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買的5號充電電池充完電之後,放到相機裡顯示的還是沒電呢。怎麼回事?誰能告訴我

2021-04-21 08:10:52 字數 1166 閱讀 615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

bai能:第一是du你電池本來就沒充zhi上電,充電器壞了,就dao沒給你電回池充上電。答

第二是你相機中電量顯示ic程式出現了問題或者是壞了,導至顯示不出電量。你不防多充幾次看下能否恢復,不行就得拿去檢修了。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的電池多大的容量,你充的時間夠嗎?大容量的充電電池,用標準充充電,時間都得十幾二十小時。

3樓:匿名使用者

1、沒充上電,檢查一下充電器,是否完好,或者使用另外的充電電池在充一次。

2、電池老化,電池老化之後就失去了充電功能,一般5號充電電池也就使用三年。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電池的記憶效應,壽命到了,該換了

當然也不排除充電器故障

自己替換測試吧

相機用的5號鎳氫充電電池充好電後有10天不用,等到使用時卻沒電了(相機顯示要更換電池),這正常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現在所使用的bai鎳氫充電電du池,與鎳鎘和zhi鋰電池比較它的dao自放電是最大的.一般每月可放電25%--35%.儘管如回此,也還是可以事

答先預充的(當然,放置的過久也還是需要重新充電).你所說的放置10天就沒電了,顯然是不正常的.下列答案僅供你參考:

1.電池過於陳舊老化,請更換新電池.2.

電池本身的質量有問題.3.充電的過程中有問題,如充電是否達到了預定的時間,有時電池在充電器上放置的不當,根本無法充電.

4.電池放置的環境有問題,如周圍是否很潮溼,有無和其它金屬物放置在一起,導致與電池連電.只要你用心查詢,就一定會找到原因.

祝你早日解決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鎳氫電池充足後,來放源置在常溫空氣中,電量會逐步流失,是正常的

但是,10天不用就沒有電了,說明電池已經老化了,新的鎳氫電池充足後10天左右未使用,殘留電量至少在85%以上

鎳氫充電電池正確的使用方法是:用盡即充,充滿即停,預充是沒問題的,有問題的是你這幾顆電池,要麼是用了很久老化了,要麼是劣質電池,建議更換

7樓:陳公子

這個屬於自放電嚴重

可以試試低自放電的電池

怎樣修復鎳氫5號充電電池,剛買的5號鎳氫充電電池要充多久長期不用怎麼保養呢

你拿報紙 包起來 放冰箱裡冷凍兩天 再拿出來 放在常溫的 地方 放一天 不要暴晒 再衝滿電 就能 使電池 恢復壽命70 給採納 謝謝 嘻嘻 因為記憶效應的關係,沒有用了。放電24小時,還不行,就換一塊吧 電池質量問題,鎳氫5號充電電池基本上都存在自放電的現象,質量差的沒存放幾天就跑完電了,質量差的電...

買數碼相機是充電電池好還是5號電池好

數碼相機到底是使用充電電池好還是使用五號電池好,這個問題各有優勢。目前,數碼相機已經很少使用五號電池,如富士的幾款相機,可以使用五號鹼性一次性電池和鎳氫充電電池。使用五號電池的好處是,當電池沒有電時,五號鹼性電池,可以隨處買到,如南孚電池,不至於你的相機望景興嘆。使用鋰電充電電池的相機,是普遍的。但...

相機用的5號鎳氫充電電池充好電後有10天不用,等到使用時卻沒電了(相機顯示要更換電池),這正常嗎

我們現在所使用的bai鎳氫充電電du池,與鎳鎘和zhi鋰電池比較它的dao自放電是最大的.一般每月可放電25 35 儘管如回此,也還是可以事 答先預充的 當然,放置的過久也還是需要重新充電 你所說的放置10天就沒電了,顯然是不正常的.下列答案僅供你參考 1.電池過於陳舊老化,請更換新電池.2.電池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