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飛 索隆 山治在船上一起打飛一隻海王類,娜美和烏索普在一旁說 我怎麼覺得他們比海王類還可怕是哪一集

2021-04-21 03:59:34 字數 4035 閱讀 2803

1樓:匿名使用者

香克斯離開漁村準備再次出海前,他把自己的草帽戴在了路飛頭上,並說:將來最具代表性的動作:敲路飛(索隆,山治,烏索普,喬巴,布魯克……)的

2樓:對使用者名稱錶無奈

..**記得

看情況是打完阿龍之後

海賊王有幾個主要成員 分別是哪幾個

3樓:狗比人忠

草帽一夥都是主要成員。分別是蒙奇·d·路飛,羅羅諾亞·索隆、娜美、烏索普、文斯莫克·山治、託尼託尼·喬巴、妮可·羅賓、弗蘭奇、布魯克、甚平。

1、蒙奇·d·路飛

蒙奇·d·路飛,日本漫畫《航海王》的主角,外號「草帽」路飛,草帽海賊團、草帽大船團船長,極惡的世代之一。橡膠果實能力者,懸賞金15億貝里。夢想是找到傳說中的one piece,成為海賊王。

2、羅羅諾亞·索隆

羅羅諾亞·索隆。人稱:海賊獵人。

日本漫畫《 海賊王 》及衍生作品中的角色。「草帽一夥」的戰鬥員,是使用三把刀戰鬥的三刀流劍士。兩年前集結香波地群島的被稱之為「極惡的世代」的十一超新星之一,在超新星中賞金排名第十位。

3、娜美

娜美,日本漫畫《海賊王》及衍生作品中的角色,草帽一夥的航海士 ,人稱小賊貓,懸賞6600萬貝里。特徵是橘色的短髮和左肩的刺青。使用棍術,現在**為「魔法天候棒」。

頭腦聰明又機靈,精通氣象學和航海術,能用身體感知天氣,完美指示航路

4、烏索普

烏索普,日本漫畫《航海王》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草帽海賊團狙擊手,被稱作「god·烏索普」,懸賞2億貝里。司法島事件中曾以「狙擊王」的身份被懸賞3000萬貝里。

5、文斯莫克·山治

山治,日本漫畫《航海王》及衍生作品中的角色。草帽一夥廚師,金髮,有著捲曲眉毛,永遠遮住半邊臉的傢伙,香菸不離口,最愛女人,很花心但很有風度,海賊中的紳士。小時候在紅腳哲普那兒學習廚藝。

踢技以快準狠被海軍稱之為「黑足」,但從不願意傷害任何的女性,哪怕是敵人。

6、託尼託尼·喬巴

他是草帽海賊團的第五位夥伴,職位是船醫。原為磁鼓島庫蕾哈醫生最寵愛的馴鹿兼醫療助手 。喬巴的恩人是「庸醫」希魯魯克,他身為野生馴鹿時本來沒有名字,「喬巴」也是由希魯魯克給他命名的,意思是他有一對連樹木都可以輕鬆砍倒的角。

7、妮可·羅賓

妮可·羅賓。日本漫畫《海賊王》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草帽一夥的考古學家,出生在西海的考古學之島「奧哈拉」,年僅8歲就被懸賞千萬的奧哈拉倖存者。

是擁有「花花果實」的惡魔果實能力者,原為地下暗殺組織巴洛克工作社的副社長兼最高司令官,代號為miss.all sunday。在巴洛克解散後,加入草帽海賊團。

8、弗蘭奇

弗蘭奇(原名:卡特·弗蘭姆)。日本漫畫《海賊王》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

草帽海賊團船匠,性格豪放,喜歡唱歌,跳奇怪的舞。身為改造人的弗蘭奇,身體藏著各種兵器。個性相當熱血重情義,容易因受到感動而大哭甚至拿出吉他來彈奏,被羅賓稱為很有趣的男人,總是穿著一條泳褲而被當成**。

9、布魯克

草帽海賊團第九名成員,職位是**家。黃泉果實(ヨミヨミの実)能力者,復活人,死後可以復活一次,因為果實已經完成使命,他不能游泳。特徵是那架骷髏,身穿紳士裝和擁有一副**頭,喜歡**,懂多種樂器。

從路飛口中得知夥伴拉布現在平安無事的訊息,為了履行和拉布的約定,才正式加入草帽海賊團。

10、甚平

甚平,日本漫畫《海賊王》及其衍生作品中的人物,原為「王下七武海」,在費舍爾·泰格死後成為太陽海賊團的船長,後在蛋糕島宣佈加入草帽海賊團。為人行俠仗義,人稱「海俠」。正式加入草帽一夥以後,甚平擔當了舵手的職位,在「big mom」的巨大海浪來襲的時候,他義無反顧的完美操控著桑尼號躲過了巨浪。

海賊王有幾個主要成員 分別是哪幾個

4樓:丫梨說

《海賊王》中的由「海賊王」哥爾·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363363365d·羅傑率領的海賊團,也是目前唯一完成繞行偉大航道一週偉大功績的海賊團。

