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這個配置CPU玩絕地求生夠用吧,換個顯示卡和運存條,可以玩絕地求生嗎

2021-05-30 13:59:51 字數 1979 閱讀 1772

1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確地告訴你,這u不太夠!平臺整體都很老了!換平臺吧!

我的電腦這個配置換個1060的顯示卡能玩絕地求生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截配置,而不是看跑分,1060顯示卡可以玩吃雞,但是cpu,執行記憶體得跟得上

3樓:匿名使用者

跑分圖是看不出配置的...尤其是記憶體...多少g跑分都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我看個娛樂大師得分有啥用啊

具體的硬體資訊發出來啊

或者實在不想搞自己去下個遊戲加加跑分去

5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只發一bai個這個跑分的配置du

是沒有什zhi麼參考價值的。

因為具dao體要看你電腦的版cpu和記憶體條,顯示卡的具權體型號才能知道電腦的綜合效能怎麼樣。

電腦配置cpu如果要吃雞的話,基本上要在中端的cpu效能才行。

記憶體方面的話,你要保證在8g以上的記憶體條容量。

顯示卡的話使用1060還是可以,硬碟,耍遊戲一定要記得換成固態硬碟,這個速度會快很多。

我的這個電腦配置可以玩絕地求生嗎? 10

6樓:中華大帝君

你的筆記本玩不了絕地求生,吃雞官方給出來的最低畫質標準是四核2800mhz以上主頻和8g記憶體,顯示卡最低需要gtx750ti 2gd5級別勉強可以玩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膝上型電腦,cpu和顯示卡效能都達不到吃雞的要求,顯示卡晶片是焊接在主機板上的,沒法升級,要吃雞建議整機換新。

8樓:戰場屠神孤心寒

你這個筆記本玩copy不了絕地

求生的,你的cpu才移動版本的二代酷睿i5,還是雙核四執行緒而已。絕地求生筆記本最少也要去i7hq四核八執行緒系列才可以,顯示卡也得gtx960m及以上級別才可以玩絕地求生的,你這套筆記本玩不了。

9樓:騰訊電腦管家

筆記本的話沒法升級了。

或者說找不到可以更換的硬體的。

4代的i7玩吃雞也是比較吃力的,這個達不到吃雞的水平。

10樓:沫沫噠

直接換電腦,不用想了,這配置玩cf都勉強。也沒升級的可能,筆記本。恕我直言,這個筆記本已經算是古董了。

11樓:線雍厙夏蓉

對比大逃殺對配置的要求,您這款筆記本能效太低了,無法執行這個級別的遊戲,況且這款配置本身就不是遊戲級別配置的筆記本,

12樓:獨施詩業磊

可以,配置還不錯。玩絕地求生完全沒問題。

13樓:永玥姒暄文

這是大逃殺這款遊戲對硬體的要求,您這款配置除了8g記憶體夠用,其它硬體都沒有達到這款遊戲的要求

14樓:僕伶邗天曼

玩不了。cpu和顯示卡復太差。

制cpu要換個速龍x4 870k,顯示卡換一塊rx460,電源配個額定功率350w,才可以玩。

《絕地求生大逃殺》最低配置要求:

作業系統: 64-bit windows 7, windows 8.1, windows 10

處理器: intel core i3-4340 / amd fx-6300

記憶體: 6 gb ram

圖形: 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 amd radeon hd 7850 2gb

我這個配置就加記憶體條加到12g可以玩絕地求生嗎?

15樓:壬辰龍

遊戲《絕地求生》對電腦的最低配置要求為:

顯示卡、記憶體

16樓:匿名使用者

差距太大了。加記憶體也沒用。cpu太差還是整合核顯,四年前的配置了。並且這配置還沒什麼升級空間。建議換電腦吧。加記憶體沒用。

為什麼我電腦玩絕地求生的CPU溫度達到50多度,沒玩也是40多度

這個溫度對於你的顯示卡來說非常正常,凡是高效能顯示卡都是發熱量大,你的顯示卡也算是高效能了。這個溫度根本就不需要過度敏感,如果沒玩遊戲時溫度超過70度,玩遊戲時超過85度,那就有點不正常了。所以,你現在的溫度不需要擔心的。這個天這個溫度也算正常,不算多不正常,可以清理或者更換一個風扇,另一個可以在電...

這個電腦配置能不能玩絕地求生 可以玩哪些大型遊戲 。絕地求生的畫質能開多少

絕地求生最低配置 系統 64位win7 8.1 10cpu inter i3 4340 amd fx 6300記憶體 6g 顯示卡 nvidia gtx660 2g amdhd7850directx 11.0 硬碟 30g 沒問題 絕地求生可以開高畫質 可以開中高畫質。玩gta 看門狗 csgo。配...

這個電腦配置可以玩大型遊戲嗎,我的電腦配置怎麼樣,能流暢玩大型遊戲嗎?

這個配置玩大型遊戲是不行了。主要有三個原因。1 cpu屬於低壓處理器,執行能力相對比較低。2 記憶體只有4g,玩遊戲拖後腿 3 顯示卡還是入門級的。這個配置屬於輕薄本的配置,不適合玩大型遊戲。顯示卡才相當於840m的級別.至少得x50m的級別才好 記憶體不是大問題,因為記憶體條是可以加的,加個8g的...