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為世界的一切都是假的,沒有任何意義。我什麼都不會,成績差

2021-04-21 01:51:01 字數 4970 閱讀 3925

1樓:七文村

對 國家是虛偽的。你知道有句話嗎?這世界上沒有永遠的敵人也沒有永遠的朋友,只有回永恆的利益。

當然了,答現實是這樣。但也不是你說的那麼糟糕。你說父母不喜歡你,如果真是那樣他們就不會給你找關係讓你上高中了,所以他們是在乎你關心你也對你有期望。

學習不好也沒有錯,誰都不能說學習不好的人就該死對吧,現在如果不想學習那就的建立一個好的交際網,這樣才會更好。

弟弟(妹妹)不要看的太悲觀了,雖然我不知道你因為什麼說朋友背叛你讓你傷心,我也有過你說的那種感覺,但我想真心的朋友還是有的。從你寫的我感覺你是個愛看書很有想發的人,我覺得你很有未來 別悲觀 嗯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社會bai是有很多不好的東西,正du如你所知道的zhi。但同dao時也有很多美好的東西,內父母花錢花容關係讓你上高中,起碼說明你有愛你的父母。你想交朋友,你的想法是好的,但是不是什麼樣的人都適合做朋友,有人虛偽、有人狡詐,我們可以被騙,但要從中學到經驗和教訓,這些經驗教訓可以幫助我們找到真正的朋友。

社會中有很多的不如人意的地方,我曾將也抱怨過,但僅僅是抱怨是沒有用的,首先先適應它,然後才能嘗試改變。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同學,從抄你可以耐心寫這麼多字來襲

看,你應該是一個不錯的人。

可以說,成績差真的是一件很糟的事情,可以說明你的上進心不足。因為其實讀書並不難讀。像你的情況,要使你的前途光明,對生活充滿熱情的唯一方法就是提高你的學習。

因為如果你成績優異,你就會發現覺得自己還是很有用的。

你寫作應該不錯,可以多寫一些抒情的東西,就當是寫日記。這樣可以調養你的性情。

你可以考慮留級,重新開始好好的學習。

祝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聽我說,你的父母為你投資並不是讓你拯救世界幹什麼偉大的事,他們只是希望你

回有一技之長不會庸庸答

碌碌的過一生,並不是能考上清華北大你才是人才,既然你的父母為你作出努力了,你就應該儘自己的所能來報答父母,至於社會怎麼虛偽怎麼黑暗,聽我說那不關你的事,如果耶穌復活的話他都會那這個世界束手無措,我們不是救世主,當然也沒有什麼救世主,社會的運轉是有它的規則的你太小不要管這些,你的本職工作就是幹好你應該做的事,我知道你年紀比我小,但我知道你是個不錯的孩子所以我並不把你當孩子看。聽我說社會很現實你不能適應它,他就會埋沒你因為這個世界上最虛偽的名詞就是同情心,你要努力的修煉你自己要讓自己能夠有資本在這個世界上有立足之地,你能夠做的就是好好學習,通過知識來武裝自己,上了大學之後可以增加自己的人生閱歷社會實際經驗來充實自己。沒什麼大不了困難這東西呢,你是躲不開的,為什麼呢因為它是會運動的,你躲到哪他都會找到你,所以與其東躲**不如從容的面對。

5樓:姚寶鋒

現在這個社會就是這個現狀,沒有辦法去改變他所以你只能去適應他回,你只想到了所有的你能答看到的所謂黑暗的一面,但是也有好的方面你沒有去想啊,這個世界再虛偽再黑暗,還是會有善良的人存在啊,還是會有正義的人存在啊,不去想別人怎麼怎麼樣,不去想這個社會這個世界怎麼怎麼樣,只要努力做好自己就行,我也是從你那個時候過來的,我瞭解你的想法,那時候因為我沒有考上一個好的大學所以我就不想在念了,用你的話說就是不想拖累父母,不過後來我還是堅持唸完了大學,現在想想我也不後悔啊,人的一生不是隻有讀書一條路的,但是現在這個社會沒有文憑是不行的,哪怕你是花錢進的學校買的一紙文憑也比沒有強,如果你實在覺得對不起父母不想拖累父母那你就好好發展啊,將來有一技之長可以賺錢養家報答父母啊,不要把事情想的那麼壞,你可能覺得有些絕望或者失落,但是你想想這個世界上沒有你命好的人有的是,人家都可以堅強的面對這個世界,你憑什麼不能!

