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銀行理財產品靠譜嗎,北京銀行理財產品有風險嗎

2023-02-25 10:20:06 字數 3520 閱讀 4612

1樓:叄尺白綾

保險理財 如果你中途可能會取出 就不要考慮了 其它理財可以看看 就是收益低點 起步比較高。

北京銀行理財產品有風險嗎

2樓:蓼花秋

你好,任何銀行的高風險評級的產品都會有風險。一般風險評級r3以上的產品儘量不要碰,這個風險較高,虧蝕本金的可能大。

北京銀行理財產品怎麼樣

3樓:滿倉羅

除了收益低沒毛病……

思路都是一樣的,根據4321原則進行資產配置,分散投資。

首選價效比高的理財平臺,通過分散投資來規避風險。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選擇靠譜的價效比高的平臺更重要。

現在網際網路理財這麼熱門,可以考慮一下p2p分散投資。

可以根據知名風投來選平臺,目前最便捷的方式了。沒有最好,只有更好,作一個資產配置和分散投資,更多策略可參見《財富日記專欄》,很適合你現在的階段。

北京銀行理財產品可靠嗎

4樓:於仙藤初彤

目前我國的銀行系統還是很可靠的,但是理財不能保證收益是有風險的。

5樓:拓天速貸

銀行的理財產品一般更據其投資期限不同,產品的收益也不同。如果想要了解各個銀行的理財產品可以登入有意向的銀行官網查詢。

銀行的理財產品靠譜嗎?

6樓:度小滿金融

不能說絕對安全,但是相對比較穩健。

雖然根據資管新規要求,未來理財產品均不能承諾保本保息,包括銀行理財產品。但是不承諾保本保息並不意味著理財產品就有很大的「風險」了,也並不意味著銀行理財就不靠譜或風險「大」,主要還是看產品背後所投資的資產標的的風險等級。

你可以關注一下中小銀行的「智慧銀行存款」產品,享受存款保險保障,50萬以內100%賠付。如活期產品「三湘銀行活期」,提前支取收益左右,隨時存取,當日起息,節假日無限制,任意自然日支取,當日實時到賬,無交易日限制,無限額限制;如定期銀行理財產品「振興智慧存」,年化收益率在4.

8%左右,適合穩健型及以上投資者。

7樓:二姐聊保險

任何理財都有風險,一定要理性看待,銀行的理財產品也不例外,一般來說,銀行理財還是比較安全的,具體風險就要看產品型別了。銀行理財產品面臨的主要風險有市場風險、信用風險、流動性風險、通貨膨脹風險、操作管理風險以及不可抗力風險等。

8樓:麼憶楓焉琬

銀行推出理財產品,有高風險,中低風險。選中低風險的比較好。

最好官網買!

在銀行購買理財產品還是非常可靠的,但是在購買時一定要注意風險,銀行很多理財產品的收益非常高,但是承擔的風險也比較大;很多都是不承諾本金安全的,在購買理財產品時一定要注意。

銀行理財產品的起點都比較高,一般5萬起售,在**時需要和銀行簽訂購買合同,這個合同約定了雙方的義務和權利,這裡重點關注買賣的手續費,還有就是能不能提前贖回,都有什麼樣的限制。

在購買理財產品時要了解它的投資方向,比如貨幣**,它的主要投資方向有銀行大額度存款、**債券、國債等,這些產品收益較高,風險比較低,在平時很多人喜歡購買,而且收益是當天發放的。

購買理財產品的錢一般是家裡的閒置資金,這樣才能保證在理財時不會因為應急而把錢取出來,而且很多理財產品是不允許取出來的,這一點大家要注意。簽訂合同時要認真閱讀條款,不明白的要及時詢問。

9樓:百里晗蕊宣輝

1.注意辨別銀行自發產品和代銷理財產品。其實銀行的理財產品也是分銀行自有產品和銀行代銷產品兩大型別的。

所以使用者在購買理財產品時要分清楚,注意看理財產品的登記編碼,一般以大寫字母「c」開頭的編碼為銀行自有產品,使用者千萬不要認為是在銀行購買的理財就都是屬於銀行推出的產品,雖然說任何的理財都是有風險的,但銀行代銷的理財產品風險相對於銀行的理財來說風險會更高一些。

2.注意看產品的風險等級,銀行產品有保本和非保本兩種型別。使用者不要認為銀行的理財產品都是保本的,任何投資都是有風險的,高收益往往對應著高風險,使用者購買理財產品時要認真閱讀理財產品說明書,根據自己的抗風險能力選擇適合自己的理財產品。

