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銀行推出的理財產品有非保本浮動收益型和固定收益類,兩種有什麼區別

2021-04-21 03:46:57 字數 583 閱讀 2479

1樓:匿名使用者

非保本就是不保證你一定拿到很多利息,也可能影響本金!保本類就不會蝕本!

理財產品的淨值是什麼意思?如圖

2樓:廣發**

淨值型理財產品抄,是指產品發行時未

bai明確預期收益率,產du品收益以淨值的形式展示,投zhi資dao者根據產品的實際運作情況,享受浮動收益的理財產品。分為封閉式淨值型和開放式淨值型產品;封閉式淨值型產品是指產品期限固定,定期披露淨值,投資者只能在產品到期時贖回;開放式理財產品是指產品在存續期內定期開放,投資者可在開放期申購或贖回。

3樓:困難解決局

值型理財產品是一種沒有固定收益、沒有投資期限的一種投資方式,可以隨時對資金進行贖回等操作,這種產品的流動性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1.產品的初始淨值設為1,當有盈利或虧損的時候就會發生變動。

如:盈利20%,淨值為

版權1.2;虧損10%,淨值為0.9.

2.淨值不是實時變動的,會根據產品招募書中的規定,選擇是每日、每週、每月等等固定週期公佈。

如何區分農行理財產品保本和非保本

1 從保證金方面。保本收益型理財產品 保本固定收益型理財產品,由於既保證本金安全,又保證到期收益,因此風險最低,但是收益不高,通常高於銀行一年期定期存款。保本浮動收益型理財產品由於只需要保證本金,無須保證收益,因此風險較保本固定收益的產品稍高,通常在4 左右。非保本浮動收益型理財產品 顧名思義,就是...

固定保本理財可靠嗎,銀行的保本理財產品可靠嗎?

保本理財指購買者在履行相應的條款後保證本金安全,即到期客戶可拿回全部本金,收益存在不確定性。保本理財產品,分保證本金保證收益及保證本金浮動收益兩類,都屬於低風險理財。保證和浮動說明了銀行承擔的風險不同。通過全稱就可以看到保本類理財在協議中會有銀行承諾,無論發生任何問題銀行保證客戶到期可以拿回全部本金...

工行保本理財產品有風險嗎

工行保本理財產品存在風險的。工行保本型理財產品只是保證本金,並不保證產品就一定獲得收益,同時也不保證最低收益。提醒投資使用者在購買工行保本型理財產品時一定要認清是否只能收回本金,或者未到期贖回所產生的損失。1 要確保理財產品是銀行賣的,而不是銀行代銷的與其有合作的保險公司或其它金融機構的產品。2 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