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進來看看,我的電腦壞啦!!!!!!

2022-12-24 06:20:17 字數 943 閱讀 2286

1樓:fly陌生人

你好!你先優化一下系統,然後重啟看看行不行!

不行的話你就試試 我的電腦---屬性---系統恢復,然後重啟看看!

還不行的話,你就考慮一下重灌系統了!不過應該可以,你所說的不是什麼大問題,系統恢復應該可以解決的!

2樓:網友

你是不是把cookie禁止了?

3樓:網友

軟體問題了!我覺得應該是你的瀏覽器壞了(或者中毒了)!你可以自己修復一下!再防毒了!如果還不行的話重新安裝系統(我覺得這比較簡單),你自己看這辦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優化一下系統,把一些不必要的程序去了,重啟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internet explorer屬性 開啟高階,點選還原預設設計,然後確定,應該就可以了,最好優化一下ie,也可能是有些外掛造成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軟體問題的根本方法:

重新安裝一個作業系統(最好是最新版本的。

最簡單,以後什麼軟體問題都不用愁了。

注意系統裝在c盤,關鍵的軟體也要裝c盤,比如office和winrar,一勞永逸。

然後用更新到最新防毒軟體全面防毒。(確保好用,推薦瑞星或者卡巴斯基)再。

用"一鍵ghost"備份c盤。

再遇到類似情況2分鐘恢復原來備份的系統。

(使用時注意備份一下收藏夾,我的文件指向其他盤如e盤)

7樓:匿名使用者

ie損壞了,用黃山ie修復一下,建議全面防毒。

8樓:紫奇明

ie還了。建議重新安裝系統的ie

或者修復一下也行。

9樓:網友

用gohst進行硬碟對拷吧。

奇怪的故障,高手進來看看,電腦故障,高手進來看看!

這句話的意思是 主 ide 通道未安裝 80 針的連線線,cmos 校驗和錯誤 預設設定已載入 可能的原因 您未使用 80 針的 ide 資料線,支援 dma66 以上規格的硬碟要求使用特殊的 80 針資料線,而標準的硬碟資料線只有 40 針。80 針資料線中多出的 40 條訊號線可以避免出現訊號串...

高手進來看看我電腦的配置是不是相容性有問題啊

1.顯示卡驅動問題 2.安裝dx9.0c 應該不是這個問題.是這個的問題的話你應該玩不了一些遊戲才對 3.考慮一下虛擬記憶體設定的問題 4.優化大師優化一下 5.就真的相容的問題了,銷售人員不願意找麻煩所以推卸責任.玩遊戲要求電腦硬體配置要高,還要會正確使用,不然運作不起來,能執行則卡,特別是玩大型...

高分!裝機高手進來看看,我這個配置如何

有錯誤 主機板跟cpu不匹配 其他的還不錯哦!主機板是amd的晶片組 所以cpu是插不進去的顯示卡效能偏弱 建議換成昂達4830神戈 599元 七彩虹戰旗c.p45 twin 超頻版 v21 推薦這款主機板!很不錯的 499元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配置錯誤,785g主機板不能也不可能使用 in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