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大學生態學專業排名情況?最好生態學專業的人能夠回答這個問題不勝感激

2021-04-21 03:59:34 字數 1005 閱讀 6230

1樓:匿名使用者

中科院與生態相關的所北京的,瀋陽的,昆明的,廣州的等看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bai我是生態學

專du業的,根據我看了很多**排zhi名情況,生態學目前dao的排版名大致如下:

1.蘭州大學 8.南京權

農業大學

2.北京師範大學 9.北京林業大學

3.華東師範大學 10.復旦大學

4.東北師範大學 11.雲南大學

5.東北林業大學 12.西北農林科技大學

6.浙江大學 13.華南農業大學

7.北京大學 14.中國農業大學

3樓:匿名使用者

北大好,其實沒有可比性,偏重的方向都不一樣,比如蘭大偏向草原,北大偏向森林。中科院的也很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北大的生態學不錯,我本身是中科院院所的。這裡也可以。可以作為考慮。

我是生態學專業本科生,我想考生態學研究生,請問國內這個專業的大學排名情況

5樓:匿名使用者

嗯,我也是生態專業的,好像是浙大的生態專業比較好。我們06屆就有個學長考上了浙大。

6樓:樹沒葉

北大南大

復旦浙大

北師大中大

華東師大武大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北京師範大學

二、中山大學

三、復旦大學

四、華東師範大學

五、浙江大學

六、雲南大學

七、蘭州大學

八、北京大學

九、南京大學

十、中國農業大學

大學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現在大學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

軟體工程類的專業 這一類都屬於高新技術人才,目前在國內這類人才還是很缺乏的,網際網路時代下,這些人才都是每個公司必備的崗位,工作機會很多,而且待遇都很不錯。2 6新聞傳播類 新聞傳播類的專業,以後可以往企業策劃 營銷方面發展,一般的公司都會需要這樣的人才,而且如果具備良好的寫作功底,對於每個公司來說...

大學生物學什麼,大學專業生物技術是學什麼的?

生物學 biology 簡稱生物,是自然科學六大基礎學科之一。研究生物的結構 功能 發生和發展的規律。以及生物與周圍環境的關係等的科學。生物學源自博物學,經歷實驗生物學 分子生物學而進入了系統生物學時期。學習科目有形態學形態學是生物學中研究動 植物形態結構的學科。在顯微鏡發明之前,形態學只限於對動 ...

生物化學專業哪個大學有,國內哪個大學生物專業或者生物化學好?

1 北京大學 a 12 華中農業大學 a 23 湖南師範大學 a 2 武漢大學 a 13 蘭州大學 a 24 華東理工大學 a 3 清華大學 a 14 同濟大學 a 25 大連理工大學 a 4 浙江大學 a 15 南京大學 a 26 暨南大學 a 5 復旦大學 a 16 山東大學 a 27 大連醫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