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們來看看我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感謝

2021-05-23 10:12:24 字數 1553 閱讀 5708

1樓:

我說bai下……

此套配置在 細胞**du5 中效能得分為zhi4分,可在(dao1024x768)解析度高畫質流暢專執行遊戲屬;使命召喚6 中效能得分為5分,可在(1440x900)解析度高畫質流暢執行遊戲;在 虐殺原形 中效能得分為6.5分,可在(1680x1050)解析度高畫質流暢執行遊戲;在 鬼泣4 中效能得分為5.1分,可在(1440x900)解析度高畫質流暢執行遊戲;在 波斯王子5 中效能得分為5.

9分,可在(1440x900)解析度高畫質流暢執行遊戲(以上滿分是10.0分),可以看出實在不怎麼樣!因為你的顯示卡瓶頸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告訴你的是 你被忽悠了!3800?這個數字太多了首先你的cpu是775的 也還將就吧內 但算不上主流啊!

顯示卡更是垃容圾 現在想玩主流遊戲顯示卡你至少也得240往上去主機板是p41的 也就那樣 總之算不上主流 只能一般的遊戲玩玩使命召喚我不玩的 但是你開全特效肯定很卡的!

你這一套下來**估計也就2800(出略估計)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看bai

顯示器算中等du配置!~~~不算貴`zhi`但是dao也不便宜`````你那塊內顯示卡應該是容220gt 戰鬥/標準 那是512視訊記憶體 算的偏低的顯示卡```別對他有太多期望

玩以上的遊戲沒問題的```不過效果只能開到中等偏上 不能全開的樓上的35789 如果那套2800你給我發10套過來``` 我在嘉興華庭電腦城e208

4樓:域外熊貓

整體來說還可以,顯示卡不太行,gt220,還是128m的,鬼泣,波斯王子可以

比較版流暢執行,但是權細胞**,使命召喚,虐殺原型估計效果調到最低玩著都不會很流暢,但是可以執行,網遊基本都可以玩的,但是像wow這種就跟使命召喚之類的不能開太高的效果了。

5樓:葉微花

你的配置很好

大型遊戲也可以玩的啊

這樣的配置**也可以

樓主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能玩是能玩的...不過效果不能開高

7樓:匿名使用者

1、兼來

容性不錯。

2、樓上說得自對,ocz的記憶體不錯,但是這個型號不行,是加壓版的,最好換威剛金士頓什麼的。

3、顯示卡可以不要vapor-x版的,硬碟先別上這麼大的,不看藍光的話500g夠用了,其他估計也壓縮不了什麼成本了。

高手們來看看我電腦的升級配置有什麼不好的地方!謝謝! 20

8樓:

這個配置400w的就可以~

記憶體有點兒少了~

2g, 劃出來一個g作為臨時資料夾超級爽

9樓:

cpu小了點,其它還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u不小了,足夠用了,記憶體加到2g其他的都無所謂了,下東西多的話硬碟可以加到320g

11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沒問題。. 硬碟小了

看看我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高手來看看我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

樓主你好,你的配置,最大的問題就是電源了。其餘倒是沒有什麼 順達電源的定位就是低端。在國內的品牌中,屬於三線了。其實和山寨電源沒有好大的差別 電源是給你全身配件供電的,相當於人的心臟,千萬不能馬虎!山寨電源有可能發生短路 到時候燒壞的就不是現在節約的100元能彌補的 判斷低端電源是不是山寨個人有個竅...

請高手們來看看我的配置怎麼樣

玩大型遊戲 顯示卡最好上8600gt級別的 要不對不起你這個u硬碟250g的價效比高 很多人說三星的光碟機不太好 呵呵 金士頓的記憶體買到真的就不錯了2 1g組雙通道 呵呵 其他都好 購機愉快 寫的很模糊 把他們的具體型號寫出來 打遊戲你的記憶體用悍將版的黑金剛啊!顯示卡 部太好,用迪蘭hd2600...

高分!裝機高手進來看看,我這個配置如何

有錯誤 主機板跟cpu不匹配 其他的還不錯哦!主機板是amd的晶片組 所以cpu是插不進去的顯示卡效能偏弱 建議換成昂達4830神戈 599元 七彩虹戰旗c.p45 twin 超頻版 v21 推薦這款主機板!很不錯的 499元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配置錯誤,785g主機板不能也不可能使用 in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