6樓:那些個樂兒

小孩,世界上有很多抄善良的人的,只是bai各自生活在各du自的角落,彼此暫時zhi沒有相遇而dao已。人這一輩子總會遇到或這或那的困難,困惑,但無論如何,不要放棄!真誠地面對這個世界,面對自己,即使得不到別人的回報,你也會為自己驕傲!

7樓:痞子帥

朋友別這樣想,只

bai是你還沒遇到懂你du的人,其實生活還是zhi挺不錯的,你自己dao都放棄專自己不相信自己屬,那你以後還怎麼過,就算全世界的人都背叛了你,至少你還有你自己,好好過生活,照顧好自己,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加油哦!成績並不代表一切,我成績不好照樣過的很好,把自己的心敞開,一切都會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藍志什麼脫口秀,那可能有你的答案,有好幾期,看看吧

9樓:鈸零尒仐

人善被人欺復

這就是世

制道,不過要相信bai

父母是愛你的,你應該du為了父母去拼搏zhi。人虛偽不dao就是為了自己的家人過得更好麼?當你吃不上飯的時侯你就不睡覺了,當你父母老了孩子大了都跟你要錢花的時候你還能睡?

人都是被逼出來的,你的想法人人經歷過,時間會讓你改變的,多看看三國之類的很有益處

10樓:匿名使用者

阿斗,你讓誰來喜歡你!

我好迷茫,我沒有任何動力,我對這世界的一切都感到陌生…我對很多東西都提不起了興趣,怎麼辦 250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如同上戰場,歸去來兮,我身心俱碎。」——華珊-希雷

我很佩服你,小小的年紀開始思考了自己的人生哲學,我到這個年紀才開始反思,也許人活在世界上就是要不停的戰鬥,找尋人生的意義,我個人認為人活著其實沒有真實的意義,每個人的世界觀人生觀不一樣,大部分人都是在普世價值觀中活著的,少部分人會找到自己的個人價值觀,普世價值與個人價值觀很多時候也是對立的,你屬於是迷茫的階段,我個人很多時候迷惑的時候就各種找書看,能解決我人生問題的書,來給我解惑,但很多書裡面也有陷阱,我只吸收我覺得確實有用的那一部分,我活了這麼大,意識到,有問題一定要拼儘自己全部的努力去解決問題,因為沒有人可以真正幫助自己。

去成為解決問題的人,才能變成自己滿意的,喜歡的那個自己,人生漫長,世界險惡,我們都要一起努力解決自己人生的難題,方法總比困難多,只有深刻認識到了,有了痛的領悟,才能使自己成長起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很早的就找到了他們的人生目標,更慶幸的是他們所熱愛的東西還剛好是社會所需,即可以快樂的生活、又有榮耀、又能輕鬆的賺到錢。還有些人不知道想做什麼,糊里糊塗的選了個專業,然後找物件、生孩子、一輩子過去了也挺快樂的。但還有很多人,不僅不知道想做什麼,還感覺自己的想法與社會格格不入。

每天焦慮,勉做自己做不想做的事情。開始長白頭髮了。身邊的人都早已超越的自己;有時候在家大哭一場,哭到睡著,結果醒了還是一樣,得琢磨怎麼解決下馬上要面臨的難題。

日復一日。你還不能跟別人說,要不人家覺得你沒上進心或者悲觀,只能憋在心窩子裡。

也想過要脫離社會,遠離這些殘酷的規則,但最後還是離不開,內心深處還是想被這個無理的世界接受。肚子餓了想要買東西吃,性慾來了想找女朋友,在別人面前被人看不起還是希望能有點兒膚淺的成就,想想未來還是希望能買好東西的給離自己近的人。

我覺得現在能做的就是1. 逼自己。除了咬著牙往前走,沒別的辦法了。

2. 撞牆了,站起來再試試別的辦法,找找別的出路。只有在你停止摸索的時候才是真的走不出去了。

3. 哲學和玄學的東西能讓你更深刻的思考人生,但到了實際的每日生活,看太多了,你的理想太高,反而開始沒必要的去質疑這個社會,讓你開始對人生和各種社會模式感到不滿。有時候傻點兒讓你走在石子上不覺得腳疼,反而好過一些。

