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是姨老表屬近親結婚,他們的兒女沒事,會不會影響第三代呀

2021-04-21 06:08:49 字數 4278 閱讀 7456

1樓:一老夫

如果父母是近親結婚,子女沒有患有各種遺傳疾病,那麼,只要你不在近親結婚,你就不要擔心會影響你的下一代!

2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家族有沒有遺傳病史呢?沒有的話你就放心吧。

如果有的話,子女有可能含有致病的隱性基因,這方面可以找遺傳專家檢測下啊。子女不要再和近親結婚,或者子女的結婚物件去檢測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影響,首bai

先近親是三代du以內禁止結婚,從zhi

這點就dao可以看出,近親內結婚的影響會影響到第容三代,但是第一代沒有什麼缺陷,所以第二代乃至第三代出問題的概率就相對更小了,這個家族本身的缺陷不是很多,或者都是**的致病基因

4樓:匿名使用者

機率很小.隨緣,考慮太多心煩.

爺爺和外公是姨老表,屬於近親結婚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外婆和她媽是親老表!如果我們結婚是屬於近親結婚嗎?如果不是。請說下即父親不能娶女兒為妻,母親不能嫁兒子為夫。爺爺(姥爺)不能與孫女(外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樣說,那爺和公那代就已經是近親了。三代以內直系或旁系親屬都算近親了,其實不讓近親不過是因為擔心基因容易產生異變發生後代畸形或者延續遺傳病,當然這個是機率問題,不過近親的機率效大而已。

姨老表的孩子能結婚嗎

7樓:愛樂觀積極向上

1、我國法律禁止近親結婚,是指禁止直系血親以及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結婚;

2、直系血親簡單地說,就是生養你的,以及你生養的。舉個例子,父親與女兒,母親與兒子,以及爺爺與孫女,姥姥與外孫等等;

3、禁止結婚的旁系血親是指雙方有共同的祖先,且在三代以內的。

具體的演算法:從你開始算起,你自己一代,你父親就是二代,你祖父就是三代,你曾祖父就是四代(你與母親那邊的血緣關係,跟父親這邊的是一樣的。)

如果男女雙方的共同祖先是在三代以內的,那就禁止結婚。如果是在三代以外的,法律是允許的。比如曾祖父或外曾祖父是共同的,那法律上是允許結婚的。

如果男女雙方的共同祖先不是同代的,比如男方這邊的共同祖先,對他而言是第三代;而女方是***,那按多的算,就是四代。可以結婚。

8樓:生家美猶津

不可以,屬於三代以內,近親結婚對後代基因不好,法律也不請允許(當然法律不會去調查你們是不是近親結婚)

我父親和她母親是姨老表,我們可以結婚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有許多人可能攜帶某些遺傳病的基因,而不表現出來,成為「隱性遺傳病攜帶者」;如果他和有相同血緣的、帶有遺傳病基因的近親結合,那麼他們的子代就會將父母隱性遺傳病外顯出來成為顯性,臨床上表現為疾病。所以遺傳病的機會就增加了;如果他和非相同血緣的人結合(攜帶同一遺傳病基因的機會很小),那麼他們的子代得遺傳病的機會就減少了。有人統計,近親結婚後他們的下一代兒童死亡率比非近親結婚的高出3倍,近親結婚的後代遺傳性疾病的發病率比非近親結婚的後代高出150倍。

那麼,怎樣才能算是近親呢?近親是指直系親(父母與子女,祖父母與孫子女,外祖父母與外孫子女等)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兄弟姐妹、堂兄弟姐妹、舅、姨、姑、叔等)。

即使已經成婚的,在考慮懷孕之前應該進行遺傳諮詢。出生後的孩子應加強隨訪,定期檢查。如果第一個孩子生後患遺傳性疾病,是不是生第二胎應去醫院進行遺傳諮詢。

如果抱著僥倖的心理,冒風險再生一個,至少可以說再生一個其遺傳性疾病的發生率遠遠比一般人群要高。曾遇到一對錶兄妹結婚的夫婦,連生三胎均為頭小畸形,終日臥床不起,成為家庭的負擔。

避免近親結婚,可以有效地控制遺傳性疾病的發生率,同時也是提高整個中華民族的人口質量的重要措施。現在已經制定了新的婚姻法,《婚姻法》明確規定:「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禁止結婚。

不過你們相愛的話,可以結,因為基本不會查,相愛就好

10樓:餘蛇喜

應該不可以,還沒出三服呢。你們這種關係算是近親,不用我說近親結婚有什麼後果吧

11樓:鬱來福儀綾

當然是第二代,結婚可以只是對你的下一代會有影響

12樓:祕蕾盧醜

1.你們是***旁系血親,可以結婚。

2.婚姻法規定: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禁止結婚。

血親是不分母系、父系的。

3.檢視了一下資料,你計算血親的方法正確,但建議你向當地的婚姻登記機關具體諮詢一下,講清你們的關係,就會更清楚了,國家的法律既然有此規定必有道理,為了下一代好,請你慎重,別僥倖。

姨老表結婚生的孩子是否會健康......?高手解答!

