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在家的時候,真的很鬱悶,很無聊,不知道幹什麼,這是為

2021-04-21 10:22:41 字數 4700 閱讀 4809

1樓:顛顛

呵呵,一bai個人在家可以更好的調節du自己的狀態zhi

。合理安排自己的作dao息很重要。可內以安排一定時間容看書充電,上網遊戲、學習家務。

其實除了工作以外在外面也非常無聊,不如在家安逸。 如果你實在無聊,我推薦你練字,字是一個人的臉面,在練字的同時又磨練了自己的心志,一舉兩得啊!

2樓:彭雨潔

可是人家只想要有人陪陪我,和我玩和我聊天,我一個人在家真的要待不住了,受不了了

為什麼一個人在家會很無聊;很鬱悶!又沒找到工作!不知道該幹什麼?

3樓:陌筱安

其實你現在和我以

bai前的經du

歷是一樣的,作為一個年輕人來zhi講,別灰心,你以dao前是不是遇到過回挫折了是吧答

,試圖自己隨便先找份工作先做著,別讓自己閒著,不是你找不到工作,是你找不到合適你的工作,首先你要適應周圍的環境,不管什麼工作,你先做著,現在沒有,不代表你以後沒有。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是感覺每天過的都一樣 都很空虛是嗎? 呵呵 是這樣的樓主 等過段

內時間你有女友的時容候你不會這麼無聊(這裡指的女友是要直接結婚的)那時候你有了責任感你會拼命的工作 會想辦法掙錢 再有就是給你推薦本書叫《方與圓》 這本書實在是寫的不錯 你應該看看 看完之後你一定會找到人生的方向和心的方向 並且在人際關係 人緣交往 說話與做事 有新的突破

5樓:瘋狂怪人

沒事的話去同學朋友那走動走動,增加感情啊,或者幫父母做些家務活,跟鄰居聊聊天,順便在空閒時找找工作。這樣就不會無聊了啊。

6樓:天慧的快樂生活

可以在網上學點東西,再不來做點家務,學著燒桌好飯菜,讓家裡人回家都有個好心情,

7樓:燕過留痕

這個是我自己的辦法,希望對你有幫助:可以看看喜劇電影,或者聽聽歌啊,出去走走 ,也可以出去旅遊一下,放鬆心情

8樓:白光超

這就是人們常說的空虛感,在家多看看書也是不錯的,一些有用的書,力薦:平凡的世界 穆斯林的葬禮 老人與海

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無聊,鬱悶的根源是沒有找到工作,先找份工作試試看

在家很無聊,不知道幹什麼

10樓:kyoya道

之所以會心情不好.鬱悶.心煩.

空虛.孤獨,煩惱.寂寞.

憂傷.迷茫.無聊.

累.孤單.痛苦 有壓力.

是因為周圍的環境太過繁瑣.周圍的事太過繁瑣,所以好像已經融入一樣.當你隻身一人抽離時候,就會感覺到一種沒有形態可以比擬的空虛.

本來就無聊的人生就更不該再想多餘的來為難自己天天開開心心,無優無慮是人生的意義?和我驚天地一樣,那就要事事想得開,把挫折樂觀對待,把困難看得簡單.遇風躲起來,遇雨把傘帶.

讓自己適應氣候變化,讓心情隨時調整,只要堅信快樂是你的,開心就會與你相伴.人生的路不是這樣簡單,但是你可以簡單面對,面對只要開心的現在.小的插曲,還要欣賞,聽過品過,就要收起來,回味它的甜,丟掉無奈.

人生短暫,萬事具應想得開,隨時隨地保持心理平衡,守平常心,處變不驚,笑口常開,瀟灑走一回,自會快樂地過一生!學會快樂懂得快樂、善於快樂實在是一種智慧、一種氣度、一種氣魄相信開心快樂永遠在你身邊陪伴,願你永遠笑開懷其實生活是奮鬥和收穫,人生短暫的,人生應該有合適目標,人總要有點精神,無論做什麼總要有所作為.生活應該豐富多彩.

