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四月二十八中午11 50出生女孩五行缺什麼

2021-05-29 09:37:41 字數 2217 閱讀 6530

1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庚子bai 辛巳 癸亥du 戊午

八字五行zhi個數(本氣dao

) :2個金,內0個木,3個水,2個火,1個土容八字五行得分:金:9 木:4 水:20 火:28 土:19本命屬鼠,壁上土命。

取金為用神,水為喜神。取名用五行屬金水的字有利

2023年公曆四月二十八日早上十點零九分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庚子年 庚辰月 辛丑日 癸巳時

五行缺木,八字過硬,八字喜木,取名字要五行屬木的字比較好。

3樓:245611888女

巳時~q 給

五行閉塞了

2020農曆四月二十八四點17分出生五行缺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剛出生的孩子五行不缺什麼,最缺少的是父母的愛,給他一個溫暖家庭,給他攵母的的愛,好好愛護養育培養他,讓她健康成長,這是最好的結果,幸福了

2023年農曆四月二十一中午一點半生的女生,五行缺什麼

5樓:2206七九

很多人不會分析八字命局,僅僅根據軟體測算,缺什麼五行就補什麼字,這種做法不但是非常錯誤的,也是非常危險的,往往會起反作用,並可能造成嚴重後果!

①因為軟體對命局的分析是死板的,往往是錯誤的,特別是一些特殊命局軟體更難分析,軟體分析的結果主要供專業老師去判斷分析,如果您不懂相關知識,切勿輕用!

②是有很多缺項往往是忌神,是對你不好的五行,這樣的五行就像疾病一樣,避之不及,**還能補呢!只會越補越凶!!而分析這些缺項是否是喜神忌神,需要專業的功底,如果您不懂相關知識,切記不要亂補!

③是就算要補八字五行之缺,也並不是僅在名字中去使用該五行屬性的字,而是重在姓名命盤中進行補救。

④是絕不是五行缺什麼就一定補什麼,取名一定要根據命局組合的具體情況,準確分析八字中最需要的五行,以八字喜用神為準,通過姓名命盤對命運加以補救。所以,是補最需要的,而不是補缺少的!如果您不懂八字命局和姓名命盤,一定不要亂補,以防帶來更不利後果!

我空間日製有更多的相關知識

6樓:q號

五行俱全 八字偏弱 喜水

缺好姓名 貴姓 扣q

7樓:王氏成名軒起名

(公曆)2023年 5月 16日 13點30分(農曆) 丁酉年 四月 廿一 未時

八字: 丁酉 乙巳 癸卯 己未

五行: 火金 木火 水木 土土

命局分析: 本命屬雞,山下火命,俗稱火命,此命五行木旺;日主天干為水,八字五行全,命局不是八字缺什麼就一定補什麼,更不是八字五行不缺就不用彌補,這個需要做用神分析,根據用神分析確定具體需要什麼,才能補什麼,起名字是結合生辰八字旺衰和大運走勢以及五格三才配置吉利,名字決定人一生的運勢,所以起名字千萬不能草率,最好還是讓專業老師結合八字起名字。

2023年農曆四月二十一十二點18分出生五行缺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農曆四月二十一,十二點十八分出生的八字:庚子辛巳丙辰甲午,五行金水金火火土木火,五行全。

2023年農曆4月28日16:45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

9樓:張反修戰士

坤造:庚子 辛巳 癸亥 庚申

五行:金水 金火 水水 金金

簡析:五行缺【木】!缺【土】!

年命納音:壁上土;

日主本命:癸【水】命!

請您採納!採納後可繼續追問!

10樓:妮可瑟微

請問2023年4月28日上午7點過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

11樓:250666678來

申時,~私 解 ,刑庫

12樓:dashi3166女微

五行我給你發下

瞧我號啊

2023年農曆四月二十五零晨五點過八分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庚子年 辛巳月 庚申日 己卯時

五行齊全,金木水火土什麼也不缺。八字過硬,八字喜火,取名字要五行屬火的字比較好。

2023年農曆五月二十八中午12點多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 公曆 1996年 7月 13日 12時0分 生日 農曆 丙子年 五月 廿八 午時 八 字 丙子 乙未 辛亥 甲午 五 行 火水 木土 金水 木火 納 音 洞下水 沙中金 釵釧金 沙中金 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弱,八字喜 土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土 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不...

一九八三年陰曆七月二十八中午一點零五分求生辰 命

公元1983年9月5日13時5分出生 一九八三年 七月 二十八日 未時 官 財 日 印 八字 癸 庚 丙 乙 亥 申 申 未 年月日時論命 癸亥年 癸水亥水,生人乃為欄內貪食之豬。此水澄清,臨官在亥,水力則厚,兼亥為江河它水難比,故曰 大海水。即川河水,喜金土火,為人一生性格急躁,衣祿平平,君子德興...

2023年農曆四月二十八是什麼星座

占星學的星座是西方人的產物 源於美索不達米亞平原的蘇美爾人 人家不用中國的農曆,只用公曆。農曆1975年四月二十八是公曆的1975年6月7日,星期六。6月7日是雙子座。capricorn 魔羯座 12.22 1.19aquarius 水瓶座 1.20 2.18pisces 雙魚座 2.19 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