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y410p的主硬碟介面是mSATA還是SATA3,請拆過機的吧友說下

2021-05-21 06:27:19 字數 1273 閱讀 8136

1樓:匿名使用者

msata介面的都是固態硬碟

成本比較高

sata3介面的固態硬碟

相同容量的也比msata的便宜

所以主硬碟介面是sata3的

聯想y410p這個是什麼硬碟藉口? 5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ngff固態硬碟插槽,ngff是一個比msata還要小巧的ssd介面。ngff介面又叫m.2介面,近來經常聽到、看到的m.

2介面固態硬碟就是插在圖中這樣的插槽上使用的。需要注意的是m.2介面的固態盤有三種規格:

42mm\60mm\80mm.   你這個是42mm的,不要選錯。(圖1)

圖1:42mm創見mts400(128gb)

3樓:於

固態硬碟 ngff介面 長度40mm y410p和y430p是一樣的 別買錯了 我接固態就買錯2次介面

4樓:

我認為是m.2固態硬碟介面

5樓:秦雪風

msata固態硬碟卡介面,裝上固態開機速度超快

6樓:蘭若寺的小莫

msata固態硬碟卡介面

聯想y410p固態硬碟是什麼介面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本是四代cpu的配置,應該有預留msata介面。

可以加這樣的介面的固態。金士頓 三星 這樣的品牌的就行了。

8樓:憑胤莫繡

y410p有一個復m.2

2242規格的ssd插槽

制,可以安裝浦科特m6g。m.2介面bai和常見的2.5寸dusata介面形式是不同的zhi,但效能上daom6g和2.5寸的浦科特m6s效能接近,因為二者都是marvell

9188主控搭配東芝原廠mlc顆粒

聯想y410p需要買什麼介面的固態硬碟呢?

9樓:匿名使用者

y410p應該是來沒有msata介面,那源就只能買sata3介面的固態硬碟了。

速度方面,取決於介面。

你說的「直接插在電腦上和固態盤和拆掉機械盤裝的固態盤」,不是一回事嗎?筆記本不會有兩個sata介面的。你要做的就是把原來的機械硬碟拆出來,把固態盤裝進去。

原來的機械硬碟可以接到光碟機位。因為光碟機位基本上都是sata2介面,接機械盤不影響,接固態盤大幅度限速。

聯想Y410P能玩激戰2嗎,聯想Y410P能玩龍劍嗎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您的電腦可以較流暢執行內該遊戲。更多問容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機器人 肯定可以啊,我的就是y410,各種出毛病,但是配置還是掉的一筆 聯想y410p能玩龍劍嗎?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建議您上相關的遊戲官網查詢遊戲的執行配置,然後對照您電...

聯想Y410P這個是什麼硬碟藉口

這個是ngff固態硬碟插槽,ngff是一個比msata還要小巧的ssd介面。ngff介面又叫m.2介面,近來經常聽到 看到的m.2介面固態硬碟就是插在圖中這樣的插槽上使用的。需要注意的是m.2介面的固態盤有三種規格 42mm 60mm 80mm.你這個是42mm的,不要選錯。圖1 圖1 42mm創見...

聯想Y410P開機有啪的一聲,聯想y410p開機黑屏,求助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這個應該是正常的硬碟聲音,並不影響使用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y410p開機黑屏,求助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去買手機的店裡叫他給你重新整理 有沒有刪除什麼系統軟體?試試刷機管用不?剛買的聯想y410p每次開機都會發出 彭 的一聲?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