13樓:匿名使用者

近親結婚生的孩子只是不正常的概率大一點而已,不是一定都不正常的。 沒有家族遺傳史的就沒有關係吧,那得有那個遺傳基因才能不正常啊,沒有不正常的遺傳基因就沒關係吧,不行去查個基因不就行了。醫院有查的吧

14樓:kop恆

其實在中國來

古時候姨老表結源婚很普遍的(王語嫣,慕容bai復,說著玩玩du),也沒見有zhi多少白痴

dao啊。

在你給出詳細的家族基因譜之前沒法給你分析。

不過,很確信地說絕大多數情況下是沒事的。

如果還不放心你可以去醫院找醫生做諮詢,一般大一點的醫院都有這業務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為近親結婚後代,如果其家族和本人沒有明顯的遺傳病史,與其他非近親的配偶版結婚後,權不應擔心近親結婚帶來的後果。或者說,對後代的影響與正常婚配沒有明顯差別。解決的辦法:

您可以先調查一下你的物件是否有家族遺傳病史。因為有些病傳子不傳女,有些病傳女不傳子,你可以根據這點決定生男生女,因為現代醫學已完全可以決定胎兒的性別了。而且,我國的法律在允許這種特殊情況下,決定胎兒的性別。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概率問題了,賭一把,運氣好的話,就是聰敏的娃娃拉,運氣背一點的,生出個痴呆也沒辦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近親copy結婚生的孩子只是不正常的概率大一點而已,不一定都不正常的。

像lz說的情況應該是爺爺奶奶是近親結婚,所生的兒子正常,現在這個兒子再生的孩子不出以外的話應該正常的,因為近親已經跟這個孩子沒有關係了。

大家還是要響應國家號召,優生優育,不要近親結婚。

18樓:歡樂頌

近親婚配使**缺陷遺傳因子顯現,即表現在後代上。

不要冒風險,後悔的只有自己。

19樓:海海沙沙

一個真抄

例項子:

舅舅和舅媽也是襲姨表近親,生了四個兒子,老四精神上有問題,病情不是很厲害,但人已經廢人一個了,剩下三個兒子正常結婚,其中老大老二生的是兒子,老三生的是女兒,結果老三生的女兒還是有問題,這回是智力上的了,雖然問題也不大,但想像正常孩子一樣完成學業是不可能的了.

所以這個機率是有的,而且不是人為能掌控得了的,要三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說,如果是近新不正常的比例非常高

21樓:匿名使用者

會正常的...如果沒家族性的遺傳病.....

姨老表可以結婚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屬於三代以內,近親結婚對後代基因不好,法律也不請允許(當然法律不會去調查你們是不是近親結婚)

23樓:製作問卷調查

姨老表的意思是你bai和你du阿姨(就是

你媽媽的妹妹zhi,如果是比你媽媽dao大就是姨媽)的子女叫做內姨老表,這容屬於近親不能結婚的,但是你的子女和你阿姨(姨媽)的子女的子女還是屬於姨老表,你的子女的子女和你阿姨的子女的子女的子女也還屬於姨老表,但是已經不親了,你說能不能結婚?呵呵……你自己看看吧!!!

我和我老表能結婚嗎?就是我姨家的孩子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3代以內的都不可以啊,你們2個才隔了2代

2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畢竟基因太近來

26樓:撕心裂肺是沵

我國婚姻法明確規定: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禁止結婚。國家以法律的形式來限制近親結婚,可見近親結婚的後果是嚴重的。

我國在戰國時期就有「男女同姓其生不蕃」之說,在國外也都有這方面的規定,有些國家甚至規定表親通婚有罪。

27樓:牛會

不能結婚,這也算近親結婚

我和我二姨的女兒結婚的話算近親結婚嗎

是不是親二姨,如果是你們就是近親。按照相關法律規定是不能結婚的。近親 或稱親緣關係 是指三代或三代以內有共同的祖先。從有共同祖先的那一代計起,算第一代,依此類推。如表兄妹結婚,雙方的外祖母屬第一代,雙方的母親屬第二代,表兄妹結合就是第三代。我國婚姻法規定三代以內血親禁止結婚,包括第三代,即禁止表兄妹...

我老公的父母是近親結婚我和老公的孩子會有問題嗎

你老公如果沒問題的話就要看看他的隱性基因有沒有問題了,他的隱性基因很可能會影響到你的孩子。已經7個月了,不要多想啥了,你老公正常,你又不是近親結婚,不用擔心。而且好多聾啞不是先天的,而是小時候用藥不對造成的。理論上有可能,所以懷孕後多去醫院做檢查,看看孩子有沒有什麼異常現象,提早決斷要不要這個孩子 ...

近親結婚的孩子,是不是有什麼缺陷啊,我父母是姑舅老表結的婚,我知道近親結婚生的孩可能有問題,我一直

近親結婚多會觸發隱性遺傳病,有什麼疑問 上個醫院看看有什麼不良遺傳基因就好了 近親結婚多會觸發隱性遺傳病,我覺得的你的懷疑純屬心裡疾病,建議看心理醫生 你這只是心理障礙。近親結婚只是有比較大的機率對孩子造成影響。就好像不是近親結婚生的孩子,也是有不正常的是一個道理。最只要是身體方面,思想都是後天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