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武術去少林寺好還是武校學散打好?

2023-01-10 14:25:09 字數 1430 閱讀 6031

1樓:花椒串

首先,我想知道你去學武的目的,是強身健體還是以武術作為自己就業的途徑。如果是健身,我建議你到武當山學習武術,因為武當山是養身天堂,古時候呂洞賓、陳摶、張三丰等都在武當山修練過,武當拳不僅強身、健身、還可以防身,同時,武當拳對人體各部位和關節沒有傷害,少林拳的習練者老了以後,養身延年的效果就沒有這麼好。

不管是少林還是武當,現在真正的在廟觀的出家人基本不收徒弟,更不會教你武功,你只有到有一些真傳的武館教練那裡學習,武當山的袁修剛道長、田理陽道長等開設的武館信譽很好,你可以查詢**諮詢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去少林寺 學武 也是 少林寺的 武校呀,你以外還是古代,去少林寺 就能學武呀。

去少林寺學武需要什麼學歷

在少林武術學校可以學習散打嗎

3樓:傲骨無痕

武校裡基本是教授傳統武術套路等等,散打也是包含其中的。

但是真要學去報個普通培訓班就行,沒必要上武校。

學散打是塔溝武校好還是少林武僧學院好?

4樓:回憶的哪一刻

塔溝專業教散打的,少林武僧一般不收人的,收了也不是比賽的,建議去塔溝。

我打算學武術,學散打好還是跆拳道 10

5樓:福州禪武

體育課學武術一指套路;學散打是實戰格鬥。

中國武術目前國家把它分為套路與散打兩部分,武術套路就是以演練攻為主題的形式,在實用動作的內容上加雜一些表演類動作,進行藝術的誇張,表現中化傳統文化中的「形神兼備」、」內外合一「等審美。

散打是講究實戰的武術,基本以遠踢近打貼身摔為原則,進行有效的攻擊性格鬥術,不能講究花架子,所以可以據自己的需要和愛好進行選擇。

6樓:小義武術教練

無論我們學習跆拳道,泰拳,散打或者是傳統武術,他都有防身的意義,就算我們學習游泳,跑步也可以,關鍵在於核心力量的訓練。至於哪個更實用,聽完武術教練的講解就明白了。

7樓:水瓶emmmm呵呵

我也打算要學,我選擇的是跆拳道,個人認為跆拳道好像更厲害吧

我想學少林武術,去少林寺學嗎,去少林寺學武需要什麼學歷

呵呵你很幽默 想上少林寺,你可以來福建南少林 本人就是福建的 少林寺是收徒弟的,免費的。要剃頭 當和尚當然要剃頭了 不守清規戒律你想當花和尚啊!沒有年齡限制!嘿嘿,別急哈!但是如果你只是想學少林武術的話,不一定得上少林寺你可以上少林武校 和少林寺的概念不同,少林寺收和尚,武校收學生 不過說真的,你就...

去嵩山少林寺武校學武有什麼用

去嵩山少林寺武校學武主要作用 弘揚中華武術,保家衛國,強身健體,維護正義。古還有除暴安良的職責,可在社會如此發達的今天,是以法律為主,武力為輔的,所以當今不再需要你去除暴安良,只要持著一個罰惡揚善心態去面對社會上形形色色的人即可達到學武術 的初衷。只要不欺軟怕惡就行。有用。凡是嵩山少林寺武校 經過培...

孩子多大去少林寺學武術比較合適,孩子幾歲可以到少林寺武術學校學習

三四歲即可。但是不推薦。宣傳武校的很多都是打廣告!絕對不要讓自己或者孩子跳火坑!這是寫給搜到這個題目的人看的,不是給提這種問題的人看的!武校並沒有相應的排名,這個和文化系院校是不一樣的!也沒有什麼所謂公辦的武校,去武校唯一的條件是你交多少學費!非必要情況下,個人建議絕對不要去上武校!一般學武的話,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