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兒時尚集團旗下的高階定製品牌的設計師是誰?

2023-04-15 23:15:09 字數 2430 閱讀 2756

1樓:夢露琳娜

你說的沒錯,影兒時尚集團裡頭的確有一個特牛b的服裝設計師。他就是nicola del verme,義大利人,原本是學建築設計的,2023年因為贏得了「pret-a-porter new talents」比賽,一舉成名。義大利camera della moda稱讚他有著「極高的時尚天賦」!

是當今義大利年輕設計師中的一匹黑馬。影兒時尚集團裡頭有句話叫做:堅持一切美好事物,所以她們家的設計師以及她們設計出來的衣服都是很有範兒的,穿起來很氣質!

我也經常買影兒時尚集團旗下品牌的衣服。

2樓:冰上玫瑰之約

影兒時尚集團集團在服裝設計方面做得很優秀,這是一般的中國服裝廠家難以逾越的。她們家的首席設計師是個義大利人,是服裝設計行業的一匹黑馬,名字叫nicola del verme。

3樓:淡雅的雪

影兒時尚集團的設計師都很牛b好不好!!不然她們家設計的衣服怎麼那麼好看,那麼高階,穿起來很有氣質的,李冰冰也穿過她們設計的衣服啊,首席設計師好像是個義大利人,叫nicola del verme。

4樓:米西西的小屋

高定的設計師是義大利人,其他品牌的設計師也是在國內外很出名的~~

5樓:如果雪兒

是nicola del verme吧!義大利人,很年青的服裝設計師,但是絕對是一匹黑馬!

影兒時尚集團旗下**有哪幾個品牌

6樓:愛生活的周樂樂

yiner音兒、insun恩裳、psalter詩篇、song of song歌中歌、obbligato奧麗嘉朵和xii basket 十二籃。

影兒時尚集團旗下**先後建立了yiner音兒、insun恩裳、psalter詩篇、song of song歌中歌、obbligato奧麗嘉朵和xii basket 十二籃六大品牌。

2023年,影兒時尚集團基於「網際網路+」時代的品牌延伸,在yiner音兒、insun恩裳、psalter詩篇、xii basket十二籃的基礎上,推出goodland音兒美地、cover蔻弗、可顏等副線品牌。

誕生於2023年的yiner音兒是影兒時尚集團夢想的開端,yiner音兒以輕鬆的優雅詮釋職場女性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煥發年輕活力,擁抱新生代。

致力於為都市職場精英女性提供不同人生角色中的產品需求,以知性、優雅、時代感的產品理念昇華女性的魅力和生活品位。

影兒時尚集團旗下**的發展史:

2023年,第一個品牌yiner音兒誕生。

2023年,影兒時尚集團開啟多品牌戰略,推出第二個品牌insun恩裳。

2023年,第三個品牌psalter詩篇接踵而至。

2023年,推出匠造極致的高階奢華**品牌song of song歌中歌。2023年,推出具有甜酷、新貴格調的**品牌obbligato奧麗嘉朵。2023年,推出第六個品牌xii basket十二籃。

影兒時尚集團旗下**有哪幾個品牌

7樓:好學者百科

經過十幾年的不斷髮展,迎兒時尚集團現已擁有五大品牌,分別是:茵爾茵爾、詩爾特詩、茵孫恩尚、宋的之歌和奧布利加託origato。英時尚集團的宗旨是將東西方高雅文化的精髓無縫融入服裝文化,以敏銳的時尚眼光將傳統與現代藝術完美融合。

對於懂得追求高貴生活的消費者來說是絕佳的選擇。銀兒的風格特點是時尚都市。他適合主流都市女性的內在訴求,非常適合上班的白領。

他能讓你在工作中散發出女性的魅力和生活的品味。恩尚的風格知性、時尚、精緻、高貴。非常適合知性自信的職場精英女士,高品質、時尚、優雅的精緻風格完美融入到衣服中。

從商務、日常、派對、未來主義四大系列出發,從不同的場合散發出屬於自己的聰明、魅力和高貴。詩歌的風格以古典個性為特徵。他秉承經典與現代相結合的設計精髓,散發著經典的現代氣息。

無論是知性內斂的英倫風,陽光活潑的航海風,還是自信時尚帥氣的風格,穿越時空穿起來都很美。宋的風格特點是華貴典雅。他華麗的風格**於法國貴族家庭的貴族血統精髓,同時也融合了巴黎左岸精緻的藝術氣息。

奢華與精緻可以說是貫穿了整個主題。gal的風格特點是極度奢華、甜美、迷人。它的設計靈感**於法國的貴族文化,甚至在建築和人文方面的切割和設計也為oligal增添了獨特的魅力。

分為日裝和晚裝兩個系列,均採用高檔面料,華麗的設計展現出新富名媛的浪漫與甜蜜。這些品牌一般在一二三線城市的商圈都有自己的專賣店。逛街的時候可以關注一下,逛逛。

如果你不確定,你會找到適合你的**式!不管你多大,重要的是穿得漂亮,自信,大方。

洲際酒店集團的旗下品牌,洲際酒店集團旗下知名品牌分別是什麼?

您好,洲際酒 店集團intercontinental hotels group plc ihg 是一個全球化的酒店集團,在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經營和特許經營著超過4,400家酒店,超過660,000間客房。洲際 旗下的酒店品牌有洲際酒店及度假村 intercontinental hotels r...

鉑濤酒店集團的旗下品牌,鉑濤集團旗下有那些品牌

7天連鎖酒店 麗楓酒店 潮漫酒店 鉑濤菲諾 希岸酒店 希岸酒店 安珀酒店 稻家連鎖酒店 穆拉咖啡 漫珠沙華藝術平臺 嘆客計劃等。鉑濤集團是中國富有創新影響力的企業之一,專注體驗消費領域,深入消費者真實需求,從獨特的出行與休閒生活體驗和價值訴求出發,打造會員和品牌建立兩大戰略平臺,從而為消費者提供豐富...

鳳凰酒店是屬於鴻通集團旗下的子公司

我覺得鳳凰酒店是屬於鴻通集團旗下的子公司。鴻通集團旗下鳳凰國際大酒店的位置在 酒店名稱 達州市鳳 具體位置請用高德地圖導航查詢,搜尋輸入名稱即可,會提示路線,時間,距離等。鴻通集團下屬單位鳳凰大酒店屬於哪種酒店型別?鳳凰大酒店應該屬於休閒娛樂性的酒店型別,歡迎到那裡去就餐遊玩。鴻通集團旗下有哪些子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