3.注意看理財產品的收益情況,一般預期的收益和實際收益是有所差異的,並且過去的收益也不能夠代表後期的投資收益。投資人最好結合預期收益率以及購買理財產品的手續費率等估算出投資的實際收益情況,看是否值得投資。

10樓:薄欣彤弓璞

任何的投資理財都是存在風險的,最低的風險則是銀行儲蓄存款了。只是看你所投資購買的理財產品類別和內容是怎樣的,取決於你所需承擔風險的高低。

理財產品會隨著經濟社會的波動而會有起伏波動,當然它相對**或其他投資而言風險不算高的。像你去銀行購買理財產品,銀行會要求你簽署相應的風險確認書,在裡面就會明確的告知你購買理財產品需承擔的風險和相應會給予的收益。

不同的理財產品收益不同風險自然不同,這需要自己去選擇所認可的理財產品,具備承擔收益和風險的穩妥能力。反正投資有風險,購買需謹慎,這是亙古不變的投資道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理財要變了,風險等級劃分為6級,最高的激進型明確表示可能虧光本金,要慎重選擇。

12樓:苟熙祿沛若

做理財看三點:收益、安全和流動。從這三點來看,相比其他理財渠道,銀行理財都不太好。

銀行理財大多為代銷**、**、信託、保險、二級市場等金融機構的產品和衍生品,本身這些產品和衍生品的收益就不高,銀行還對投資人收取託管費、銷售費(即代銷費)和管理費(超出預期部分歸銀行所有),以致給投資人的剩下的收益就沒有多少了,一般只有6%左右,無法抵禦通貨膨脹。

從安全性來看,銀行代銷的理財產品比較安全,一般從r1到r4的風險級別理財產品都可以保證本金,不過銀監會還是規定除存款外理財業務都不能承諾保本保息,因為只要投資就是有風險的,銀行有責任向消費者揭示任何潛在的風險。有少數較小的商業銀行,比如城商行會在風險揭示中說可以保證本金和收益,以吸引投資人,這是違反規定的。但是有一點你得清楚,銀行理財在風險揭示書中會寫,風險由投資人自己承擔。

流動性有目共睹,銀行理財中途不能贖回,而且需要募集期、贖回期之類的清算期,這些時期不給投資人收益,銀行白用你的錢。我有個同事做銀行理財,協議書上寫t+1贖回,結果等了一個星期才把錢打回來。

13樓:尉綺豔黃通

資金多,逆回購所謂的理財,其實都是跟企業掛鉤的,而不是跟zf,銀行又不保本,其實就是個二道販子,就像山西七千萬嫁女的那人,肯定也有很多個人投資者買了掛鉤他企業的理財產品違約了,你一點話都說不出如果是你的大部分資金買這種,你覺得有必要為了那區區2,3個點承擔這種風險麼?你買國債,逆回購都比這安全多了。

銀行理財產品靠譜嘛

14樓:康波財經

支付寶理財產品可靠嗎。

如何購買北京銀行理財產品

15樓:雪

到北京銀行網點諮詢。

臨櫃辦理,或者在網點大堂通過網銀辦理。

總之,首先要有北京銀行的卡。

銀行理財產品真的可靠嗎

高收益的理財產品靠譜嗎,銀行理財產品一定安全嗎

您沒有具體說是什麼理財產品類,高收益的也是有靠譜的,您方便說一下什麼理財產品嗎?銀行理財產品一定安全嗎 根據資管新規要求,除了 存款 以外的理財產品均不能承諾保本保息,包括銀行理財產品。所以不能說銀行理財產品絕對安全。但銀行理財產品不能承諾保本保息了,也並不意味著理財產品就有很大的 風險 了,主要還...

保險理財產品靠譜嗎?保險公司理財產品靠譜嗎?

保險理財是靠譜的,因為保險理財的確定性,目標性都是很好的。很穩定的。保險公司理財產品靠譜嗎?不是很靠譜,而且我對保險公司的印象非常的差,我很擔心自己會被騙,所以我從來不買這樣的理財產品。不是特別的靠譜,因為這種理財產品介紹的時候說的非常好聽,但是並不是特別的保本,最好還是不要買這種理財產品。這個就是...

銀行理財產品可靠嗎,中國銀行的理財產品可靠嗎還是有點小錢就存銀行定期呢不知怎麼理財好

任何理財都有風險,一定要理性看待,銀行的理財產品也不例外,一般來說,銀回行理財還是比較安答全的,具體風險就要看產品型別了。銀行理財產品面臨的主要風險有市場風險 信用風險 流動性風險 通貨膨脹風險 操作管理風險以及不可抗力風險等。銀行理財要變了,風險等級劃分為6級,最高的激進型明確表示可能虧光本金,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