應是:不斷求索,不斷追求奮鬥,儘管前進路上有汗水,可能還有眼淚,但定會在成功中獲得快樂和享受人活著就是為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生活要自己努力爭取。人為追求自己的幸福,就有了為之奮鬥的慾望,為人生的奮鬥目標人必須使自己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尋找樂趣,讓單調乏味工作充滿生趣,使己無憂無慮,身心健康,生活和平而安逸,快樂過好每一天。

這是每一個人都要尋找自己快樂 如沒有鬥志、信心、毅力,人可能遭到世人的種種的手段而艱難生存。因此,為使自己的生活更幸福,必須樹立人生奮鬥目標,儘自己最大努力去實現這個目標。自己努力了,他去實現過程心情就會快樂人活著必須要有追求,如果沒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目標,將會迷失自己,會活的很空虛,很迷茫,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活著。

我們必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麼東西。其實我們要的很簡單,我們要的是幸福。幸福是什麼,他沒有具體概念,也許是一種感覺,也許是精神,也許是物質,我覺得兩者都不可少,尤其在現在這個社會。

但是,精神上的富有,顯得更重要。精神的力量是無窮,意念是神奇的,只有精神富有,才會有更高層次的追求。人要有物質追求,生活的質量才有保障,但不可以為物質所迷惑,物質的背後是對理想的執著。

我們只有實現自己的理想,完成自己的使命,這一生就是有意義的。做一個有修養有品位的人,活的灑脫點,人生時刻面臨困境和挑戰,敢於面對生活的波浪的人才是真正的強者。時刻追備著,為美好的生活而努力,為我們深愛的和深愛我們的人好好活著人生就是這樣,我們無法迴避不開心和痛苦的事,那麼怎樣讓自己在經歷這些傷心和痛苦後還能開心起來呢?

我覺得真正的快樂源自於對痛苦的領悟,因為沒有痛苦的人生是無法感受到快樂的,我們只有正確地面對它,理智地剖析它,肯定應該肯定才能否定應該否定的,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學會放棄,才懂得珍惜,才能記住該記的,忘記該忘記的,才能剖析人生中的痛苦,讓它成為你人生的一種財富、一段經歷、一份回憶、一種領悟而不是痛苦,這樣我們就能坦然直視過去,坦蕩快意無悔人生,人生才有真正的快樂,而不是逃避和掩飾,更不是強作歡顏。因為我相信,人生是要我們面對的,不是逃避的,我們可以傷心但決不能沉溺和逃避1.傾訴可取得內心感情與外界刺激的平衡,當遇到不幸、煩惱和不順心的事之後,切勿憂鬱壓抑,把心事深埋心底,而應將這些煩惱向你信賴。

頭腦冷靜、善解人意的人傾訴2.旅遊 當一個人心理不平衡、有苦惱時,應到大自然中去。有利於促進機體健康。

心理就愈容易平靜 3.讀書 讀感興趣書,讀使人輕鬆愉快的書,讀時漫不經心,隨便翻翻。那麼,塵世間一切煩惱都會拋到腦後 4.

聽** **是人類美好的語言。聽好歌,聽輕鬆愉快的**會使人心曠神怡,沉浸在幸福愉快之中而忘記煩惱。放聲唱歌也是一種氣度,一種瀟灑解脫,一種對長壽呼喚 5.

