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中,為何鳴人能擋住輝夜的八十神空擊

2022-12-07 04:05:09 字數 1183 閱讀 4007

1樓:大愛次元菌

在《火影忍者》這部動漫中,大筒木輝夜作為最終出場的boss,她的戰鬥力是最強的,這是毫無疑問的。具體不細談,單說她釋放的體術,八十神空擊,到底是什麼樣的一個招式,威力到底有多大呢?

在動漫中,鳴人和佐助已經進化到各自的終極版,而面對大筒木輝夜,不管是鳴人的六道分身還是佐助的完全體須佐能乎都無法克服八十神空擊這一招式,其中鳴人的六道分身,是相當於成百上千個至少是遠超上忍級別以上的實體攻擊,即使是螞蟻啃大象一般也能打倒絕大多數神級以下的對手,只要有一個分身沒被照顧到,對手可能就會受到嚴重傷害。

而佐助的完全體須佐能乎更是能輕鬆毀山斷河的絕對破壞力,而進化到完全體的須佐能乎更是有著不可擊破的防禦實力。但是大筒木輝夜放出的八十神則完全克服了兩個主角鳴人和佐助的絕招。

首先,八十神空擊的特點就是利用查克拉在手心處放出無數的拳頭,同時因為輝夜有著查克拉始祖的瞳術,這些拳頭與瞳術配合下,對手的各種忍術及幻術都無用躲無可躲,而因為輝夜擁有最強大的查克拉,所以這些拳頭的破壞力要遠遠強於其他任何忍者能釋放的忍術。

這樣鳴人的分身術的多,和佐助須佐能乎的強都被八十神空擊一個招式就完全破解了,不但分身瞬間全部被秒殺,鳴人本體被擊中後也完全抵抗不住直接被打向岩漿根本停不下來。而佐助的須佐能乎即使是完全體形態也被瞬間擊破防禦,畢竟這場戰鬥是人與神之間的戰鬥,即使是須佐能乎也無法抵抗神的力量。

而八十神空擊最強大的地方還並不在於它的威力,跟八門終極技夜凱得費命相比,八十神相當於隨手就是一個大招,這誰能受得了?而且與夜凱這種自殺式打法相比,八十神除了進攻之外,保護自己才是更大的目的,一旦使出,範圍內無死角殺傷,完全將輝夜能罩得嚴嚴實實的。只要不出意外,只要查克拉足夠用,輝夜連續放幾次八十神,沒有任何一個對手能一對一頂住到最後。

而鳴人和佐助能在八十神空擊下活下來完全是因為主角光環的保佑,劇情的需要,這麼厲害的大招和輝夜碰見他倆真是太可憐了。

2樓:射手座的

因為鳴人已經掌握了陽之力。陽之力已經屬於六道的能力了,所以才能擋住輝夜的攻擊。

3樓:一笑而過看回頭

因為他有一個防守的技能,能夠擋住很多強力的大招,所以很厲害。

4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因為鳴人已經掌握了陽之力,而陽之力的能力非常強,能夠擋住輝夜的進攻。

5樓:秋風體育

因為鳴人是主角,有主角光環,所以才能擋住輝夜的八十神空擊。

火影忍者中鳴人最後的眼睛,火影忍者鳴人的眼睛

火影忍者中鳴人最後的眼睛?什麼意思?樓主也想那些同人迷們,覺得火影的眼睛還不夠mr的眼睛還是他的眼睛,沒變 還有那是叫輪迴眼,是佩伊的眼睛啊 回ls lz已經分不清現實和夢境了 你在說什麼?同人看多了吧!不是,鳴人並沒有輪迴眼.火影忍者鳴人的眼睛 納尼 啊,這是九尾要出來了啊!九尾出來時都是鳴人最氣...

火影忍者裡鳴人的爸爸是誰啊,火影忍者裡鳴人知道父母真實身份是哪集?動畫中

是四代 波風水門 這個自來也的回憶也說了 鳴人這名字就是出自自來也的 還有 四代在鳴人要爆九尾的時候出來了 也說 不愧是我的兒子 而已 lz沒注意到嗎?鳴人和四代都是黃頭髮藍眼睛 只有他們2個是哦 是波風水們動話 黃昏 中自來也說的漫話中在鳴人八尾化時,水門的ckl也出現並承認鳴人是他的兒子 好多人...

火影忍者第幾集打佩恩,火影忍者中鳴人打敗佩恩是哪一集

火影忍者中鳴人打敗佩恩是在tv版的第394集中。關於火影忍者中佩恩攻擊木葉的劇情中,鳴人登場是從tv版本第383集開始,一直到第394集結束,總共有著12集的劇情,在最後長門被鳴人說服,選擇使用了輪迴天生之術。要說戰鬥的話 是383到390,390到395就是鳴人和佩恩對話了,望採納 394集,是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