你不是一個人,我們都一天一天努力吧。

13樓:qq解

縱然社會有很多不公,但是通過學習來謀求一個好的未來卻是大多數人唯一的出路。

高效的學習,要學會聽課:

1、有準備的去聽,也就是說聽課前要先預習,找出不懂的知識、發現問題,帶著知識點和問題去聽課會有解惑的快樂,也更聽得進去,容易掌握;

2、參與交流和互動,不要只是把自己擺在「聽」的旁觀者,而是「聽」的參與者,積極思考老師講的或提出的問題,能回答的時候積極回答(回答問題的好處不僅僅是表現,更多的是可以讓你注意力更集中)。

3、聽要結合寫和思考。純粹的聽很容易懈怠,能記住的點也很少,所以一定要學會快速的整理記憶。

14樓:子墨娛樂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活的容易的,每

個人都有自己的苦衷和難處,每個人都會有迷茫的時候,這個時候你就需要停下你的腳步,先思考一下然後在繼續前行。

我曾經也迷茫過,彷徨過。記得再我剛參加工作的第一年裡,上了幾個月班之後,我迷茫了,我不知道我自己需要什麼,我不知道我自己該幹嘛,可能是因為付出和回報不成正比讓我有了那種心裡,那段時間我真的很痛苦。但是再痛苦,再迷茫,那又能怎麼樣,你該幹嘛還得繼續幹嘛。

社會上的事情不會因為個人的意願而發生任何改變,你不能改變社會,你只能改變你自己。我看你說你是一個初三的學生,你現在很迷茫,當然你並沒有說清楚你是因為什麼迷茫,因為學業或是被情所困。其實我告訴你,這都不是事,因為你現在在初三,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學習,考入一個好高中,將來進入一所好大學。

你現在除了學習的一些想法都是不成熟的,你沒有選擇的權利,你只有進入一所好大學,使你的人生起點足夠的高,你才會擁有更多的選擇權。先說到寫吧,希望能幫到你,最後,祝你好運。

15樓:聖羅路斯

可能你正是處於一種特定的時間。迷茫

期。誰都有彷徨有迷茫。迷茫的時候放鬆一下心情,放假期間勞逸結合,多出去走走。

你會發現世界還有很多美好的事物等待你去發現。就你現在而言,看到的不過是「冰山一角」。不要放棄,等你以後回首你會發現原來他們說的是對的。

相比較而言,高升本比初升高更嚴格。所以,學弟加油吧!實在不行都看看勵志電影。

激發一下你自己吧!

16樓:xjf芬

嗯 看到你這樣就覺得當初初三的自己是多麼的單純沒腦子哈哈哈哈 因為根本沒想過學習那麼重要 純屬瞎想瞎鬧過了。直到高中 看完你的傾訴 我頗有同感 真的現在我也迷茫 高二了 如同 像剛出生的孩子一樣 對這世界充滿恐懼陌生迷茫 但是現實是這樣 從感動到理性 全程自己體會 自己學會 沒人教一路真的崩潰 不過或許這是世界吧 你可以不活但是你有家人 只能說選擇自己喜歡的路走 不委屈自己不成全別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我,不一樣的煙火!謹記天生我材必有用!

佛說世間的一切都是假的,一切都是空的,所有一切都是浮雲。那我

從某種角度看,是有道理的,即使唯物主義者也認為世界萬物都不是從來就有的,也不會永遠存在的。說到人,誰又能長生不老呢?我們所能做的是活在當下,過好每一天!虛空是指在這世間中存在的一切色相,形相,生與死只在呼吸之間,而人死後這一切的色相是無法帶走的,而只有我們的意識是存在的那麼也就是稱為靈魂,這時候靈魂...

一切都是謊言的英文怎麼說,一切都是謊言

一切都是謊言 復everything is a lie.注 制lie 英 la 美 lai v.躺 說謊 坐落在 處於bai 狀態du n.謊言 謊話 狀態 位置 例句 there was a child lying on the ground.地上zhi躺著一個小孩。dao all are lie...

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可笑

女人應該復堅強!男人制放棄一段感情很容bai易,而女人很du難,所以男人有zhi時比女人強。但是現在 dao這個社會,女人不比男人強麼?別傻了,他不會走回頭路的。一段戀情的結束是另一段戀情的開始。加油!別陷入這樣的痛苦中 放棄他吧 我才是愛你的人 我愛你,可我不敢說,我怕說了,我馬上就會死去,我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