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四歲的孩子能到少林寺學武術嗎,孩子多大去少林寺學武術比較合適

2021-05-25 20:08:30 字數 1321 閱讀 6700

1樓:傲骨無痕

宣傳所謂文

來武學校的很多都自

是打廣告!少林寺自己也不收學徒都是掛著少林寺牌子的武校在收!絕對不要讓自己或者孩子跳火坑!

武校並沒有相應的排名,這個和文化系院校是不一樣的!也沒有什麼所謂公辦的武校,只要自身身體健康沒問題,去武校唯一的條件是你交多少學費!

非必要情況下,個人建議絕對不要去上武校!

孩子多大去少林寺學武術比較合適

2樓:傲骨無痕

三四歲即可。但是不推薦。

宣傳武校的很多都是打廣告!絕對不要讓自己或者孩子跳火坑!這是寫給搜到這個題目的人看的,不是給提這種問題的人看的!

武校並沒有相應的排名,這個和文化系院校是不一樣的!也沒有什麼所謂公辦的武校,去武校唯一的條件是你交多少學費!

非必要情況下,個人建議絕對不要去上武校!

3樓:ag金翟

一般學武的話,在3-25歲之間都可以的,但是太早太晚都不好,特別是3-7歲,學武是最好的,這個年齡段的孩子身體的協調性和柔韌性等能力發展較快,注意力、記憶力、思維能力、行為控制能力都有明顯的提高,這為學習武術提供了良好的條件。

4樓:卞利葉芮雨

這個看你怎麼想的。現在武術主要有兩大塊

一塊是套路,一塊兒是散打。嗯,你如果想讓孩子學少林寺的傳統套路,可以早點去,甚至有些學習童子功的,小學一二年級就可以去了。散打的話,到初中的那個年齡段,就是12歲左右的時候,可以去。

孩子幾歲可以到少林寺武術學校學習

5樓:少林招生釋延豫

釋延豫少林寺武術學校

少林寺武術學校招生要求是:1.凡品行端正、身體健康、有毅力、有恆心、不怕吃苦,年齡在3-25週歲的有志城鄉青少年均可報名。(男女均可)

2.所有報名者需經面試,而後體檢,方能正式錄取,為方便入學,來時帶有學生證、 身份證、戶口薄,任何一個證明即可。16歲以下者必須由監護人護送面試。

3. 報名方式:直接**報名!

3歲以後,孩子身體的協調性和柔韌性等能力發展較快,注意力、記憶力、思維能力、行為控制能力都有明顯的提高,這為學習武術提供了良好的條件

6樓:傲骨無痕

年齡無關,交夠錢就行。

宣傳所謂文武學校的很多都是打廣告!少林寺自己也不收學徒都是掛著少林寺牌子的武校在收!絕對不要讓自己或者孩子跳火坑!

武校並沒有相應的排名,這個和文化系院校是不一樣的!也沒有什麼所謂公辦的武校,只要自身身體健康沒問題,去武校唯一的條件是你交多少學費!

非必要情況下,個人建議絕對不要去上武校!

我想學少林武術,去少林寺學嗎,去少林寺學武需要什麼學歷

呵呵你很幽默 想上少林寺,你可以來福建南少林 本人就是福建的 少林寺是收徒弟的,免費的。要剃頭 當和尚當然要剃頭了 不守清規戒律你想當花和尚啊!沒有年齡限制!嘿嘿,別急哈!但是如果你只是想學少林武術的話,不一定得上少林寺你可以上少林武校 和少林寺的概念不同,少林寺收和尚,武校收學生 不過說真的,你就...

孩子多大去少林寺學武術比較合適,孩子幾歲可以到少林寺武術學校學習

三四歲即可。但是不推薦。宣傳武校的很多都是打廣告!絕對不要讓自己或者孩子跳火坑!這是寫給搜到這個題目的人看的,不是給提這種問題的人看的!武校並沒有相應的排名,這個和文化系院校是不一樣的!也沒有什麼所謂公辦的武校,去武校唯一的條件是你交多少學費!非必要情況下,個人建議絕對不要去上武校!一般學武的話,在...

孩子從小到嵩山少林寺武術學校學習武術有什麼好處

釋延豫嵩山少林寺武術學校 1 練習武術也是對孩子意志力的一種考驗,2 可培養孩子不怕困難 勇往直前的精神,還可以培養勤奮 刻苦 勤學好問 勇於進取的良好品質。3 少林武術需要長時間的累積才能達到好的效果,所以還可以培養孩子們堅強的意志力,有助於性格 品質的塑造。強身健體。宣傳所謂文武學校的很多都是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