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中國政法大學的法碩(非法學)容易嗎?大約多少分,複試刷下去

2021-04-21 11:26:16 字數 808 閱讀 401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法大畢竟bai是中國政法院校的du老大,名聲zhi在外,報考的dao人數還是回比較多的,雖然招的也多,答但分數依然還是很高。雖然它沒有單獨劃線權,複試線為國家線,但那只是最低線,通過都會高於這個最低分數線的。具體是多少,還有刷多少人,通常是很難確定的,每年都會有些變化。

決定了就好好努力吧,不要浪費過多的精力在選校上,分數高了,哪個學校都不是問題。祝你好運!

2樓:歡笑的騎士

法大今年的分數是350 去年345 並且英語政治一般劃線都是比較高的,比較是五院四專系的老牌名校,還屬是有一定難度,不過也不是想象中的那麼難,搞好基礎複習,初試的分考高點,就不用怕被刷,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360分比較保險一些。太低了沒有競爭力的。

複試一般不刷人,但如果表現太差就沒有辦法了。

一句話,政法大學是非常公平的,雖然他們不公佈分數和排名,但招生絕對公平。

4樓:

中國政抄法大學是中國名牌法學院bai,又地處北京,競du爭相當激烈,大約得350左右吧,zhi複試比例是1:1.2,當然dao,如果肯努力,把指定教材(法碩指南和考試分析)都啃透,專業課問題應該不大,主要是政治和英語,法大有政治分數線(60),對英語的要求也挺高,最起碼要考50分以上。

5樓:匿名使用者

複試刷人的。

我在法碩聯盟看到有個370多分的都沒有被錄取。

中國政法大學介紹,中國政法大學簡介

中國政法大學可以說是中國法律界的一所里程碑式的學校,而且中國政法大學它的教學比較有特色,環境一流。教師師資力量雄厚,也是一流的大學。中國政法大學簡稱法大。如果你的高考分數線達不到北大和人大,想學習法律,法大就是你最好的去處。法大在京城,法大的校友遍佈京城,你在司法機關或者律師事務所或者公司法務都有校...

中國政法大學,中國政法大學有哪些專業

高考不是研究生沒有必要針對大學特色單獨提升某一方面.好好唸書就行.當然如果想通過特殊錄入方式的話需要經過面試的就可以多讀一些關於法學政治類和史學的書籍,對以後也有好處 中國政法大學有哪些專業 1 中國政法大學院系設定情況 截至2018年1月,中國政法大學下設18個教學單位。學院 本科專業 中國政法大...

武漢大學和中國政法大學,中國政法大學和武漢大學的對比

武大的法學在國內非常有名,是武大文科專業中最好的。建議你選擇武大,畢竟是綜合類大學 風景也很優美 輔修專業的選擇多一些。而且武 律系的就業前景也很好,畢業的學生多數去了江浙或是廣東,不一定侷限於武漢。中國政法大學和武漢大學的對比 毫無疑問,中政bai 的法學要好du。中政有80 的學生都是學zhi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