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酒店是屬於鴻通集團旗下的子公司

2021-05-27 15:01:37 字數 2611 閱讀 431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鳳凰酒店是屬於鴻通集團旗下的子公司。

鴻通集團旗下鳳凰國際大酒店的位置在**?

2樓:達州鴻通集團

【酒店名稱】:

達州市鳳

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位置請用高德地圖導航查詢,搜尋輸入名稱即可,會提示路線,時間,距離等。

鴻通集團下屬單位鳳凰大酒店屬於哪種酒店型別?

4樓:匿名使用者

鳳凰大酒店應該屬於休閒娛樂性的酒店型別,歡迎到那裡去就餐遊玩。

鴻通集團旗下有哪些子公司?

5樓:芳華依舊

鴻通集團分別由凱撒交易經紀****、凱撒******、凱撒科技****、凱撒傳媒構成。

6樓:寵物百態

鴻通集團旗下有好幾個子公司,他們都聽從巨集通集團的領導。

7樓:匿名使用者

請登入巨集通官方**查詢,配合天眼查檢視,裡面有其關聯公司,投資的公司。謝謝採納。

8樓:達州鴻通集團

目前鴻通集團達州旗下子公司有:

達州客運南站

鳳凰國際大酒店

蘭郡假日酒店

鴻通物業

鴻通傳媒

四川慕昂

翡翠鳳凰

我想去鳳凰酒店工作,聽說是鴻通運輸企業的下屬公司,請問大家工作環境待遇怎麼樣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洪洞運輸企業的下屬公司鳳凰酒店是一家不錯的酒店。他們這家是一個非常講誠信的企業。

10樓:匿名使用者

鳳凰酒店確實是鴻通運輸企業的下屬公司,但是這個酒店的待遇一般吧。

11樓:達州鴻通集團

達州市鴻通汽車運輸集團****成立於2023年,16年來,鴻通集團在前進的道路內上不斷髮展壯大。集容團公司以運輸產業的不斷深耕發展為基礎,逐步形成了以公路客運、物流運輸、地產、酒店、餐飲五大板塊為主業,傳媒、康養、物業、網際網路、大資料等多點支撐、多業並舉、多元發展產業格局的大型集團公司。鴻通集團秉承「鑄百年交運」為目標 以「團結、奉獻、開拓、創新」的企業精神,不斷優化經營環境,創新管理機制,走出了一條高速、平穩、持續增長的發展之路。

達州鳳凰國際大酒店是川東北地區首家五星級標準酒店。酒店地處達州市西外新區鳳凰大道與金龍大道交匯處,緊鄰中石化、達州市國家稅務局。距達州市火車站3公里,距達州市飛機場12公里,地理位置極為優越。

酒店佔地面積45畝,正前方附帶18畝園林廣場,含地下車位300餘個,視野開闊,環境優美。酒店工程總建築面積56000㎡,建築結構為框剪結構,建築總高99米,建築主體為地面26層,地下1層,附帶裙樓。

12樓:越磨越光芒

我們不太瞭解你說的鳳凰酒店在**?你還是問問當地人吧!

鴻通集團旗下有好多員工?

13樓:u蝶澈嫣朦

鴻通集團旗下有多少員工你可以上天眼查或者企查查這種專業網上看一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鴻通集團是一個很大的集團,包括好多公司,公司裡面的人很多呀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集團旗下有很多的員工,大約2000左右,分佈在各個行業

16樓:匿名使用者

鴻通集團旗下具體有多少員工不得而知,因為其子公司或者參股公司也很多,如果是遼寧的鴻通建設集團,本部有32人買了社保。

17樓:匿名使用者

鴻通集團是一個很大很好的公司,他設計妙館他的員工也很多。

18樓:新人尚無名

鴻通集團旗下的員工有好多,他們分佈在各個廠房裡面。

19樓:侽孓含劇蝳

這個不清楚,你可以問一下這個集團的員工,或者去相關部門問一下,他們應該瞭解這些。

20樓:最後等四年

肯定是有很多員工的,身為一集團,沒點員工怎麼可以

21樓:你看看這個啊明

查詢公司的組成情況,還有他的註冊資金,還有多少員工都可以在網上用天眼查詢。

22樓:三六沖九

鴻通集團旗下有1358名員工企業規模很大。

23樓:匿名使用者

鴻通集團旗下大概是5000名員工。

24樓:匿名使用者

鴻通集團旗下大概有12000人左右

25樓:匿名使用者

鴻通集團旗下有大約5000名員工望採納謝謝

26樓:2020繼續加油

彤彤集團旗下有好多員工,嗯是的,他叫馮鵬集團旗下員工很多,嗯,有好東西嘛,每個人都想去想我了,對吧?

達州市鴻通集團旗下有哪些公司?

27樓:u蝶澈嫣朦

達州市鴻通集團旗下有哪些子公司可以上天眼檢視一下

洲際酒店集團的旗下品牌,洲際酒店集團旗下知名品牌分別是什麼?

您好,洲際酒 店集團intercontinental hotels group plc ihg 是一個全球化的酒店集團,在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經營和特許經營著超過4,400家酒店,超過660,000間客房。洲際 旗下的酒店品牌有洲際酒店及度假村 intercontinental hotels r...

鉑濤酒店集團的旗下品牌,鉑濤集團旗下有那些品牌

7天連鎖酒店 麗楓酒店 潮漫酒店 鉑濤菲諾 希岸酒店 希岸酒店 安珀酒店 稻家連鎖酒店 穆拉咖啡 漫珠沙華藝術平臺 嘆客計劃等。鉑濤集團是中國富有創新影響力的企業之一,專注體驗消費領域,深入消費者真實需求,從獨特的出行與休閒生活體驗和價值訴求出發,打造會員和品牌建立兩大戰略平臺,從而為消費者提供豐富...

達州鴻通集團好久成立的,鴻通集團是好久成立的?

最早應該是在2002年成立的吧,後續還有好多其他公司。巨集通集團是在2012年成立的,至今已經有八年了。鴻通集團是好久成立的?達州市鴻通汽車運輸集團 成立於2003年,16年來,鴻通集團在前進的道路上不斷髮展壯大。集團公司以運輸產業的不斷深耕發展為基礎,逐步形成了以公路客運 物流運輸 地產 酒店 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