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中鳴人的忍道是永不言棄嗎?急求鳴人的忍道,和他的語錄

2021-04-21 01:02:19 字數 2086 閱讀 937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都是有bai話直說筆直向前。這就是du我的zhi忍道!在我成為火影之前dao

,我是不會死的。回

對自己思念的人所在的答地方,就是自己的歸處.

將那憎恨全部發洩在我身上,能承受你的憎恨的只有我,只有我才能做到。我將揹負著你的憎恨與你同歸於盡。如果我們就這樣最後同歸於盡……宇智波什麼的九尾人柱力什麼的都會煙消雲散……不再揹負任何東西,然後在另一個世界真正相互理解!

你要有所覺悟,要想得到大家的認可,取得火影這個厲害的頭銜的話,那是絕對沒有任何捷徑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的總結如下:

努力、堅持、不放棄、有原則——這是鳴人的作風;

有話就說,說到就努力去做到——這是鳴人的忍道。

3樓:詭異丶天使

有話直說~跟你考本本好像木關係- - 要是鼓勵自己:不拋棄 不放棄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最經典的就是有話直說

5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不是我的眼裡只有佐助咩~~

6樓:逯暮森香梅

就是永不放棄,追回佐助是他的動力,就算佐助變的再壞他也堅信能救回佐助,對朋友沒有二心,佐井就是被明人感化的

火影忍者中鳴人的忍道那句話日文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做到,這就是我的忍道。言ったことは必ず実行して、これ私の我慢 。

言葉から、この私の寛容道路です

8樓:匿名使用者

在火影中鳴人掛在嘴邊的自己的忍道那句話日文原文為「まっすぐ、自分の言葉が曲げえぇぇ。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忍道那句話日文原文為「まっすぐ、自分の言葉が曲げえぇぇ。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做到,這是我的忍道

火影忍者中的鳴人的忍道是什麼?

11樓:傑哥的

鳴人的忍copy到是:"有話直說,敢說敢做!"。

火影中,是忍者的世界,也就有了忍道這一個說法,忍者在修煉忍術的過程中,所產生的一種信念,後由其他國家的修煉者所崇拜的一種正義的信仰,只是一種精神寄託的象徵。

在漫畫中鳴人和雛田的忍道是大家所熟悉的,當熱鳴人的忍道有很多,但是最為熟知的就是那一句有話直說,"我一直都是有話直說。這就是我的忍道!",當然後來也成為日向雛田的忍道。

但是依照忍道的定義,有話直說總是與信仰、象徵之類的有點脫節,但是鳴人在漫畫中說的次數可是不止一次兩次,和寧次打架時候,鳴人一直是敢說敢做,同時也是說到做到的人。

擴充套件資料

漩渦鳴人,日本漫畫《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男主角。火之國木葉隱村的忍者,四代目火影波風水門和漩渦玖辛奈之子,六道仙人次子阿修羅轉世。

剛出生時父母為保護村子而犧牲,並將尾獸「九尾」封印在鳴人體內。成為孤兒的鳴人從小被村民歧視,但在唯一認同他的老師海野伊魯卡以及三代目火影猿飛日斬的鼓勵下有了要成為火影的夢想,讓所有人都認同他的存在。

12樓:匿名使用者

忍道:有話直說,說到做到,這就是我的忍道! 夢想:我要當上火影,而且要超越歷代火影,我要讓全村人都認同我的存在!(大概是這麼說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 說句實話 他的人到可多 一會說一個 什麼說到做到 永不放棄 他還繼承了火之意志 要當上火影

14樓:神小星星

我要變得最強,我要超過其他人,我要比他們更刻苦,不管困難有多大,我都不會放棄。我的精神力量沒人能擊倒。

15樓:幸福使者

見爹一拳,見媽一抱

這就是我的忍道

——鳴人

16樓:健康

忍道 我一向言出必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話直說和永不放棄。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道做到 這就是我的忍道。

火影忍者中鳴人最後的眼睛,火影忍者鳴人的眼睛

火影忍者中鳴人最後的眼睛?什麼意思?樓主也想那些同人迷們,覺得火影的眼睛還不夠mr的眼睛還是他的眼睛,沒變 還有那是叫輪迴眼,是佩伊的眼睛啊 回ls lz已經分不清現實和夢境了 你在說什麼?同人看多了吧!不是,鳴人並沒有輪迴眼.火影忍者鳴人的眼睛 納尼 啊,這是九尾要出來了啊!九尾出來時都是鳴人最氣...

火影忍者裡鳴人的爸爸是誰啊,火影忍者裡鳴人知道父母真實身份是哪集?動畫中

是四代 波風水門 這個自來也的回憶也說了 鳴人這名字就是出自自來也的 還有 四代在鳴人要爆九尾的時候出來了 也說 不愧是我的兒子 而已 lz沒注意到嗎?鳴人和四代都是黃頭髮藍眼睛 只有他們2個是哦 是波風水們動話 黃昏 中自來也說的漫話中在鳴人八尾化時,水門的ckl也出現並承認鳴人是他的兒子 好多人...

火影忍者,鳴人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變強的

在佐助離開木葉忍者村的時候。因為要想把佐助帶回來就需要比佐助強,所以之後鳴人努力修煉,努力變強。從跟隨自來也修行以後開始變強的。鳴人最開始一直是吊車尾,後來跟隨自來也外出修行,學會了通靈術和螺旋挖,這才慢慢變強的。火影忍者鳴人什麼時候開始變厲害的 這個問題嚴密來講沒有準確答案。所有人都在成長,但。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