼故事、驚悚片也不要再接觸了,也會改善你的情況。

5樓:仲亮

我認為你這是得了臆想症。你會潛意識下去,感覺周圍

6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本你喜歡看的書,然後認真的看進去,你的心情就會隨著書中的情節起伏。完全忘記有鬼這件事情。或者找一個人陪著你一起睡。這樣你心裡就會踏實很多了,漸漸地心裡也就不會再感到恐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別去想,睡前喝杯熱牛奶或者聽輕**可以改善睡眠,沒有鬼別把自己嚇死。實在不行找個親人朋友陪你幾天。

8樓:陽和沙水

你要把你的房間關好,把門關好,然後認真寫作業,把作業寫完了,然後把心靜下來,聽一些好聽的**,或者是有助於睡眠的**,然後慢慢的睡覺。當你發現你自己想不好的事情的時候立馬斷掉,不要想轉移注意力。一想就轉移注意力。

這樣慢慢的就能夠不想了。

9樓:真誠無怨無悔

典型的心氣虛。柏子養心丸可以**心氣虛弱引起的心悸、失眠多夢等等症狀。

10樓:芊芊玉手情

世上是沒有鬼的,但確實存在一些說不清道不明的靈異事。其實你睡覺時,儘量放空大腦,不要想那些讓人感覺害怕的事,尤其是膽子比較小的,可以看看手機或電視,讓自己情緒穩定,這樣就比較好睡覺了。

11樓:你愛我惜

多看會書,預習一下第2天的課程,讓自己真正困難的時候再**睡覺就不會胡思亂想了,省得老是幻想了有鬼害怕。

12樓:吾知必答

你可以聽一些舒緩的**,這樣就有助於你的睡眠,不要那麼的害怕,你都知道沒有這種東西,更沒有必要自己嚇自己,要自己學會成長。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相信科學 你也說了你還上學

第二你多做點別的事轉移一下注意力 例如聽個歌看個喜劇充斥一下腦子 讓它多想一些剛才發生的開心的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年齡應該不大吧,跟我小時候一樣。長大點就好了,我16、7的時候一個人在家看鬼片,喪屍啊什麼的;雖然有時候也會想,但是不會像小時候那樣了。

別胡思亂想,睡前看點放鬆的東西,喜劇、漫畫、**之類的。還有就是經常看看恐怖片(不一定適合你,我是因為喜歡),慢慢看多了就沒什麼了

15樓:我來了

那只是自己嚇唬自己,是受到傳統觀念束縛而產生的不良後果。

16樓:遊騎兵_打先鋒

多運動,累了自然入睡快。入睡前用熱水泡腳,把心思放到工作或學習上,不要去胡思亂想

17樓:小呂鳳仙

培養個別的愛好分散注意力,你這就是作業少,學習任務輕,好好學習,哪該有時間想這些?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世界上沒有鬼,

但是一到晚上就很害怕,

每天晚上一個人在家的時候,

害怕得睡不著覺

想點更有意思的事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典型的沒有安全感。先試著開亮燈睡,再試著調弱燈睡。亦或睡前看些科技類的書,增強科學防護。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自己想多了,少看恐怖片,多看點正能量的,睡前聽聽**,轉移一下你的心情, 讓自己很快入眠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膽小的一種表現,其實有許多東西不是有鬼,而是心裡邊兒的因素,其實你可以看一看新聞來轉移下注意力。

22樓:孟林夕

你壓力太大了。找個合適的方式釋放壓力。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只能自己釋懷。做些其他的事情,轉移注意力,平時多鍛鍊,讓自己困些,更容易入睡。

24樓:全能娛樂說

你可以給家長說一下,畢竟他們可以陪著你睡覺,你睡著了,他們再走就是了。

為什麼我晚上一個人在家會很害怕,在房間裡不敢動,總覺得背後有鬼?

25樓:秀蘭至金

自己買個小bai夜燈,整晚上亮著就可du以了,zhi其實自己害怕找找害怕的根源。

dao就算專屋裡整晚的開著燈,屬你也可以買個小帳篷織在床上,鑽在小帳篷裡睡也是可以的嘛,空間小了你會覺得相對安全一些。

或者養個寵物讓寵物陪著你,你會更安心一些。

26樓:美瑄媽

是你一個人胡思亂想。你比較缺乏安全感。那你不要想太多。晚上把安全措施做好。自己也能放心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心裡作用。如在家害怕就把燈開啟,也能壯膽,看看電視,做點家務,讓自己忙一點,分散精力也許好些。

28樓:匿名使用者

平生不做虧心事,鬼來敲門何用驚?

29樓:深藍之藍心

一個人在家裡會害怕

你是女生嗎

會害怕有鬼

是因為看**了嗎

30樓:謝志敏水瓶

心裡有陰影,疑神疑鬼

31樓:我叫小櫻萌萌噠

我反而怕小偷了,覺得人比鬼可怕。聯絡你去看下那種社會題材的電影,素媛 熔爐 你就能感受到有些人真的很可怕

學校裡發生的一件事,學校裡發生的一件事39字

那天是星期三,我們正在上數學課,教數學的金老師教完題,就要我們去排隊改錯。突然,我感覺背後捱了一下子,我朝後看去,是金佳偉。可是我當時沒有想到,金佳 發生在校園裡的一件事 老師在黑板上寫下了作文標題。我犯難了,拿起筆,沉思了良久。忽然,一股莫名的靈感,瞬間從我腦海裡閃過。對,有件事,一件讓我感觸很深...

形容一件事對另一件事產生了巨大作用的詞漢語形容

胸有成竹,比喻熟練有把握。胸有成竹 和 心中有數 都是 心中已有打算 的意思。但 胸有成竹 形容一個人對一件事或一個境界非常崇拜和渴望的詞 成語 心嚮往之 對某個人或事物心裡很嚮往。心馳神往 心神奔向所向往的事物。形容一心向往。久仰山斗 長期地敬仰某人,如同仰望泰山北斗一樣。多用作表示欽佩 仰慕之辭...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平常發生的,令我感動的一件事500字平常發生的

1 時間匆匆的走著,轉眼間半個學期過去了,雨點般多的回憶,有些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淡忘,有些因為感動而在我心中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記.因為感動,而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就讓我手捧這些雨水,來為你慢慢講述吧!那是一個星期五,傾盆大雨猛洩而下,而我中午不聽爸爸媽媽的勸告,沒有帶傘。現在老天跟我作對,偏偏這個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