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在家很無聊怎麼辦,老年人老年人無聊,做什麼好,一個人在家能幹嘛

2021-05-10 12:46:36 字數 698 閱讀 298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麼樣,得先想辦法瞭解姥姥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如果你沒有弄清楚姥姥的需求,那麼其他人的建議未必是有效的,對症下藥吧!

2樓:小倩兒七七

老人在內心中是極bai度芥末du

3樓:陳倩茹的歌聲

買一條狗給她.這是老人的通病,寂寞是希望子女陪著自己,而這一問題針對中國國情而言,是很難解決的問題,也許請個阿姨陪姥姥說說話,談談心......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抄姥姥已經回答了你的問題,她什麼都不想要,只希望你們多去陪陪她。

你姥姥的情況,你可以多去看看她,針對她的喜好買些好吃好玩的東西,讓家裡的小孩子多去看看她,陪她玩。給她買個收音機吧,那個東西只需要聽就行了。

或者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把兩位老人接到你自己家一起過個雙休日或者住個一星期。

現在在有的城市,有專門陪老人聊天的服務的,你也可以試試。

給她找個精神寄託是你最主要也是最關鍵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幫她們找個護工,專門陪護!

老年人老年人無聊,做什麼好,一個人在家能幹嘛

6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一個人在家,平時很無聊,該送有意義的相簿給她。這一點毋庸置疑的!求個採納 謝謝你了!

老人在家沒意思怎麼辦,老年人在家沒事沒意思 應該做點什麼好

你可以私下聯絡幾個比較好鄰居 當然也是老人 讓他們隔三差五地去你家和老人聊天,效果會不錯。反正我的姥姥以前有抑鬱症,現在雖然沒完全好但也好得太多了。有時候跟同齡人聊完後會感覺心情愉快,平日裡還會時不時地想起聊天的內容,說出來與家人分享。可以試一試,只要老人開心就好 一般老人在這個時候,都有一個心理,...

70多歲的老年人人在家做什麼才不無聊

你三個a啊 下午到樓下小賣店買東西,門口圍著一桌人在炸金花。我旁邊那個人牌很好三個10,他右邊那個人jqk同花順。忍不住就想看看結果,正在緊張時刻,一個小女孩騎著自行車路過。停下對著一個男的說了一句 咦?爸爸,你三個a啊?於是,所有的人都把牌扣了!老年人老年人無聊,做什麼好,一個人在家能幹嘛 老人一...

老人睡眠不好怎麼辦,老年人睡眠不好怎麼辦

常常聽到老年人反映自己的睡眠質量不是很好,如果睡眠質量不好的話,會影響家人休息,同時對老人的健康也會造成一定的影響,如果能夠讓老人休息的比較好的話,第二天老人的精神會非常好。老人睡眠不好怎麼辦?睡前說話有助調節煩躁情嗎?對老年人的健康更為重要。在睡眠的準備 姿勢和習慣方面還要注意有以下幾種禁忌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