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平臺的個人理財產品收益比較好

2021-04-21 00:27:18 字數 1627 閱讀 5558

1樓:有錢花

個人理財選擇正規

bai大平臺很重要,獲du得安心收益同

2樓:高島禿

堅果理財,最高11%的收益

目前最好的理財軟體有哪些?

3樓:生棠湯涆

想要在網貸實現自己的財富夢想,那麼就要加強對網貸的認知,不然很有可能會踩雷。那麼對出借人來說,p2p平臺理財有哪些基本的常識?

「不要把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這句話透露了一定的道理,這句話在投資理財的時候也是適用的。不管是理財小白還是有經驗的老手在投資的時候都要遵守分散投資的原則。有些投資人可能對投資理財的概念不是很理解。

分散投資是指資金配置分散化。具體來說就是,建議大家在理財的時候投資兩到三家合規發展的平臺,或者是在不同的平臺投資不同期限標的進行投資。

p2p之所以受到不少投資人的歡迎,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投資期限靈活。p2p平臺的投資期限有長有短,不同需要的人可以購買不同投資期限的專案。一般來說,長期標的流動性比較差,短期投資流動性強一些,但是長期投資比短期投資收益高。

短期投資和長期投資沒有好壞之分,只有適不適合投資人的需求。

現在p2p行業正處在洗牌的時候,一些不合規的平臺將退出歷史舞臺。積極響應監管的平臺,向合規靠攏的平臺才可以生存下去。因此,想要安全投資就要注意選擇資訊透明、接入銀行存管業務的優質平臺。

有些投資人認為收益越高越好,有些投資人則認為收益低比較好,這些都是理財的誤區。要知道風險是和收益呈正比的,收益高或者是收益低並不能保證安全性,主要看標的真實性,標的真實,就可以極大的降低風險。

4樓:匿名使用者

螞蟻金融,這個有支付

5樓:博弈論書

我在用ok電商,模式是承包店鋪商品,預購商品,週期有30天天貓,60天**,120天跨境,收益也不錯,30天週期的收益首筆萬元107

6樓:折項蒲詩蘭

理財軟體其實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關注可靠的理財產品,要了解理財產品的執行公司的情況,選擇相對收益較好的產品。但是也不能過度的追求高收益,因為高收益一定伴隨高風險。如果有一款理財產品收益超過12%,那麼一定要謹慎,多數是有投資風險的,不要被高收益矇蔽了。

所以還是那句話,理財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7樓:仉蔭宋慶生

現在投資理財只有兩個靠譜。一個是馬雲的螞蟻金服,專門為小數額的錢財理財。另一個是中國平安的陸金所,專門為大數額幾千萬的錢財理財。不過現在理財收益一般都不會很高

現在有什麼比較好的理財產品?

8樓:二姐聊保險

投資有風險,投資市場有很多不確定性和風險性,所以我們買的理財產品都是有風險內的,只不過風險等容級有高低之分罷了。理財產品主要面臨兌付風險、政策風險、人為風險以及不可抗力風險等等。另外,自然災害、戰爭等不可抗力因素也可能嚴重影響理財產品正常進行。

9樓:有錢花

個人理財選擇正規大平臺很重要,獲得安心收益同時能更好的保障資金安全。度小

10樓:招商銀行

若您有招行

bai一**,du可嘗試瞭解招行zhi個人理財產品,您可以根

dao據自身的投資偏版

理財產品看是否保證收益如何看待理財產品零收益

郭田勇 蔣蛟龍 目前國內理財產品按照客戶獲取收益方 式的不同,可分為保證收益理財產品和非保證收益理財產品。其中,保證收益理財產品,是指商業銀行按照約定條件向客戶承諾支付固定收益,銀行承擔由此產生的投資風險。而非保證收益理財產品又可分為保本浮動收益理財產品和非保本浮動收益理財產品,前者是指商業銀行按照...

理財收益怎麼計算,理財產品收益怎麼算?

若是我行購買,理財產品持有到期收益率計算公式 本金 理財天數 年化收益率 365天,具體您也可檢視產品說明書中的介紹,會有詳細的計算說明。其實理財產品的收益和銀行存款的利息計算方法是一樣一樣的。它的計算公式是 收益 本金 理財天數 年化收益率 365天。我們在選擇理財產品時,會發現很多沒說年化收益率...

請問下現在活期理財產品哪個收益高且比較安全

現在活期收益合理收益範圍在5 8 左右,除了收益外,還需根據平臺背景實力,風控水平 使用者體驗等進行選擇,一般上市公司 銀行背景,專案透明的平臺會比較靠譜些。收益高的風險也會高!投資理財要抄從安全和收益考慮襲,據說理財通比較bai安全 收益高du而且穩定無風險zhi。收益dao高低還的看你選擇的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