求雅趣 雅趣包括下棋、打牌、繪畫、釣魚等。從事你喜歡的活動時,不平衡的心理自然逐漸得到平衡 6.做好事 做好事,獲得快樂,平衡心理。

做好事,內心得到安慰,感到踏實;別人做出反應,自己得到鼓勵,心情愉快。從自己做起,與人為善,這樣才會有朋友。在別人需要幫助時,伸出你的手,施一份關心給人。

仁慈是最好的品質,你不可能去愛每一個人,但你儘可能和每個人友好相處。7.忘卻 忘卻也是保待心理平衡的好辦法。

忘記煩惱憂愁、忘記苦澀失意、忘記昨天、忘記自己、他人對你的傷害、忘記朋友對你的背叛、忘記脆弱的情懷。忘記你曾有的羞悔和恥辱-這樣你便可樂觀豁達起來。人生的道路是曲折坎坷的,對於榮辱、富貴、貧窮、誹謗、嫉妒、酸楚等社會附加物,一笑置之,那麼你就得到解脫了,心理就平衡了。

忘卻有害無益的人和事吧,保持心理的平衡驚天地專屬

11樓:買子菡

臭美呀、玩玩具呀、去逛超市

很無聊一個人在家裡,不知道做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書,練字。唱歌,跳舞,一個人。看電視劇。打掃衛生。

13樓:錯誤的馬蹄聲音

首先是整理自己的工作或者學習的事情,什麼事情需要將要被解決,做一個計記錄,今天可以不管了。

然後,想想有沒有自己之前想做卻沒有做成的事情,有沒有什麼地方要去,逛街,看一場電影,或者出去郊遊呢?有沒有東西想吃的,出去買或者是自己做呢?再或者是找個朋友去。

最後,實在是無事可幹,我建議可以睡上一個舒服的覺覺,這是我最喜歡做的事情,呵呵~~

14樓:百度使用者

玩電腦網遊穿越火線。

15樓:whd夢無限

睡覺,我想很多人一定都是找周公吹牛吧

16樓:

在家搞搞衛生,清理一些不需要的東東,再衝杯咖啡,拿本喜歡的書看看...

17樓:樂壞豆豆

睡覺?,看書畫畫,聽**

18樓:經濟者

看書是最值得我推薦的事情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你可以做做家務啊,打發時間

20樓:匿名使用者

問候下朋友,應該有不錯的收穫

21樓:匿名使用者

聽聽**、玩玩電腦、上qq聊天

22樓:死神看你來了

上網 玩遊戲 看電視 看書 睡覺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書是最好的,一般時間過得很快

為什麼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會覺得很寂寞很寂寞?感覺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24樓:哈呵的人

因為你很希望有人能陪伴你,哪怕什麼事也不做,看著你做也行。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是有些無聊,周圍很靜,自己的呼吸都能聽到

26樓:匿名使用者

多參加集體活動,這樣你就覺得自己過得很充實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還不懂怎麼去享受孤獨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沒主見的人,依賴感極強

29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你的那個他(她)了

我人在家閒著也是閒著,天天看見病人我真的很心痛,真心想去武漢幫忙做什麼都行

你這想法很可怕,雖然你的出發點是好的。現在不出門,宅在家裡就是對社會做最大的貢獻了。因為新型病毒主要通過飛沫傳播,你如果不是專業的醫護人員,去到武漢也只能添亂。還不如乖乖在家,不聚餐和少去人多的地方,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衛生,多多給自己住的房子通風,出門戴口罩。祈禱疫情早點過去,就是我們大多數人能做的。...

我的世界真的很無聊,我的世界無聊時可以幹什麼

做你喜歡做的事情,當你沉靜其中時,你會忘記一切,也許很枯燥但是不無聊,一定很快樂。找到自己的奮鬥目標,朝目標前進。我的世界無聊時可以幹什麼 改行建築,伺服器小遊戲。我怎麼覺得世界無聊 沒事做肯定無聊了,沒有女朋友,是自己一個人過也無聊。有事做,有女朋友就不一樣,就沒那麼無聊了。去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

我真的很迷茫,我真的很迷茫

做什麼都好,只要堅持有恆心的做下去,都能做出成績。不要總是半途而廢,時間過得飛快,總是半途而廢的話,很快就老了,只要堅持一個工作做下去,不說能成功,養活自己和家人應該是沒問題的。這不是一個問題真正的問題是 聽好了孩子 我要告訴你 不可以專注的去做一件事情 或者說不要做事情 尤其是簡單的事情 我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