已知的船員有冥王西爾巴茲·雷利(又譯席爾巴斯·雷利)、斯巴克·賈巴、紅髮香克斯、小丑巴基、船醫庫洛卡斯(又譯可樂克斯)、和之國光月家族主君光月御田。

第一位 船長:哥爾·d·羅傑

姓名:哥爾·d·羅傑  稱號:海賊王   身份:海賊    配音:大冢周夫、草尾毅【青年期】   英文名:gol·d·roger

日文名:ゴール d ロジャー   姓名由來:gol·d→**,roger→海賊旗(jolly rogers)   能力:霸王色霸氣、見聞色霸氣(頂級,能聽見萬物之聲)

對手:白鬍子愛德華·紐杰特、海軍英雄卡普、金獅子史基

標誌物:鬍子、草帽(後傳給紅髮、紅髮再傳給路飛)出生地:東海羅格鎮

死亡地:東海羅格鎮

享年:55歲

戰績:戰勝飛天海賊團,和白鬍子多次爭鬥,成為海賊王;

兒子:艾斯    性格:豪爽霸氣、愛護同伴

懸賞金:不詳(15億等都是同人yy,不可當真)

妻子:波特卡斯·d·露玖(已故)   兒子:波特卡斯·d·艾斯(已故)(若隨父姓會連累周圍的人並且會惹來殺身之禍,而且非常討厭父親羅傑,故隨母姓。

但據動畫在艾斯出生時為父姓,出海時為母姓)

第二位:  副船長 西爾巴茲·雷利

姓名:西爾巴茲·雷利  日文名:シルバーズ·レイリー   英文名:silvers rayleigh

初次登場:漫畫第19話、動畫第8話

聲優:園部啟一  性別:男  外號:冥王 、海賊王的右腕  生日:5月13日

居住地:香波地諸島   職業/身份:海賊 → 上膜工匠

霸氣:見聞色、武裝色、霸王色    海賊團:羅傑海賊團(已解散)

職位:副船長   懸賞金:不詳

第三位:斯巴克.賈巴

原羅傑海賊團船員,帶著墨鏡綁著馬尾,在艾託沃海戰與羅傑一起並肩作戰。

第四位   香克斯

姓名:香克斯   日文名:シャンクス   英文名:shanks

又譯:傑克(臺版)  聲優:池田秀一   懸賞金:不明

身份:紅髮海賊團船長,新世界四皇之一,原羅傑海賊團成員

特徵:左臂斷掉(為救路飛被海王類吃掉)、左眼上有三道疤(由黑鬍子蒂奇所傷)

生日:3月9日   年紀:37歲(兩年後39歲)   故鄉:西海  **:西洋劍

第五位:  巴基

姓名:巴基

英文名:buggy

日文名:バギー

身份:前羅傑海賊團見習生→巴基海賊團船長,王下七武海

海賊團:原海賊王羅傑海賊團見習船員,現巴基海賊團船長

海賊船:比庫道普號

聲優:千葉繁

惡魔果實:四分五裂果實

特徵:紅鼻子、小丑裝,藍色頭髮,尖鞋子

**:飛刀、特製巴基彈

愛好:開宴會、收集財寶

討厭的人:紅髮香克斯

討厭的事情:別人談論他的鼻子

懸賞金:1500萬貝里

第六位: 庫洛卡斯

姓名:庫洛卡斯

又譯:可樂克斯、古洛卡斯

日文:クロッカス

英文:crocus

身份:原羅傑海賊團船醫,現燈塔管理

血型:ab型

星座:雙子座

**:鯨魚叉

居住地:雙子岬拉布體內

愛好:畫畫

聲優:納谷悟朗

年齡:71歲(兩年後73歲)

簡歷:五十二年前曾答應倫巴海賊團船長「花紋」洋基照顧年幼的拉布。

第七位:光月御田(已故)

姓名:光月御田

日文名:光月おでん

身份:和之國大大名光月家族主君

兒子:光月桃之助

護衛家臣:堪十郎、錦衛門、雷藏

直屬家臣:貓蝮蛇老大、犬嵐公爵

簡介:海賊王818話證實,和之國光月家族的主君,也是海賊王哥羅·d·羅傑的船員,跟隨海賊王羅傑一起到達拉夫德爾,現己被和之國的將軍和海賊「百獸」凱多處死。

求海賊王所有人物的技能 最好有說哪集出場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多了去了,光是路飛就不下50招,才這麼點分還要說哪集有,沒幾個人能答吧

6樓:苦咖啡

310集裡有,312 313吧

索隆和路飛誰厲害,鳴人和佐助誰厲害

索隆和路飛各站一邊讓路飛打一拳在讓索隆砍一刀 看看誰厲害 索隆,索隆無時無刻都在鍛鍊,路飛都在玩,這樣下去索隆絕對 路飛 路飛,原因 1.賞金 2.身世 3.船長 4.名字中帶 d 索隆,畢竟斬擊系加霸氣,完克路飛 誰有主角光環誰厲害 路飛vs索隆 單打獨鬥 客觀來說 誰比較厲害一些?boss都是路...

海賊王裡,為什麼說索隆山治是一對兒

因為索隆和山治常常在吵架嘛,但戰鬥的是卻很默契,不用說,也可以知道對方或者是自己要做什麼。我想的,應該是吧 而且,路飛他們去幫布魯克拿回影子的時候,肉球人來搗亂,索隆就跟他打,但在他倒地的時候 其實不是 肉球人已經在他的背後準備攻擊索隆,山治立刻去幫索隆。所以應該是這樣吧.這就是人們常常說的相愛想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